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opping|淘寶戰利品:超好走!穿了整個夏天的一字珍珠平底涼鞋

by - 9月 17, 2018




   去年夏天,在IG被各種珍珠涼鞋穿搭燒得體無完膚。看了許多店家,交叉比較後鎖定了淘寶的依人當紅時尚女鞋買淘寶就算踩雷也懶得退貨,雖然這雙鞋定價不高,我還是觀望了一年,反覆看了無數次評價,終於在今年三月決定買下它。



淘寶賣家圖



  這雙有黑、綠、白三個顏色,我買的是白色。一開箱就被軟軟的鞋墊驚艷到,難道是我太少在網路上買鞋,導致驚喜的點有點低(?)不過印象中以前在網路上買的平價鞋底都偏硬,這雙打破了我的預設。



淘寶賣家圖



  收到後的週末立刻穿出門。鞋墊夠軟,走了一整天完全不會不舒服,而且防滑度很不錯,也沒有磨腳的問題。試了一天的水溫後,它正式成為我的愛鞋,陪我走過整個夏天。






  我參考評價的建議,拿了大半號。雖然腳懸空時鞋子會跑位,不過平常走路完全沒有問題,大半號對我來說滿剛好。






  穿脫方便加上樣式百搭,我穿什麼都配這雙鞋,大概已經到了朋友會疑惑我是不是沒別雙鞋子的程度。






  五月去新加坡待了六天五夜,也只帶了這雙鞋。配上我帶去的任何一套衣服都不突兀、也禁得起從早走到晚的行程安排,綜合搭配度和舒適度,非常適合一起去旅行。







  買淘寶不只一次,卻是第一次買到讓我想寫文章分享的東西。難得寫這種字數少少的文章,還真有點不太習慣(笑)






  想到要寫文章時,鞋子已經穿舊了,拍起來沒那麼好看,不過剛收到的時候和賣家放的照片沒什麼差距。







  珍珠的顏色不是死白那種,以這個價格來說質感不錯。







  而且這雙的珍珠是釘上去的,很牢固,我目前穿了半年完全沒有鬆脫跡象。(之前在其他賣場看過同款鞋,但珍珠是用黏的,感覺很容易掉。)







  抱著可能踩雷的心理準備下標,沒想到最後這麼滿意。如果明年夏天它還在架上,再把黑色也買回家好了(笑)



延伸閱讀:這個夏天我還買了什麼?

>>> 夏季滿意購物清單:MEIER.Q/PAZZO/蝦皮/淘寶 4 LOOK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