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D|紅帽子喜餅:長輩好滿意,大器又豐富的選擇(原Tivolina高帽子)

by - 4月 27, 2018





*本篇與WeddingDay合作


  最近加入了WeddingDay新推出的喜餅試吃團計劃。團隊中有準新娘、新婚人妻、婚禮主持人和新秘,大家分別寫下對同款喜餅的心得,最後再由WeddingDay統整發佈。


  第一波試吃的,是有「喜餅界LV」之稱的紅帽子喜餅。紅帽子共有金、紅、粉、橘、黃、紫、藍七種禮盒,以顏色區分,金色的品項和數量最多,其次為紅,依此類推。在台灣最受歡迎的,是系列中的紅帽禮盒,也是我們這次試吃的主角。







  在紅帽禮盒裡,可以吃到紅帽子的16種品項。每一種點心的鑑別度都滿高,不會讓人覺得吃起來都一樣。整體來說口味偏甜,愛吃甜的人會超喜歡;不嗜甜的人可以搭配熱茶一起吃,這樣就很剛好。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香脆杏仁葉形餅」。第一口就能吃到杏仁香氣,雖然加入了牛軋糖,卻完全不會黏牙,口感酥脆且甜而不膩。







  「玫瑰餅」則是我心目中最能代表紅帽子的一款。中間一頂粉紅帽子配上四周的玫瑰壓紋,外型好討喜。吃起來鬆鬆酥酥的,奶油香氣相當濃郁,讓人難以抗拒。







  紅帽子喜餅集高名氣、大份量和精美包裝於一身,是長輩也會喜歡的西式喜餅。除此之外,滿滿一盒餅乾足夠讓全家人一起分享新人的喜悅,相信以家庭為單位的賓客收到這盒喜餅也會很開心的。







  那天,小妹和老楊義不容辭,在31度的高溫下陪我到公園拍照。攝影師小妹靈活示範各種pose,旁邊的老楊笑說小妹一拿到相機就不一樣了。






  
  拍完喜餅後,小妹第一個拿起的是「巧克力餅乾圈」。長得有點像甜甜圈的它,是整盒餅乾中最吸睛的一個。巧克力加上杏仁粒的魅力,連最近很挑嘴的小妹都被它收服了。







  自然光、樹影和草皮是完美組合。前一天自己在家裡拍了半天,怎麼拍都不滿意,一拿到戶外感覺就對了。以後都這樣藉機出來野餐,好嗎(笑)








延伸閱讀:WeddingDay喜餅試吃團完整試吃心得


【喜餅試吃團報告】 >>> 號稱喜餅界的LV,甜而不膩的紅帽子喜餅16種禮盒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2 意見

  1. 一直迷戀唯美垃圾照的小妹要搶頭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小妹真好,熊就可以放假了哈哈哈哈哈XD

      刪除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