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ily|Spinwear午後派對:Myself but Better,每個新的嘗試都是成長的機會

by - 12月 23, 2018




  天氣不好的假日,就在家裡寫文章吧。


  上周末受邀參加Spinwear舉辦的年末午後派對,出社會後沒什麼機會認識新朋友,也難得有需要好好打扮的場合,偶爾能參加這種活動其實滿不錯的。不過放眼望去,全場來賓年紀大概都小我五歲以上,默默有種誤闖少女聚會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準備出席正式場合,打開衣櫥卻發現,裡面的衣服不是太休閒,就是太有記憶點、不想重複亮相。這種時候,除了馬上打開網拍或出門採購之外,租衣也是一個不錯的方式。


  Spinwear就是這樣一間提供精品服飾租借的公司,店內有多款歐美品牌長、短洋裝和禮服,透過以租代買的方式,高價禮服不再遙不可及,不用花大錢也能穿得有質感又百變。







  今年,Spinwear滿一歲了。


  為了讓更多人認識他們,Spinwear籌辦了一場午後派對。與FRU飾品Mark is a dragon馬克是隻龍乾燥花芳香小舖精油破產姐妹女鞋3INA彩妝WUnique Pâtisserie 法式甜點合作,共同打造一個讓大家盡情試穿拍照、玩遊戲拿贈品,還能享用甜點的空間。








參加派對穿什麼?直接到Spinwear挑一件吧




  每位賓客都可以選一件Spinwear的洋裝穿去會場,到信義Showroom挑衣服的那天,我一進門就跟店員說要找白色系,店員問是不是為了搭配鞋子,其實純粹只是因為我太愛白色(笑)

  在架上選了五件試穿,本來預留兩個小時給Spinwear,沒想到最後只花了半小時就搞定。







  試穿的第一件,是雕花蕾絲背心中長裙。其實這件我滿喜歡的,但想到衣櫃裡有長得很像的洋裝,還是決定先看看其它款式。







  第二件是雙色拼接短洋裝,這件的風格比較商務,適合工作上的正式場合。







  第三件是可正式可休閒,而且穿起來很舒服的蕾絲短洋裝。







  第四件是潑墨花紋緞面傘裙,這件很好看,只可惜穿起來太寬鬆。Spinwear的洋裝不能修改尺寸,所以選衣服也得靠緣分呢。







  第五件是一字領中長窄裙,滿滿都是我愛的元素,一換上馬上有「就是它了」的感覺,無懸念迅速定案。











去派對之前,當然要好好整理頭髮


  活動當天,一大早先到Amours找Evan洗頭,整理出完美的捲度,感謝Evan弄完頭髮還加碼幫我拍穿搭(笑)








延伸閱讀:我的命定髮型師Evan


>>> 燙出電棒感自然捲度,用京喚羽系統修護找回頭髮的柔軟光澤







  身上背的小包是朋友設計的,材質選用摸起來很舒服的仿小牛皮,版型立體、有內裡,還加了防刮手的包邊。看起來輕巧,但容量其實很大,我平常會用到的東西都能裝進去。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裡逛逛:Lisab.ll 四色小包 。





 


  包包的封口處是單一顆磁釦,我背了近兩個禮拜,覺得開闔很順手,目前沒有碰到磁釦爆開的狀況。除了淺藍色之外,這款包還有咖啡、白色和黑色。每個顏色都基本好搭,讓我陷入選擇障礙,好不容易才下決定。





  


Spinwear午後派對:Myself but Better





  Spinwear午後派對地點在中山區的PPP,這裡是專門租借給品牌辦活動、記者會或是講座等的展演空間,一樓和B1的空間夠寬敞,配色簡約又有自然採光,整體環境很舒服。







  抵達現場後先進行彩排,聽完工作人員講解流程、換上我事前挑選的洋裝,之後就是一段可以放空的自由時間。我和彩排時認識的新朋友一起到附近的咖啡廳休息,等小妹來會合。







  每次參加活動前,我的食慾都會直接降到零,配合咖啡廳的低消,隨意點了一份松露野菇鹹派。想說不就是一個派,沒想到旁邊竟然有沙拉,而且在沒食慾的狀態下我還是覺得好吃,值得再訪的一家店。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回到派對會場。 







  粉嫩配色的拍照背板,旁邊擺著和Spinwear經營理念相關的標語,夢幻又可愛。







  午後派對的主題,是分享、突破、自信、接納與告別,每個活動攤位都和這些主題有關。本來對寫不寫這篇文章有點猶豫,最後決定不要浪費小妹幫我拍的照片,還是來跟大家聊聊我在派對上都做了些什麼。










WUnique Pâtisserie:繽紛的野餐感Candy Bar


  午後派對的Candy Bar由吳一無二法式甜點製作,點心的配色和桌子的佈置都很有森林野餐的氣氛,視覺上很吸引人。不過我這天沒食慾,不想浪費所以沒有拿甜點,不知道好不好吃。








芳香小舖:精油占卜,客製專屬香氣






  芳香小舖提供午後派對限定的超棒打卡禮,按讚粉絲專頁就送小瓶無味精油(參加精油占卜就可以加入喜歡的味道),留言還可以多拿一瓶20ml的安眠精油。







  完成任務後,我們帶著小瓶精油在旁邊的長桌坐下,跟著老師的步驟開始精油占卜。







  我對現在的生活還算滿意,沒有什麼特別想問的事,但我很喜歡自己抽到的、帶點果香的精油。加了幾滴果香精油到我的小瓶裡,再搭配第二次抽到的精油(雖然我完全對它的味道失憶),按心情調了一個滿意的香味。








馬克是隻龍:留住最美的時刻,溫暖小語與乾燥花





  接著,我們到乾燥花廠商──馬克是隻龍的攤位玩。攤外上展示著各種乾燥花作品,旁邊有一面貼滿信封的全身鏡。信封上寫著各種時刻,裡面都放著不同的溫暖小語,可以選一個最有感覺的,抽出一張小語,廠商就會送出相對應的乾燥花。







  我抽到的是「不要讓人因為你的來歷而定位你,你唯一的限制只有你的靈魂」,收到了藍色的乾燥花。











3INA:口紅試色,向不好的習慣吻別吧






  派對上也有西班牙品牌3INA的試色攤位,選一支喜歡的3INA唇膏,在紙上留下唇印,寫下想揮別的事情,再把這張紙夾在後面的架子上,完成對它的吻別。







  現場有提供眼唇卸妝液和化妝棉,想好好試色的人可以先把本來的唇彩擦掉。







  關於告別,Spinwear也邀請大家帶穿不到的二手衣物來交換,寫下這項物品的故事,送給下一個喜歡它的人。







  逛完一樓的攤位,我們來到B1的無限穿搭區,這裡有Spinwear的洋裝、BFF破產姊妹的高跟鞋和FRU的飾品讓大家自由換裝搭配。







  如果不知道要穿什麼好,旁邊的扭蛋機裡放著寫有不同風格的紙條,可以跟現場工作人員索取硬幣,轉出後按照紙條內容搭配造型。










Spinwear x 破產姊妹 x FRU:無限穿搭衣櫥,嘗試平常不敢穿的風格


  Spinwear把試衣間搬到PPP,準備了五間更衣室、三桿各式洋裝禮服,讓大家在活動時間裡盡情試穿。







  這天我一共穿了三件洋裝,其中兩件搭配我的婚鞋,另一件穿的是破產姐妹放在現場的試穿鞋。一場活動有三套造型真好,只可惜不能外帶髮型師過來(欸)








粉膚蕾絲前短後長洋裝+ ReSarah婚鞋







白色一字領洋裝+ ReSarah婚鞋







紅色漸層亮片洋裝+破產姊妹高跟鞋






  轉了飾品攤位旁的扭蛋機,上面寫著要我嘗試白色,但我本來就超愛白色了呀。工作人員說,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大家轉出來的都是身上剛好穿著的風格,說好的突破都不突破了,到底是什麼魔咒(笑) 







  在Fru攤位隨意逛逛,試戴了華麗的戒指。







  FRU推薦我一款小巧的長菱形項鍊,墜飾是人造蛋白石,鍊子是低過敏的14K注金,蛋白石隨著光線和角度變化會有不同的顏色,是個低調的亮點。









壓軸活動:Spinwear自信伸展台


  主持人邀請Spinwear的創辦人Lily上台,介紹Spinwear的經營理念:「值得擁有的不是衣服本身,而是穿上的每一個瞬間」,透過租賃共享的方式增加每件衣服被使用的次數,也減少時尚帶來的浪費。







  派對的壓軸活動是自由參加的自信伸展台,大家穿著Spinwear的洋裝走秀,再由主持人一一介紹洋裝的特色。







  看到大家熟悉地在鏡頭前展現自己,很少跑活動的我完全大開眼界;想到派對的其中一個主題是「突破」,對我來說,出席這件事情本身似乎就是一種突破了(笑)







  午後派對在大合照中劃下句點,謝謝Spinwear邀請,讓我平淡的日常裡,多了一件值得記錄下來的事情。







  散場後我和小妹到隔壁巷子,朝聖最近很紅的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帶著飲料從公園聊到地下街,雖然現在跟小妹很常見面,每次要說再見的時候我都還是好捨不得。  










同場加映:張韶涵旅程演唱會



  晚上去聽張韶涵演唱會,雖然是自己去看,但全場都是同好,完全不孤單。謝謝坐在後排的人幫我拍照,還大方借我手燈。







  從第一首《吶喊》開始就是滿滿回憶,改編的《寓言》少了天真、多了力量,完全感受到張韶涵的蛻變。還有陪我度過低潮時期的《夢裡花》、《隱形的翅膀》、《有形的翅膀》、《看得最遠的地方》,溫暖又療癒,能聽到現場演唱好感動。



  安可曲是我老公最愛的《阿刁》,搭配《Faded》和《Titanium》串成的組曲,雖然很精彩,但我還是比較想聽她唱自己的歌。很喜歡的《愛情旅程》、《手心的太陽》、《討好》、《偶爾》、《傷日快樂》都沒被選中,好可惜。







  搬到一個看演唱會超方便的城市後,以前從來沒看過演唱會的我,已經連續三年每年都看一場。每次散場時都告訴自己,下次位子要買越前面越好;但到了下一次買票時,想想信用卡帳單,還是默默選了樓上的位子(欸)


  明年,會看誰的演唱會呢?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