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ily|如果小玉的爸爸活在2018年

by - 10月 25, 2018




  每天早上化妝時,我都會放影片來看,這半年最常看的就是小丸子。雖然小丸子是童年回憶,但小時候都是有一搭沒一搭地看,對人物的感情沒有特別深刻,長大以後再重看,感覺好像重新認識了他們一次。



  今天來聊聊小丸子最好的朋友小玉......的爸爸,以下簡稱小玉爸。小玉爸在小丸子的故事裡戲份不少,他的形象是個拍照狂人,發生什麼事都堅持用他的萊卡相機記錄下來。







  這集故事的開頭,是小玉爸發現自己一直以來都在幫別人紀錄生活,卻沒有人幫他拍下一張照片,因此感到很遺憾。







  小玉爸本來希望小玉和小玉媽能學著用相機,這樣就能幫他拍照,可惜母女倆一點興趣也沒有。







  小丸子知道以後,自告奮用去小玉家幫小玉爸拍照。小玉爸很開心,拿出珍藏已久的道具佈置場景,還為此換上浴袍配墨鏡的歐美風(?)造型。







  小丸子覺得小玉爸的造型很帥,兩人拍得很開心,小玉在旁邊一臉無言。不過我倒是覺得小玉爸只是生錯了時代。拍照用的小物隨手就能拿出來,還這麼會佈置場景,連造型也考慮進去了,要是他活在人人愛拍照的2018,一定能找到許多知音。







  說不定還會成為追蹤數爆炸的IG網紅呢。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