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ding|婚紗試穿:中價位高質感,新開幕的Kim Collect Studio

by - 9月 19, 2017




  在WdeeingDay看到試營運中的婚紗工作室Kim Collect Studio邀請新娘前往試穿,於是透過WeddingDay報名參加。試穿當天,得到店家提供的Queen Mary Nubra萊卡款和矽膠款各一個,正好我之前買的Nubra已經不黏了,這個活動禮物來得非常巧,到結完婚應該都不需要再買Nubra了吧(笑)



  這次除了照片外也拍了影片,希望以後的分享可以用更多元的方式呈現。(男友到現場才知道他還要負責拍影片,震驚之餘依舊順利達成任務,必須掌聲鼓勵。)






  Kim Collect Studio位於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北路三段183號,雖然還沒掛上招牌,但對照地址很快就可以找到。






  店內裝潢是我最喜歡的白色系,接待區的桌子是白色大理石紋,搭配玫瑰金的椅子整個超級美,一進門就忍不住一直稱讚它。






  試穿空間很寬敞,有高台和三面鏡,試穿時可以看到自己的各個角度。






  把旁邊的簾子拉起來後就變成更衣室。簾子外是親友休息區,椅子坐起來蠻舒服的,如果不用幫我拍照的話,男友應該可以在這裡睡著。






  簾子右邊那扇小門通往放禮服的空間,店長詢問我喜歡的款式後,就進去幫我挑選禮服。下面就是我這次要試穿的五件禮服,有三套晚禮服和兩套白紗。






  介紹完環境,接著就來看禮服吧!有兩個小時的時間可以試穿五套禮服,我穿的款式依次序是:紅色魚尾、藍色緞面、拼色裸紗、魚尾白紗和長袖白紗。



01. 紅色雪紡桃心領魚尾禮服









  
  影片上看起來像橘色,其實它是紅色。雪紡材質穿起來非常輕盈,貼身部分的長度差不多到大腿的位置,不會太難走路,如果不會介意裙擺很長的話,敬酒時穿這件好亮眼。







  抓皺設計很修飾,把我本來沒有的腰都變出來了。正面的線條非常美,背面也有修飾臀型的效果,很適合跟我一樣身材沒有曲線的新娘。







02. 藍色緞面開衩晚禮服






  這件的材質是很美的緞面,不會過分反光,有低調的華麗感。不過我覺得我穿起來有點顯胖,可能是平口卡著的位置比較高,會凸顯手臂胖。






  裙子的開衩設計可以小小露個腿,可惜我沒有帶自己的婚鞋來。







03. 裸色拼接藍灰色閃亮禮服







  這件獲得朋友們的大好評。


  透紗水晶上身加上藍灰色紗裙,完全滿足想走仙氣風格的新娘。正面背面都有露,卻依然保有氣質感,真是一件好神奇的禮服。但我覺得它比較適合有胸的新娘,我撐不太起來。





  本來覺得大面積的透膚不太適合出現在宴客,但這件如此璀璨,根本就是為了宴客設計的。照片和影片拍起來都沒有現場看來得閃亮,穿著它進場絕對是目光焦點(雖然說新娘不管穿什麼都絕對是當天的焦點)。







04. 桃心領魚尾白紗搭長頭紗







  明明是無腰的長方形身材,卻偏偏對魚尾情有獨鍾,每次試穿婚紗一定會挑魚尾禮服。大家都說穿魚尾要胸大、腰細、臀翹才會好看,但我真的太喜歡了,沒穿到好不甘心!到底是自不量力還是自我挑戰呢。







  這件腹部的位置沒有魚骨支撐,小腹完全忠實呈現。但我很喜歡用鑽點綴在純白上的設計,搭配精細的刺繡相當有質感。






  腰部和胸前都有鏤空設計,隱約透出一點肌膚好好看。





  搭配的蕾絲長頭紗也很美。我一看到它就眼冒愛心,謝謝店長答應讓我試戴!魚尾白紗和長頭紗的組合典雅又有氣勢,喜歡魚尾的新娘可以考慮以這樣的搭配進場。







05. 裙襬加長宮廷風長袖白紗







  這是今天的最後一套,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長袖白紗既華麗又優雅,穿上它感覺一秒從平民躍升為貴族。透膚刺繡長袖的部份,觸感有點像絨布,特別適合在冬天結婚的新娘。背面那排釦子底下其實是拉鍊,穿起來完全不費時。






  極蓬又加長的裙襬,已數不清它到底有幾層。這是我目前穿過最重的一件禮服,雖然新娘不管穿什麼都是主角,但我想即使是在團體婚禮這種到處都是主角的場合,穿這件還是可以脫穎而出的。





  本來對禮服非露肩的長袖設計有點陰影,覺得自己穿起來很顯壯,但這次試穿了這件後覺得超好看。差一點就被刻板印象影響,錯過一個美好。






  以上就是我這次是穿的禮服。Kim Collect Studio的禮服質感都很好,包套的租金算是中等價位,很開心小資新娘們又多了一個好選擇。雖然還沒有正式開幕,但已經可以預約試穿了,趁現在所有禮服都還是全新的,真心推薦準新娘們(尤其是婚期很近的)去試穿看看。 




粉絲團連結:Kim Collect Studio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北路三段183號
電話:(02)2595-6069



後記


  男友誤以為這次會有攝影師幫忙拍照,殊不知他本人就是攝影師。來試穿前他才剛運動完,全身正痠痛還要幫我拍照,真是辛苦他了。





  幫我調整裙擺的男友。





  累倒在沙發上的男友。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2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