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D|頃吃.請吃:用法式軟糖打造婚禮質感細節,賓客捨不得丟掉的婚禮小物

by - 8月 01, 2018




*本篇與WeddingDay合作


  最近家裡做了些改變,因此獲得了一個居家小型攝影場景。無論是為了工作還是個人興趣,常常有拍攝靜物的需要,這次用新場景拍照,真的深刻體會到什麼叫做事半功倍,果然拍照時有個好的背景是必要的。


  今天的主題,是睽違兩個多月的WeddingDay試吃團企劃。試吃團是WeddingDay召集的團隊,成員中有準新娘、新婚人妻和婚禮相關從業人員,大家針對同一款喜餅(或這次的婚禮小物)分別寫下感想,最後再由其中一位成員整理發佈。這次負責統整的是「張艾唯」,文末會附上總整理心得連結,大家就先看看我的吧(笑)






  第二次參加試吃團企劃(上次分享的是紅帽子喜餅),這次要介紹的,是專做法式軟糖的「頃吃.請吃」。頃吃從網路銷售起家,在去年(2017)開始加入婚禮小物的市場,現在在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已經有實體工作室了。而今天的任務,就是要幫大家試試頃吃的法式軟糖到底好不好吃。






  我不是特別愛甜食,但對長得漂亮的糖果沒什麼招架之力。這次收到的每個品項都有自己專屬的包裝盒,很喜歡這些盒子的配色,綁個緞帶就可以當成禮物送出去了。
除了外盒,糖果本身的包裝紙和容器也都做得很精緻,無論是直接放在Candy Bar、當成迎賓位上禮,或者是二進時發放的小禮物都很適合,是婚禮上很有質感的小細節。










一、設想周到的「9片9種水果綜合法式軟糖禮盒」






  眾多商品中,第一個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這個「9片9種水果綜合法式軟糖禮盒」。禮盒不愧是禮盒,從包裝、贈品到產品本身都能感受到滿滿的誠意。最外層用封膜密封,盒子本身是加厚的袖套盒,稍微推一下糖果就會出來了,不會卡卡的。






  最讓人驚喜的,是盒子裡竟然還放了一隻叉子,而且不是免洗的,是印有頃吃LOGO的金屬叉。用叉子的話,吃灑滿糖粉的法式軟糖也不怕沾到手,吃糖果時喜歡一邊看書報、用電腦或滑手機的人,應該都會覺得附個叉子滿貼心吧(笑)







  軟糖使用新鮮水果製作,所以口味會隨季節調整,這次我收到的有柳橙、仙人掌果、百香果、金桔、檸檬、紅心芭樂、覆盆莓、葡萄柚和洛神。面對這個繽紛的九宮格,完全不知道該從哪個下手,最後我把每個軟糖切成四小塊,跟老公和婆婆一起配著影片吃完了。









  其中我最喜歡百香果口味。一入口就吃到百香果的味道,裡面放的百香果籽用肉眼就能看到,而且口感超棒。







  頃吃連搭配的飲料都考慮到了。每個禮盒都會放入一包烏龍三角茶包或濾掛包果香咖啡,用烏龍茶或果香咖啡中和糖果的甜,是絕佳的搭配。








二、繽紛又可愛的「大水晶試管」






  在印有試管造型的罐子裡,放了五種口味的法式水果軟糖。除了繽紛的配色和吸睛的造型之外,罐子裡放了一隻長竹籤,隨時隨地要打開來吃都非常方便,頃吃真的很懂吃糖不想弄髒手的人(就是我)







  覺得水晶試管很適合當婚禮的迎賓禮(等待開場的時候可以邊聊天邊吃),隨身放在包包也很不錯,而我自己是滿想帶去辦公室吃的。有大水晶試管,當然也有小水晶試管呀!小試管大試管的差別是口味只有三種,不過看起來還是很繽紛。










三、不愛吃糖的我也一口吃光的「法式水果軟糖棒棒糖」






  我不太愛吃甜食、飲料只接受無糖,還很害怕過甜的巧克力和蛋糕。這款水果棒棒糖分成季節限定和常態供應口味兩類,我收到的是常態供應的奇異果口味。雖然它的本體是法式軟糖,但灑上的糖不像盒裝和試管裝的那麼多,一口吃下去也不會感到甜膩。對,我真的一口吃完了,這樣會太野蠻嗎(掩面)







  除了味道讓不愛吃甜的人也能接受之外,它可愛的心形造型也非常適合當婚禮二進小禮物或送客喜糖,直接吃掉或是拿來拍照都不錯(笑)






四、讓我印象大翻轉的「女郎威士忌法軟堅果巧克力」






  第一眼被包裝誤導,以為這是個黃色果凍,
拍照拍到一半才發現黃色的其實是包裝紙。頃吃怕糖果直接接觸紙盒不衛生,才在糖果的上下都加上包裝紙,沒想到竟然被我誤會。發現真相時太慌張,趕緊把包裝紙拆掉,完全忘記要先拍照,下圖右邊那張還是從糖果大合照上裁下來的。







  褪下包裝紙,我對這個糖果的第一印象是「看起來超甜的巨型巧克力」,沒想到一入口就是滿滿的驚喜。明明是巧克力,卻完全沒有我以為的過甜問題,反而因為加入了威士忌和核桃,口感非常有層次。結果「女郎威士忌法軟堅果巧克力」成為這次試吃的品項中我最愛的一種,實在是出乎意料。






  最後,一起來看看試吃團的完整心得報告吧:【婚禮小物試吃報告】來場優雅的婚禮饗宴吧!婚禮必備喜糖「頃吃.法式軟糖」經典伴手禮組合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