-->

|AD|台北 Amours:燙出電棒感自然捲度,用京喚羽系統修護找回頭髮的柔軟光澤,推薦我的命定髮型師 Evan

by - 12月 07, 2018




  去年看朋友的捲髮燙得好看,跟著預約了髮型師 Evan,結果就這樣一試成主顧,年近三十總算遇到了合拍的髮型設計師。這次收到 Evan 邀請,體驗即將上市的結構式護髮「京喚羽系統修護」,雖然是合作分享,但我平常就固定在這裡做頭髮,對 Evan 的美髮技術完全真心推薦。



*本篇與Amours hair salon合作







  之前找 Evan 燙過兩次頭髮,第一次是一年前,第二次是七個月前。會這麼密集燙兩次,是因為我後來想要更明顯的捲度,不然其實一年燙一次就可以了。


  Evan 在今年實現開店夢想,Amours Hair Salon 就在台北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附近,步行只要三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現在,我參加重要活動前都會先來找 Evan 洗髮和造型。老公問我幹嘛洗個頭也要特地跑到劍潭,誰叫經 Evan 手整理的捲度總是特別好看呢(笑)
  
  
  





  約定好的這天,在中午十一點抵達 Amours Hair Salon,此時陽光和樹影正完美。不瞞大家說,我喜歡預約剛開門的時段,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想看這片光影呢(就算沒有要弄頭髮也很適合來這裡拍照)(再次放錯重點)。






  以前每天使用電棒,髮尾常常斷裂或分岔,但自從一年前找 Evan 燙了頭髮,電棒直接束之高閣,之後髮質一直維持得不錯。



護髮前,平常我自己(隨便)整理的樣子。


  開始護髮前,Evan 先打了預防針,說我對增加柔順度的部分可能不會太有感,畢竟京喚羽是針對嚴重受損的髮質設計,但還是可以感受一下頭髮是不是變輕盈了。








  京喚羽系統修護是結構式護髮,除了讓頭髮變柔順,也可以增加頭髮的彈性和豐厚感。整套流程一共有四個步驟,針對各種髮質和受損狀況設計了不同的產品 。我的髮量很多,髮質粗硬、有自然捲,下面是 Evan 按照我的頭髮狀況挑選的京喚羽組合,原來現在連護髮也可以客製化。







  護髮過程就不在這裡贅述,對效果和原理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官方網站的介紹:京。喚羽系統修護-得翔國際。要做京喚羽護髮,只能到有合作的特定髮廊,相關資訊也可以在京喚羽的官方網站上找到。






  Evan 非常細心,進行每個步驟時都會詳細說明。其實他在幫客人剪髮和燙髮時也是這樣,什麼髮質可以搭配什麼系列的洗護、燙髮和護髮的原理、各種臉型適合的髮型等等,每次找他弄頭髮都順便長知識(笑)






  護髮後頭髮變得更有光澤,摸起來也比之前柔軟(視覺上也是),頭頂還出現夢寐以求的天使光圈,看著心情就好好。






  照片上是把頭髮直接吹乾的樣子,沒有另外上電棒(有捲度是因為我在七個月前找 Evan 燙過頭髮),也沒有噴任何造型品,自然的狀態就很美。







  深層修護的京喚羽護髮,效果可以維持兩到三個月。京喚羽系列也有洗護組合,但就算沒有搭配同系列的洗髮精,只要平常使用的洗髮精是適合自己髮質的,效果也不會打太大的折扣。






  除了在髮廊完成的四個步驟,京喚羽系統修護還有一樣選擇性加購的產品,那就是讓客人帶回家使用的小包裝髮膜。髮膜的正是名稱是「喚羽恆潤」,這名字夢幻到我從字面上看不出它的用途,跟婚宴菜單有異曲同工之妙。







  喚羽恆潤的用法是洗頭後抹上,停留五分鐘再沖掉,它可以調節頭髮的水分和油分,讓京喚羽的護髮效果維持得更好。






  離開前 Evan 也給了我一瓶,提醒我記得一個禮拜用一次。喚羽恆潤的使用頻率依頭髮狀況決定,建議大家直接問髮型師。







  以上就是這次的京喚羽護髮體驗心得,對我來說最明顯的效果就是增加光澤度和柔軟度。京喚羽系統修護主要針對受損髮設計,有這個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相信做完會更有感。







  去年對我來說是好安定的一年,除了順利完成婚禮,也碰到合拍的美甲師和髮型師。Evan 有髮品講師背景,熟知頭髮相關知識,對我提出的各種問題都詳細解說。當然,最重要的是他能燙出/剪出我要的樣子,不然知識再淵博我也不會推薦的(笑)






  碰到 Evan 之前,我一直沒有固定的髮型設計師,總是覺得還差那麼一點、還想繼續尋找。後來看信任的朋友大力推薦 Evan,想著去試試看也不錯,結果第一次燙髮的成品就非常滿意,馬上有「就是他了!」的感覺,從此再也不漂泊。






  順便跟你們分享一年前我第一次找 Evan 燙頭髮的成品,當時好讚嘆電棒感捲度真的可以燙得出來。在此之前已超過十年沒燙頭髮,初期整理碰到滿滿挫折,但上手後真的覺得方便太多,出門前不用花時間捲頭髮,下雨天也不用擔心頭髮會變直。






  時代在進步,美髮技術當然也日新月異。以前燙捲的經驗是非得等個幾週捲度才會自然,現在完全不需要,從踏出髮廊的那一刻就已經是我要的樣子。如果你還沒有固定的髮型師,非常推薦來 Amours hair salon 找 Evan 試試看。




臉書粉絲團:Amours hair salon(設計師伊凡Evan)
IG:amourshair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6-2號一樓
(捷運劍潭站2號出口,步行三分鐘)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