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il|療癒系手繪美甲:狐狸與黑熊的溫暖冬天

by - 2月 23, 2019




  上個月的凝膠指甲大受好評,對我來說又有特殊意義,決定寫一篇來紀錄它。前年準備當新娘的時候,認識了美甲師尼莫。很喜歡她的作品,從原本沒有做指甲的習慣,到現在每個月都去尼莫的工作室報到,我們也因為個性相投變成朋友,緣份真的好奇妙。










前置作業,選出喜歡的圖片範本




  跨年連假飛去上海和老公相聚,為了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和相隔兩個月的再見面,決定在指甲畫上代表我們的狐狸和黑熊。我想要的是不寫實的插畫風,和尼莫說了基本構想,我們開始找適合的範本圖片。在工作室裡翻著手機、討論哪種熊長得比較像我老公,如果旁邊有第三個人在,大概會覺得我們很奇怪吧(笑)


  下圖就是我們最後選定的範本,是不是很可愛。










療癒的手繪狐狸與熊





  尼莫畫出的狐狸和黑熊完全就是我想要的樣子,兩隻小動物的毛流都混入其他顏色增加立體感,這隻黑熊還真的長得有點像我老公,喜歡到不行。雖然朋友們大力稱讚的都是小狐狸(笑)






手繪以外的童話感色塊




  兩手彩繪以外的其他四指,都是童話感的色塊拼接。選了我這個冬天很愛穿的奶茶色系,搭配米白色和薑黃色,再加上狐狸的橘紅與熊的深咖啡色。在米白底色的區域,用趨近於黑的深的咖啡色畫上隨性排列的動物紋,像這種點狀花紋如果排列太整齊看起來會有點恐怖,所以不能畫得太規則。


  平常喜愛浮誇貼鑽的我這次很克制,左右兩手都只有一指貼鑽。尼莫做完後,還再三確認是不是真的這樣就可以了。













霧面凝膠初體驗




  這次做的是霧面款,之前擔心霧面容易刮花,一直不敢嘗試,後來尼莫說她找到一罐更好的霧面膠,才決定來試試看。霧面凝膠在我手上的這個月,除了右手大拇指出現非常不明顯的一條刮痕之外,其它部分完好無損,看來以後可以放心做霧面了。







  凝膠指甲能維持的時間長短,除了美甲師的技術之外,和個人生活習慣也很有關係。以我的經驗來說,持續做指甲到現在快兩年,目前沒有在卸甲前剝落。







  最後放個短短的影片版,看到自己指甲美美的,心情也跟著變好了呢。








尼莫美甲預約資訊




  照例附上尼莫預約資訊。尼莫的工作室靠近台北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預約成功後會收到她傳的地圖卡,照著走很快就可以找到。




地點:近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預約成功後會拿到地址)
營業時間:12:30~21:30,周日公休
預約方式:IG 私訊






 

延伸閱讀:美甲分享系列文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