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ding|沒有遺憾的週年婚紗:自然耐看美式氛圍,婚攝大嘴擅長的不只婚禮紀錄

by - 2月 14, 2019




  「情人節快樂。」


  平常對此類節日不屑一顧的老公,在西洋情人節的凌晨,竟然主動打電話來祝我情人節快樂,天是不是要下紅雨了?


  更想不到的是,今天中午在公司收到一個超大型包裹。正疑惑最近沒買網拍怎麼會有包裹,就看到寄件人標籤上寫著我老公的名字。盒子裡面裝著花束和卡片,卡片上短短的一句話,在我最近的心情看來,是最讓人安心的溫暖。






  去年老公因為工作關係離開台灣,我也必須學著適應老公不在身邊的日子。在老公正式開始新工作之前,我們收到一場婚紗樣本的拍攝邀請,掌鏡者就是我們的婚禮攝影師——大嘴。






  婚後我一直想再拍一次婚紗,覺得有了前面的經驗一定可以拍得更好。但我老公不喜歡拍照,如果不是大嘴邀請,這個計劃絕對不可能在婚禮隔年實現。






  除了婚禮紀錄外,大嘴之前也幫我們拍過全家福,有了幾次接觸的經驗,大嘴的鏡頭對我老公來說已不陌生,這也是他會答應陪我再拍一次婚紗的主要原因。






  說到大嘴,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是婚禮紀錄,但其實他也有在接拍婚紗。大嘴發現最近的新人偏愛美式自然感的婚紗照,在拍攝和調色上都做了調整,這樣的改版很合我的喜好,還沒開拍就覺得一定會是一場開心的合作。






  我的新娘造型和禮服都是愛瑞絲團隊,關於造型的細節都記錄在這篇文章裡:週年婚紗禮服挑選&妝容造型篇,愛瑞思團隊新秘Debbie






  老公身上的西服,是為了婚禮在黑禮帽訂做的。過程中我們和專業又有趣的服搭師琦琦變成朋友,可惜琦琦現在已經離開黑禮帽,不然絕對要大力推薦她。






  考慮到我老公不喜歡拍照,大嘴提議這次拍兩套造型,一套婚紗、一套便服。不過我在挑婚紗的時候陷入二選一的大卡關、我老公在拍攝當天覺得穿西服比較上相,最後我穿了兩套白紗,我老公一套西服拍到底。






  拍攝過程非常輕鬆愉快,也因此捕捉到很多我們自然大笑的樣子,看著照片忍不住嘴角上揚。更多拍攝花絮都寫在這篇文章:計畫之外的一週年婚紗,側拍花絮篇






  當天完妝後才知道,大嘴另外請新秘Debbie綁了一束澎湃的鮮花捧花,因為完全就是我喜歡的路線,老公還以為是我要求人家綁的(笑)






  照片輕鬆氛圍和美式色調都好耐看,這次的成品我非常滿意。雖然是樣本合作,事前溝通也不馬虎,大嘴在拍攝的大方向中配合我的喜好,最後得到這一系列雙方都喜歡的照片。






  更驚喜的是,大嘴讓我自己挑精修的照片,最後還做了一本相本給我們。(最近事情太多,還沒有幫輸出相本拍照,之後會再補上來。)






【我的週年婚紗拍攝團隊】


新郎西服:黑禮帽西服工作室 






  前面提到大嘴是我們的婚禮的攝影師,接觸過程中,覺得大嘴是一個敏銳、細心又有耐心的人,溝通時提出的疑慮或者要求他都會盡力解決,以我的經驗來說結果都好圓滿。






  一直沒有正式分享大嘴幫我拍的婚禮紀錄,但之前寫的多篇婚禮文,配圖都是大嘴拍的照片。



延伸閱讀:我的婚禮分享文,大部分照片都是大嘴拍的


















  大嘴的另一項優點是價格透明,所有服務報價都清楚列在官網上。如果預算和風格都符合需求,非常推薦大家找大嘴諮詢看看。附上大嘴婚紗拍攝價目表,其他服務的價格也都可以在網站上找到:自主婚紗/自助婚紗服務內容及價格




IG:mouthhsu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