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ily|Jenny Chou品牌十週年:華美婚紗走秀、特製法式饗宴,給妳一個盛裝打扮的理由

by - 12月 24, 2018




  今年是Jenny Chou手工婚紗開幕的十週年,為了慶祝這特別的日子,Jenny Chou特別籌劃了一場晚宴式婚紗秀,賓客們除了可以享用主廚特製的法式套餐,還能在現場看到婚紗走秀。這場活動不邀請藝人站台,也不只專屬於品牌VIP,而是採用公開售票的方式,讓所有感興趣的人都有機會參與。


  回想起來,那天的一切都好美。






  晚宴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五樓的 Café Un Deux Trois舉行,場地空間有限,釋出的名額不多,謝謝WeddingDay把票留給我,讓我帶著老公和朋友一起去參加。









賓客的前置作業:Be Your Own Queen,精緻的活動邀請函



  先來看看邀請卡。邀請卡採雙面設計,正面是消光的深藍色,寫著活動標語”Be Your Own Queen”;背面是亮面的金色,用深藍色文字說明活動資訊,也告訴我們這次的Dress Code是金色。







  無法駕馭金色的衣服,就讓飾品一路金到底吧。我準備了捕夢網耳環、手鍊三件組、金色系凝膠指甲,也幫老公買了一個搭配西裝的金色領結。







  這個月去做指甲的時候,特別跟美甲師說要參加一場主題是金色的活動,所以指甲也要金色系。美甲師照慣例拿出他的百寶盒讓我挑,聊著聊著就弄出了如此浮誇但完全打中我心的款式。各種鑽飾和金粉拼貼,遠看是一片閃亮,近看會發現多漂亮的細節。 







延伸閱讀:我做過的凝膠指甲們

新娘美甲系列 >>> 8款質感凝膠指甲,拍婚紗、婚禮美甲款式整理

莫蘭迪色的夏天 >>> 璀璨的氣質華麗,3款透明底色美甲






正式晚宴怎麼穿:用基本款單色長洋裝和新郎西服登場,也別忘了Dress Code



  既然要參加正式晚宴,當然也得用心準備服裝。我選了一件深綠色的露背長洋裝,老公穿的是結婚時訂做的咖啡格子西裝,我們夫妻的色系很森林(樹木和葉子之類的概念?),再用Dress Code指定的金色飾品點綴,不刺眼的剛好。









Jenny Chou十週年大秀:高訂婚紗走秀 x 法式饗宴


  晚宴地點在文華東方酒店五樓的 Café Un Deux Trois,從進門的那一刻起,心情就一點一點轉換,準備暫時拋開日常生活的煩悶,進入一個夢幻的世界。







  電梯門打開,馬上就看見活動的立牌,跟著服務人員的指示,右轉進入Café Un Deux Trois。







  活動正式開始之前有個雞尾酒會,賓客們可以利用這個時間互相交流,聊聊天、拍拍照。




  


  到了宴會時間,大家排隊入場,讓攝影師拍照留念。







  迎賓區以藍、白搭配金的配色打造璀璨星空的感覺。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背板和花藝的設計概念跟邀請函是同一個系列?從小地方就能看出Jenny Chou對這場活動的重視和用心。







  在拍照背板對面的沙發區,人形模特兒身上穿著Jenny Chou的婚紗,預告著一場夢幻璀璨的婚紗盛宴即將展開。







  餐廳底端佈置了走秀的T台,想到等等可以看到模特兒在上面展示婚紗,就覺得好期待。







  我們的位子被安排在T台側邊。每個座位的面前都放著名牌。名牌上除了寫著名字,還畫了代表主餐選擇的圖案,實在太可愛。







  桌上放著剛出爐的麵包,外面的Candy Bar還有卡柏蒂的杯子蛋糕,讓大家在等待時先墊墊肚子。







  活動提供紅、白酒和氣泡水暢飲,無論喝酒或不喝酒,都能優雅地舉杯同慶。







  音樂是營造宴會氣氛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或許你不會特別注意,但少了它就是不對勁。Jenny Chou把音樂全權交給一位來自法國的DJ發揮,他的靈感來自在世界各地旅行的經驗,全場賓客跟著他的節奏,彷彿也置身異國







  主持人站上台,宣布晚宴正式開始。


  擔任開場走秀嘉賓的,是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的張林秀珠奶奶。Jenny Chou將這場婚紗大秀結合公益,捐出售票所得的10%給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也藉著這個機會,讓張林秀珠奶奶一圓穿上婚紗的夢想。







  前菜上桌,用美味的「布拉塔起司搭拜雍火腿」和「松露蘑菇濃湯」作為活動的引子









Jenny Chou十週年大秀:將婚紗結合時裝,高級訂製禮服系列



  第一場秀是Jenny Chou的高級訂製服系列。Jenny Chou將婚紗的設計概念融入時裝,即使不是新娘,也能穿著Jenny Chou的禮服出席各種正式場合。








  模特兒們的路線從T台延伸到台下,讓座位比較遠的賓客也能近距離欣賞禮服。








  走秀告一段落,Jenny Chou的品牌總監Jenny逐桌敬酒。



  把握短暫的時間和Jenny聊聊這場活動。Jenny說,現在台灣越來越多人重視穿著品味和生活品質,可惜很少展現的場合,希望透過舉辦沒有設定參加門檻的活動,讓每個人都有接觸正式宴會的機會。






  接著,服務人員送上主菜。主菜有「炙燒澳洲和牛菲力」和「香煎鱈魚佐甜椒醬」兩種選擇,老公選的是牛、我選的是魚,鱈魚底下的米麵是讓人開心的小驚喜。










Jenny Chou十週年大秀:將西方的白紗加入東方元素,眼睛一亮的精彩



  主秀在主餐後開始,這一輪登場的是Jenny Chou白紗系列。模特兒穿著婚紗,搭配中國風的飾品,中西合璧迸出令人驚豔的火花。







  即使現在常有機會穿婚紗也沒有免疫,每次看到漂亮的禮服,都忍不住心動。







  婚紗秀的最後,品牌總監Jenny壓軸登台,迎來掌聲不斷的高潮。Jenny換上一襲銀白色開衩禮服,展現都會女性高雅美麗的模樣,完美詮釋了Jenny Chou的品牌形象。







  Jenny上台帶領模特兒一起謝幕,穿著婚紗的模特兒一字排開,畫面好壯觀。







  主廚特製的「茉莉花慕斯佐杏仁海綿蛋糕搭芒果醬」,為這場晚宴劃下完美句點。特製的巧克力片上畫著Jenny Chou的LOGO、旁邊固定蛋糕形狀的也是巧克力紙,整盤看得到的部分都是可以食用的,非常精緻。


  光線比較暗拍不太出來,但其實這個蛋糕的配色也是深藍和金色呢。







  很榮幸能參與這場精彩的晚宴。謝謝Jenny Chou用心準備的活動,讓我在週末的晚上,有個認真打扮的理由。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