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D|Iwe愛維伊:命定款白紗新入荷,公認的超高C/P值,誰說質感禮服一定要花大錢

by - 9月 03, 2018



  準備婚禮時就看過不少愛維伊的分享文,新娘們一致的評語都是C/P值超高,讓同樣身為小資新娘的我,對這家工作室產生了濃濃的好奇心。



*本篇與WeddingDay合作



  愛維伊是公寓型工作室,一進門就覺得好溫馨舒服。地理位置也很棒,從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出來,大約5分鐘就到了,住在台北市的新人來說也很容易抵達。






  我們在大廳的試衣間試穿,這間空間最大、有舒適的三人沙發,一般來說會被安排在這裡的是挑選宴客禮服的新人






  另外還有兩間試衣間,中型的通常留給挑選拍照禮服的客人,旁邊同樣有親友休息的沙發。








  小型試衣間同時也是裁縫室,選定款式後裁縫師會在這裡修改尺寸,改好後新人可以直接在旁邊的全身鏡前試穿。







  大廳裡展示了部分禮服,它們都用防塵套罩住,除了實穿照片之外,竟然連租金也一起標上去了。覺得這種模式也不錯,新人在挑選款式時可以一起考慮預算,避免無謂浪費時間。









Vlog:朝聖傳說中超高C/P值的愛維伊婚紗



  正式進入文章前,先送上試穿花絮影片。其實本來想出個聲講講話,但後來覺得還是不要出來亂好了(笑)





  這次試穿的六套都算是白紗,看完影片大家可能滿頭問號,不過把它們分門別類後,其實就能輕鬆看出各款的特色。






愛維伊上鏡精選:婚宴上不適合穿的款式,就在拍婚紗時滿足吧



01.兩穿式仙氣透膚裸紗





  近幾年新娘圈流行起裸紗,新娘在婚宴當天通常不會選擇這種容易曝光的款式,但拍照時有角度和修圖幫忙,可以放心穿上。這套裸紗最特別的是它有兩種穿法,除了基本的魚尾板型,還附了可以自由加上的紗質裙襬。







  單穿時,透膚的紗浮貼在身上,讓新娘化身成美麗的人魚。







  加上紗裙後多了層次,可以修飾臀部線條,輕柔的紗好仙好仙。租一套禮服能有兩種造型,是不是很划算(笑)








02.一字領黑白拼接禮服





  彈性一字領設計很有時裝感,依照經驗,這類型的禮服通常都配有口袋,而這件也沒讓我失望。







  設計上是簡單的黑白配組合,捨棄了精緻的細節,選擇以對比色彩吸引目光,所以才會說這件比起宴客更適合拍照。







  上身和下身是分開的,上衣穿起來像連身泳衣,有扣子固定住,動來動去衣服也不會亂跑。







  裙子部分,除了我試穿的白色緞面裙之外,還有白紗裙和黑紗裙可以選擇。黑紗裙和下圖右邊的白紗裙是同款,但這天它剛好不在家,沒辦法拍給大家看。









愛維伊闆娘推薦:名媛感A-Line卡肩長拖尾白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台灣越來越少看到A-Line版型的婚紗?之前和各家禮秘閒聊時也提過這個問題,看起來是因為近幾年新娘的喜好比較極端,不是愛蓬裙就是愛魚尾,介於中間的A-Line詢問度較低,漸漸也就比較少人進了。







  但其實A-Line能修飾臀部線條,優雅的風格也很適合不想太高調的氣質新娘。愛維伊的這件A-Line婚紗,用寬版的一字領修飾手臂,正面看起來是乖乖的好媳婦,而背面透紗上精緻的刺繡,讓人眼睛一亮。







  A-Line版型讓人看起來變得修長,再搭上長頭紗氣質更加分。很喜歡頭紗延伸到裙襬之外的部分,細緻的刺繡好有質感。







愛維伊本季新款:蓬裙控的最愛,氣勢命定款進場白紗閃亮登場





  好走的蓬裙一直是新娘進場白紗的熱門選擇,這次試穿了三套新進的長拖尾蓬裙白紗,裙襬上撒了亮粉,在燈光效果優秀的場地更是加分,每一件都很適合喜歡氣勢進場風格的新娘。乍看之下會覺得這三套長得很像,大概就是從試衣間出來後老公還會疑惑「剛剛真的有換衣服嗎」的程度(笑)






  不過,仔細看就會發現其實它們各有特色,而這些細節往往就是決定命定款白紗時的關鍵因素(就像我衣櫃裡一堆白衣服,老公覺得每件都一樣)。接下來,就帶大家看看這些禮服的細節吧。




01.落肩款露背白紗





  落肩設計這件禮服最大的特色,遠看像是一字領,其實上身是薄紗材質的短袖。或許有人會好奇為什麼不乾脆直接做一字領,我覺得那層薄博的紗對身上有痘痘的新娘多少有點修飾效果,也可以增加安全感。







  背面是深V裸背拉鍊設計,同樣有薄薄的紗當底。







  裙子的部分用了五層紗製作,弧度非常漂亮。從最內層的柔滑緞面開始,向外依序是硬挺的歐根紗、細緻的白紗、蕾絲壓紋彈性紗和最外層的蕾絲刺繡紗。







  原來婚紗製作大有學問。以前只在意裙子蓬不蓬,現在會去注意裙子為什麼可以蓬,一邊試穿一邊長知識。







02.經典桃心領縮腰款白紗






  這件禮服超強大,才剛進沒多久,就已經被好多新娘預訂了。老闆娘Ivy說,他們私底下都稱這件是魔王boss款,試穿過的大部分新娘都會喜歡,也是最終階段二選一中的常勝軍。









  實際試穿之後,馬上明白為什麼它這麼受歡迎。經典桃心領能修飾手臂,早已是許多新娘心中的本命款,但這件最厲害的是上半身的倒三角形刺繡壓紋,用線條方向修飾腰部曲線,視覺上腰變細好多。







  相較於前面幾件,這套禮服的閃亮比較內斂,亮片只加在壓紋上。裙子上的紋路看起來像藤蔓,為柔美的婚紗注入一點個性的元素。







  Ivy拿出一個蝴蝶結幫我加在背後。這個蝴蝶結是之前的禮服淘汰時留下來的,後來做成配件,讓客人多一個搭配的選擇。







  別上蝴蝶結,突然變得可愛,而且從背後看收腰較果更上一層樓。不過我沒把握駕馭可愛路線,還是留給適合的人吧(笑)







  長拖尾蓬裙和短頭紗的搭配也是經典組合。關於婚紗與頭紗,大家都說要長配短:裙襬長,頭紗就短、裙擺短,頭紗就長。不過搭配沒有標準答案,主要還是看新娘的喜好。








03.我的理想型:優雅卡肩白紗





  這次試穿的婚紗中,它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喜歡鏤空的卡肩和從上身延伸到腰部以下的刺繡,還有閃閃發亮的裙子。







  現場看會發現,裙子最外層是素面紗,但內層的紗是有刺繡的,這種若隱若現的設計完全打動我,難以抗拒這種第二眼驚喜的細節質感。








  裙襬不是工整的圓弧形,後方比起前方稍微內收了一點。我覺得這樣看起來輕盈許多,雖然是拖尾蓬裙,視覺上還是有修長感,滿厲害的。







  以上就是這次試穿的六套婚紗。除了辛苦的攝影師老公之外,Ivy也幫我側拍了不少照片和影片。







  Ivy說,難得穿上婚紗,不拍照紀錄太可惜,如果新娘是一個人來試穿,他非常樂意幫忙拍試穿照(重點是Ivy實在很會拍)。







  愛維伊是預約制的工作室,如果想去試穿禮服,記得先和他們約時間唷。



臉書粉絲團:愛維伊婚紗工作室
WeddingDay預約頁面:愛維伊婚紗工作室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3號9F-6(府中站1號出口)
電話:(02)2962-3118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