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D|Cupetit卡柏蒂:優雅又好吃的法式精品喜餅,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蛋白霜餅乾

by - 9月 16, 2018




  又要來分享開心的試吃團企劃啦。今天要介紹的店家,是最近在IG紅翻了的Cupetit卡柏蒂精品甜點,裝潢漂亮、甜點也上相,隨手一拍都是美照,吸引不少人前往朝聖。



  但你們知道卡柏蒂也有出喜餅嗎?擁有精緻的包裝和獨特的口味,才貌雙全的卡柏蒂喜餅,是許多新娘口袋名單裡一個夢幻的選項。有別於前兩次安靜在家等包裹,這次開箱前,先和張艾唯一起到門市參觀,體驗喜餅試吃的流程。






*本篇與WeddingDay合作



  卡柏蒂門市位於大安區瑞安街上,靠近捷運大安站(建議走4號出口才有電梯),步行大約五分鐘,交通很方便。外觀很像精品店,白色系的門口和旁邊的紅色燈牆都是熱門的拍照點,現在的店家都很照顧愛拍照的族群呢(笑)






  一樓主要是下午茶的內用區,有大長桌、小圓桌,也有靠窗的單人座位。不管是闔家光臨、三五好友相約,甚至是自己一個人享受下午茶,都有能讓你感到舒適的位置。






  繽紛的蛋糕櫃裡,放著一排以公主系列命名的蛋糕,造型都超級特別。這些蛋糕是每日限量的,如果想來嚐嚐下午茶,建議先提早預約。






  雖然我們是去試吃喜餅的,離開時也忍不住外帶了兩個蛋糕。本來打算回家幫蛋糕拍寫真集,可惜蛋糕在顛簸的路途中碰壞了,所以沒有獨照。我買的是白雪和芒莉塔,蘋果造型的白雪裡面是幕斯,不會過甜,滿好吃的;芒莉塔我沒有吃到,下次再跟你們分享心得。






  在櫃台旁邊,是展示喜餅禮盒的櫃子。






  除了下午茶內用區之外,一樓的角落裡,還有兩間專門為試吃喜餅的新人準備的包廂。






  兩間包廂用簾子隔開,內部的陳設都一樣:一張舒適的大理石圓桌、四張椅子、一個展示著喜餅外盒的櫃子,還有完美的自然採光,環境好舒服,很推薦新人們預約包廂的下午時段試吃喜餅。






  參觀完一樓,我們走下左邊的樓梯,來到卡柏蒂的地下室。樓梯間牆面上亂序的"Cupetit Taste”字樣很藝術,感覺好像來到私人藝廊。







  地下室是喜餅諮詢的專屬空間,旁邊的架子上擺著各式各樣的喜餅禮盒,也有婚宴專屬的杯子蛋糕塔樣本。我們的座位就安排在中間這張大方桌,好氣派呀。






  桌上放著寫有我名字的立牌,打開後發現背面是喜餅的口味表,可以一邊試吃一邊記下心得,這樣就不會忘記自己吃過那些品項。






  卡柏蒂的試吃費用是一組250元,含10至12種餅乾、塔類和糕點,也會提供熱茶搭配(試吃不限人數,但兩到三個人最剛好)。






  所有品項用兩層的下午茶塔裝著,一次送到我們面前。接待人員 Eason 熱情介紹每種口味,我們照著他的建議,依序品嚐,避免味覺相互干擾。






  除了現場試吃以外,卡柏蒂也有宅配試吃喜餅的服務。那天到門市試吃完,收到卡柏蒂寄來的雙層喜餅禮盒,於是在家裡也開箱了一次。






  先來聊聊包裝吧。我很喜歡拍照,也希望送給朋友一盒上相的喜餅,所以在挑選喜餅時,包裝是我很重視的一點。卡柏蒂的外盒配色簡單大方,特別選用硬挺的紙質製作,所以拿起來有份量、摸起來也有質感,對我來說完全過關。






  而盒蓋上印” Cupetit”字樣的地方加了燙金底、蓋子邊邊用特製的貼紙固定,這些也是我很喜歡的小細節。






  內部是雙層設計,放了16種品項,以手工喜餅來說相當豐富。







  下層鋪著一張印有花樣的紙,拆開後其實是書籤唷。我想卡柏蒂大概是預設了一個吃喜餅、喝花茶、配本書的情境吧(笑)







  卡柏蒂的喜餅盒共有三種花樣,分別是紅色系的浪漫花影、金色系的經典奢華,和粉色系的胭脂玫紅。


  三款禮盒有各自搭配的提袋,其中胭脂玫紅提袋上的品牌名稱有做燙金,看起來超有質感,也是我老公最喜歡的一款。我最喜歡的是紅色系的浪漫花影,而宅配體驗時剛好就收到這個款式,好幸運呀。






  每一款禮盒都有大、中、小三種尺寸(這次開箱的雙層禮盒是最大的尺寸),新人可以依照預算和需求選擇。






  接著就來分享我的試吃心得給大家參考。









卡柏蒂喜餅試吃:餅乾類



黑醋栗蛋白霜杏仁餅


  我對蛋白餅不算太有愛,但這款帶酸的口味完全打動我。愛心形狀的餅乾非常討喜,而最讓人驚豔的當屬底部那片杏仁餅,厚實的餅乾將蛋白餅飄在雲端的口感拉回地面,我覺得比蛋白餅單飛時好吃許多。連我老公這個討厭蛋白餅又討厭杏仁的人都說好吃了,只能說它實在太強。






核桃黑巧克力


  一看到這款,我就跟老公說它一定很好吃,果然沒讓我失望。口味是苦中帶甜的巧克力,加上核桃後口感更有層次,整體來說算是安全牌,覺得喜歡巧克力的人通常也會喜歡它。






帕馬森起司餅


  起司口味不是我愛的類型,但我老公很喜歡,還下了「濃郁」的評語,喜歡起司的人可以試試看。






紅麴枸杞米香


  雖說是為了長輩設計的養生口味,但我覺得年輕人也會喜歡它。吃起來像蘇打餅,和原先以為的紮實口感不太一樣,名列我心中的必選清單。






橘香杏仁椰子餅


  杏仁和椰子味都淡淡的,吃起來很清爽。我老公不喜歡杏仁也不喜歡椰子,但這款他可以。看來味道不濃郁這點剛好增加了大眾接受度呢(?)






蛋黃布列塔尼


  布列塔尼口感鬆厚,一咬下去就嚐到濃濃的蛋黃香氣,這樣的搭配組合實在太棒,有種魔力讓我想一吃再吃,是我絕對會選的一款。






清香檸檬脆餅


  酸酸甜甜的清爽小餅,入口的瞬間很驚喜,沒想到是認真的檸檬呀!我老公非常喜歡,他說這款「超級棒」,我也覺得很好吃。






辣味蝦鹽


  用蝦醬和蝦鹽,加上蝦鹽粗顆粒,第一口就吃到香濃的蝦味。雖然我吃起來只覺得有微微微辣,不過還是建議怕辣的人跳過。








茶系列餅乾:適合不愛吃甜食的你


  累積幾次試吃經驗,發現手工餅乾中,以茶為口味的餅乾通常都不會太甜。我很喜歡卡柏蒂的伯爵茶餅乾,每一口都能吃到茶香、完全不甜膩,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而即將上市的抹茶餅使用森永抹茶製作,濃郁的微苦口感一秒打動身為抹茶控的我,也很適合不太愛吃甜食的人。









卡柏蒂喜餅試吃:蛋糕類



蜂蜜瑪德蓮


  瑪德蓮是我本來就喜歡的蛋糕,印象分數一開始就很高。卡柏蒂的瑪德蓮調整過配方,吃起來更滋潤,也是我一定會選入禮盒的選手(這款還有伯爵茶口味)。






巧克力桂圓磅蛋糕


  第一口以為是酒香,再吃一口才發現其實是桂圓的香氣。用桂圓搭配巧克力對我來說是很新穎的口味,結果意外好吃。事前不知道是桂圓,不帶成見品嚐的心得最準,沒想到桂圓和巧克力如此相配。






花生費南雪


  蛋糕中間夾了花生醬,是一款又香又紮實的蛋糕。不過這款滿甜的,不愛甜食的人可能沒辦法接受。






地中海風味圈圈


  義式香料的味道十分濃厚,鹹中帶點甜的口感滿開胃的,吃完會想吃正餐。愛鹹食比愛甜食多的我私心推薦這款。







卡柏蒂喜餅試吃:堅果塔與棉花糖



夏威夷果塔


  用苦甜的焦糖固定上面的夏威夷果,吃起來有點太妃糖的味道。底下的塔皮脆脆脆的,好咬不黏牙,我也滿喜歡這個。






法式草莓棉花糖


  吃膩了滿滿的蛋糕和餅乾,來點棉花糖換換口味也不錯。酸酸甜甜的草莓棉花糖很好吃,賣相也可愛,在喜餅禮盒加入這個品項可以增加豐富度。






卡柏蒂時尚新品:雙用手拿包布列塔尼禮盒






  這款設計成小包的造型禮盒,是卡柏蒂新推出的主打商品。設計概念源自於時尚的都會女性,金鍊背帶的質感滿讓人驚喜,我覺得很適合當作伴娘禮。


  外盒使用稍微防水的紙質製作,不會輕易軟化。特別調整的插舌結構加強了負重力,可以裝進兩支 iPhone,完全是以「能真的背出門使用」為出發點的設計。






  禮盒裡有四片蛋黃布列塔尼。在前面介紹過這款餅乾,鬆軟的口感配上濃濃的蛋黃香氣,不過甜也不會膩,我很喜歡。








卡柏蒂經典杯子蛋糕:蒙布朗小丘


  試吃那天,獲得卡柏蒂招待的蒙布朗杯子蛋糕。杯子蛋糕是卡柏蒂的招牌商品,上層厚厚的鮮奶油吃起來很像冰淇淋,完全不會膩;栗子泥的甜度也適中,真的很好吃。






  現場試吃和宅配試吃各有優點。在現場試吃時,透過服務人員的解說,對每一種品項都會更有感覺,有任何問題也能隨時提出,節省了電話或郵件往來的時間。






  而宅配試吃適合不想出門或居住地和店家在不同縣市的人,免去舟車勞頓,在家裡就能舒舒服服地品嚐。卡柏蒂使用低溫冷藏宅配,確保送到新人手上的商品品質,盒子裡還放了防撞氣泡袋,避免餅乾在運送過程中碎裂,相當細心。


  卡柏蒂的喜餅盒選用加厚的紙質製作,有基本的防水能力,離開低溫冷藏後產生的水氣也不會讓外盒變得爛爛的。





  以上就是這次的 Cupetit 卡柏蒂喜餅分享,試吃團的報告也已經發表在 WeddingDay 網站,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方連結,看看其他團員的心得:【喜餅試吃團報告】眾藝人婚禮首選 「Cupetit Wedding 法式手工喜餅」極致高貴的完美選擇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2 意見

  1. 你好我是Cupetit小編,想請問你是否同意授權照片讓我們分享在文章或貼文呢?文章會分享在我們的粉專,上面會附上您的帳號,期待您的回覆~謝謝

    回覆刪除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