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il|指尖也要莫蘭迪色:兼顧氣質與華麗,我的3款夏日透明系凝膠指甲

by - 8月 23, 2018




  八月接近尾聲,意味著秋天要來了。雖然入秋前天氣都會特別熱,但總覺得今年的熱度更勝以往,每次出門都熱到受不了,只想找間咖啡廳待著。


  今天要來分享我近期做的三款透明系凝膠指甲,覺得除了多彩繽紛之外,透明清新的風格也很適合夏天。不過我在貼鑽方面的喜好比較浮誇(好像不該用清新這個詞?),無論什麼季節都捨不得放下華麗元素呀。






2018年5月:愛上透明系指甲,氣質的奶茶漸層刷色




  那天我指定要透明色系,尼莫靈機一動,刷上偏橘的大地色漸層,再用亮粉、亮片和貼鑽裝飾,瞬間變得好有氣質。透明底色的好處就是,即使指甲長長了,也不會出現斷層,到下次換款式之前,指甲都會是漂亮的狀態。雖然這款遠看不太明顯,但近看真的很精緻,我好喜歡。






2018年6月:簡約法式配上華麗貼鑽,不小心又變成新娘風格





  延續上次大受好評的透明感,加入了浮誇的貼鑽和優雅的法式,是截至目前做過的所有凝膠指甲中,最符合我個性的一款,也很適合當成新娘指甲。尼莫說,幫我做指甲常常都會變成新娘路線,大概是因為我喜歡的元素本來就在那條路上(?)



  左手食指上,白色的石頭其實是瑕疵品,該有的大理石紋不知道為什麼沒印上去。挑中它的時候,尼莫再三確認我是不是真的要這顆,說可以幫我畫上紋路,但我就是喜歡它素色的樣子,和這款整體風格也比較搭。







2018年8月:《延禧攻略》中毒的最近,來點莫蘭迪色吧




  最近在追《延禧攻略》,被劇中高雅的莫蘭迪色調迷得神魂顛倒,決定把這些顏色放到我的指甲上。用了杏色、深膚、粉橘、粉膚和白灰這五個顏色搭配,做出變化版法式。(最後我們用的不是色卡上的灰,是偏白的那種,但我忘記拍了。)







  上色時不像法式那麼嚴謹整齊,而是畫出隨興的斜線,雖然貼上鑽飾後好像也看不出斜線在哪。參考劇中人物頭飾,挑了藍色系的裝飾。本來打算走《延禧》的素雅風格,結果最後裝飾越貼越多,這在後宮大概是個敗家嬪妃吧。













Vlog:跟我一起去做指甲吧






  最近在練習做影片,趁著做指甲時拍個紀錄。第一次錄Vlog,覺得邊走路邊對鏡頭講話好需要勇氣呀(笑)來參與我的這一天,跟我一起去做指甲吧!怕大家聽不懂我講話,已經加入字幕了,可以點下方按鈕開啟唷。






尼莫美甲搬新家啦!




  去年為了當新娘開始找美甲師,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尼莫,一拍即合,於是就一直跟著他到現在。這個月尼莫搬到了新的工作室,位置一樣靠近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其實根本沒搬很遠的概念),有一整片牆的窗戶。採光完美、空間也比從前大很多,做指甲的環境更舒服了。






  比起挑選固定樣本再更換顏色,更喜歡和美甲師討論後做出獨一無二的款式。超欣賞尼莫的創意和美感,每次都把我抽象的概念精準表現出來。而且她卸甲很細心,找她做指甲一年多了,我的指甲還是很硬很健康(之前有過不好的卸甲經驗,有比較才知道差別)。



  如果你也喜歡和美甲師討論時蹦出的火花、如果你不想做和別人一模一樣的指甲、如果你希望腦中天馬行空的想法能變成指尖上的藝術,很推薦你來找尼莫。







地點:近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預約成功後會拿到地址)
營業時間:12:30~21:30,周日公休

預約方式:IG 私訊







延伸閱讀:美甲系列分享文

2019美甲回顧:秋冬霧面粉雕、春夏清透閃耀,橫跨四季的13款凝膠指甲




療癒系手繪美甲:狐狸與黑熊的溫暖冬天





8款質感凝膠指甲:我的拍婚紗、婚禮美甲款式整理,一試成主顧的尼莫美甲










FB粉絲團:尼莫美甲
IG:mama0318

預約方式:IG私訊小盒子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