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opping|夏季滿意購物清單:Meier.Q/Pazzo/蝦皮/淘寶 4 Looks

by - 10月 05, 2018




  本來夏天想忍著不買衣服,靠著意志力順利挺過Meier.Q第一波三件五折的誘惑,沒想到Pazzo接著開始大折扣、Meier.Q三件五折也捲土重來,於是最後還是失控大買了一波。


  這幾天台北開始轉涼,感覺是時候購入秋裝,決定把夏季滿意的戰利品整理整理。(當然也是有買到雷,大部分來自淘寶,不過我已選擇性遺忘。)







  平常喜歡穿同色系的衣服,尤其是白色,老公說我每件衣服都長得一樣(笑)今年夏天,我假日出門大都是穿背心配裙子,方便活動又能遮住不滿意的地方,一舉兩得。




Look 1:裸粉色系列




裙子:Orenda舊款(已下架)
鞋子:淘寶依人当虹时尚女鞋Avivi舊款(已下架)



  上衣是Free Size,一共有杏、黑、霧粉、玫紅、藍五個顏色,照片上的是杏色。







  這件我還買了玫紅色的,不過比較常穿杏色。







  背面是交叉綁帶設計,還有挖低開衩。






  裙子是很久以前在Orenda買的,當時他們只有賣衣服,現在賣的是美妝和一些文創的東西。







  腰部的兩顆扣子本來是用來固定吊帶的,我比較喜歡當一般長裙穿,就把吊帶拆掉了。其實這件有點顯下盤寬,但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所以一直沒有淘汰它。







  蝦皮買的藤編手提包,寄來時就附了蕾絲、白色和黑色三種緞帶,可以看心情變換配色。對習慣用小包的我來說,這個手提包的容量很剛好,我離不開的東西都能裝進去。







  有人好奇背小包的人包包裡都裝什麼嗎?我出門一定會帶短夾、行動電源、手機、吸油面紙、口紅、小鏡子,以上這些都能放進這個手提包唷。







延伸閱讀:Look 1的更多穿搭照

>>> 高雄景點,捷運輕軌一日遊:駁二棧貳庫旋轉木馬、白色小屋咖啡廳CHILL BAKE、最美自行車道前鎮之星、小丸子主題車站






Look 2:飄飄的白




草帽:蝦皮Lana.L 蕾絲綁帶草編帽(已下架)



  不知道是因為頭大還是頭髮多,我很難得碰到戴得下的帽子。之前在新加坡逛哈芝巷時,想順便買頂草帽,沒想到竟然沒有我的尺寸,老闆一臉為難,我心裡也好為難啊。







  前陣子在蝦皮看到這頂草帽,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下標,收到後覺得好值得。頭圍可以調整,草帽的鬚鬚邊和版型也都很棒。蕾絲帶是可拆的,本來的設定是綁在下巴,但我比較喜歡直接綁在帽子上。







  在臉書社團被板友背心實穿燒到,馬上跟著下標。背心有分尺寸,我買的是M號,這件領口有點低,裡面搭同色Bra T更有安全感。







  之前也穿這件背心搭過黃色裙子。







  白色點點雪紡裙是這套中我最愛的一件單品,穿起來好顯瘦。








  拍照時可以營造出我喜歡的裙襬飄飄感,是實品和照片都好看的裙,那天一起出門的朋友也大力稱讚它呢。







  涼鞋之前有單獨分享過,好搭又好走,是我目前為止買淘寶最滿意的戰利品。



延伸閱讀:涼鞋分享文在這裡

>>> 
淘寶戰利品:超好走!穿了整個夏天的一字珍珠平底涼鞋
  





Look 3:夏天的尾巴







短褲:淘寶囧囧家美衣小铺 (已下架)




  上一套分享的背心我還買了紅色,這件找不到同色系的Bra T,所以直接搭平口內衣,不過要隨時注意衣服有沒有跑位。







  沒勇氣穿合身白長褲,白色短褲是個好的選擇。我參考尺寸表,買了L號,覺得很剛好。







  這個包包我超喜歡的,第一次背出門就被稱讚。淘寶上一堆類似款,我隨意選了一家評價不錯的買,實品和賣場圖差不多。







  包包的容量很大,除了日常要帶的東西之外,防曬噴霧、礦泉水、摺疊傘之類的一起放進去也不是問題。但長背帶斜背時讓我肩膀很痛(那天包包沒裝很多東西),比較適合手提。







延伸閱讀:Look 3的更多穿搭照

>>> 台北景點:內湖彩虹河濱公園向日葵,柴犬梨梨狗的花海大冒險







Look 4:文靜的白



裙子:日貨舊款,已下架




  夏天就是要露肩,除了背心以外最喜歡一字領。這件上衣是趁著Pazzo三件五折時買的,穿起來很有氣質。






  我穿的是M號,好像有點鬆,不過我也滿喜歡這種啷啷的感覺,只是裡面需要加一件平口內搭。







  白色上衣搭什麼都很合理,這天配的是花裙,平常我也會搭杏色或黑色西裝褲穿去上班。







  分享完夏天買的東西,可以認真準備換季了。


  友:「你之前秋天都穿什麼?」
  我:「夏天的衣服外面加外套。」


  以前覺得台灣沒秋天,對秋裝生不了火,但最近天氣秋到我都想買一件長版風衣了。希望今年能順利穿上真正的秋裝(笑)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