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ding|計畫之外的一週年婚紗,遠距婚姻開始前的美好紀念:側拍花絮篇

by - 10月 12, 2018




  昨天下午,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離開台灣了。不確定這樣分居兩地的生活會持續多久,雖然已作了一段時間的心理準備,真正到了這一刻還是覺得心裡重重的。






  前陣子收到老朋友大嘴邀請,參與一場婚紗樣本的拍攝。答應的當下還不知道我們的生活會發生這麼大的轉變,現在回頭看,覺得一切真巧真好。謝謝大嘴的無心插柳,為展開遠距婚姻生活的我們,留下一個美麗的回憶。



延伸閱讀:週年婚紗成品分享

沒有遺憾的週年婚紗 >>> 輕鬆耐看的美式氛圍,婚攝大嘴擅長的不只婚禮紀錄









  這次拍攝的禮服和造型都跟Ariesy愛瑞思團隊合作,我的造型師是團隊中的Debbie,技術好,人也親切,相處過程很愉快。關於禮服和造型的細節可以看這篇:一週年婚紗:禮服挑選&妝容造型篇——愛瑞思團隊新秘Debbie。







  大嘴說不想讓我們太累,這次的規劃是拍兩套禮服,開拍時間也延後到下午,走一個輕鬆的行程。完妝後大約下午一點,我們從新莊的愛瑞思工作室出發到基隆取景,將近六點收工,含車程約五個小時,整個過程非常從容。







  覺得拍婚紗照兩套造型很剛好,可以穿到不同風格的禮服,也不用趕來趕去的。







  第一站來到大嘴的私房景點,這裡可以拍到石牆、海景、山坡、草地,還有長得像國外果園的那種樹林,畫面超豐富。






  擅長帶動現場氣氛的大嘴,讓不愛拍照的老公一點也不緊張,與其說是拍婚紗,感覺更像是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大嘴:「來~靠近一點。」
  於是我眼冒愛心黏上去,老公表示:「你到底給了大嘴多少錢?」








  拍攝前一週每天下雨,到了當天卻幸運出了大太陽,完全是天時、地利、人和的一天。







  這是我們第三次拍婚紗。前兩次分別是六月和七月,相比之下九月初微涼的天氣很舒服,是三次中最適合拍婚紗的時間點。






  不過即使天氣已稍稍轉涼,新郎的多層西服穿在身上還是有點熱,照慣例幫老公準備了涼感噴霧,讓他保持好心情。(結果他第一套還沒拍完就噴掉半罐,幸好不是盛夏,不然後半場就糟糕了。)









延伸閱讀:之前拍的兩次婚紗









  拍完第一個景,順路找了家便利商店換裝。這家便利商店以前是麥當勞,二樓用餐空間超寬敞,還有兒童遊戲區,對拍婚紗換裝來說是無敵友善的環境。







  第二個拍照點,是IG上紅到不行的八斗子潮境公園。以為會看到滿滿的人,結果因為是平日,加上暑假已結束,拍什麼都不用排隊,也不太會拍到路人(雖然我也沒有想穿著婚紗和巨型掃帚合照的意思就是了)。







  今年夏天沒有去海灘玩,倒是去了幾個離海好近的地方。潮境公園是一個超美的海濱公園,可以拍出大海和草原相互搭配的遼闊。










  但我最喜歡的,是這片充滿原始感的草原,後面那顆大石頭加上高高的草,人一站進去彷彿身處荒郊野外。一直以為這樣的景要深山裡才會有,沒想到竟然會在這麼親切的地方遇見。








  覺得這個角度很雜誌。其實我已經看到毛片了,只能說大嘴實在太厲害,等收到精修檔案再來跟你們分享。








  老公拍獨照時,突然有一群鳥飛過,我立刻按下快門記錄這個瞬間。在此同時Debbie也在拍我的頭髮,因此有了這個黃雀在後的視角(笑)








  之前就和朋友約好要一起來潮境公園,沒想到這團還沒成行,我就穿婚紗來這裡拍照了。潮境公園有很多我想拍的東西,不過腦中的畫面比較適合搭配便服,我一定要再來一次(握拳)







  最後放一張我很喜歡、一收到就設成手機桌布的毛片。精修成品照放在這篇文章:沒有遺憾的週年婚紗,輕鬆耐看的美式氛圍,婚攝大嘴擅長的不只婚禮紀錄







  從沒想過自己的人生需要經歷遠距婚姻,畢竟大部分的遠距離戀情都在結婚後劃下句點,怎麼我是婚後才開始呢(笑)但還是相信一切都會往更好的方向前進,那些經歷過的和即將要面對的,都會讓我們更珍惜彼此。






   換個角度想,至少這個世界上我們熟悉的地方又會增加一個,專心收集之後要一起去的地方,眼淚就不會掉下來了吧。





造型:愛瑞思新娘秘書造型團隊──Debbie
新娘禮服:Ariesy 愛瑞思 品牌訂製手工婚紗
新郎西服:黑禮帽西服工作室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