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D|ReSarah 時尚手作婚紗鞋:婚後兩年還在穿,舒服好走的 MIT 客製化婚鞋

by - 11月 03, 2019




  婚鞋,是新娘造型中畫龍點睛的部分。或許它不會第一眼就被看見,但當新娘提起裙擺、優雅步入會場,腳上的亮點將讓注重細節的人移不開目光。婚鞋是不是婚禮的必需品?這點見仁見智。但我認為既然決定要買,就該選一雙好看又好穿、婚禮後不會被束之高閣的婚鞋。 






  兩年前忙於婚禮籌備,在各項目陸續到位後,終於來到挑選婚鞋的階段。我平常習慣穿平底鞋,考慮到婚禮當天需要長時間穿著婚鞋,舒適度是我最重視的一點。上網做了許多功課,發現推薦 ReSarah 的人幾乎都有提到鞋子很柔軟好穿,看了看樣式有我喜歡的,馬上預約試穿,最後也在這裡買到滿意的婚鞋。







  婚後兩年的現在,我成為 WeddingDay 好婚市集的特約部落客,並在今年接到 ReSarah 的合作邀約。剛好之前還沒有寫過婚鞋相關的文章,決定趁這個機會好好介紹 ReSarah,順便完成遲遲未動筆的婚鞋分享。



*本篇與 WeddingDay 好婚市集ReSarah 時尚手作婚紗鞋合作










ReSarah 客製化婚鞋:MIT 手工訂製,款式多樣、尺寸齊全、舒適耐穿






  ReSarah 的家業是創立於西元1976年的製鞋工廠,目前傳承到第二代,並在2013年轉型,成為專門製作婚鞋的品牌。ReSarah 的每雙婚鞋都來自台灣設計師的創意,再由專業師傅手工製作,製作時間約需30天。新娘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挑選鞋面材質、裝飾、高度、鞋型等,訂製獨一無二的婚鞋。










ReSarah 客製化鞋墊燙印紀念文字 

 



  如果希望婚鞋更加有意義,也可以在鞋墊印上雙方名字、交往日期等文字。ReSarah 提供多種字型讓新人選擇,不張揚的低調燙金,讓婚鞋成為獨一無二的婚禮紀念。






ReSarah 婚鞋尺寸範圍

  



  ReSarah 的新娘婚鞋尺寸從33到40號(中間有半號),相當齊全。如果有大小腳的困擾,左右兩隻可以挑選不同的尺寸,這點是客製化婚鞋的一大優勢






ReSarah 婚鞋的三種跟高,也有平底款式





  ReSarah 的婚鞋有7 cm、9 cm 和 12 cm 三種高度,圓頭鞋款在前腳掌的位置做了加高的防水台,利用前高後高的設計減輕足部負擔,另外也有未加防水台的尖頭版型。如果不喜歡高跟鞋,ReSarah 還有平底的婚鞋,不過我比較推薦高跟款的婚鞋,穿上禮服後身材比例會更好看。





ReSarah 婚鞋價格





  ReSarah 婚鞋的價格介於 NT.3,980 ~ NT.7,680之間,報價根據鞋款和裝飾品的不同有所差異,但材質和鞋跟高度不影響價格。ReSarah 會不定期推出優惠活動,有興趣的新人,可以關注 ReSarah 的臉書專頁官網






婚後繼續穿:我的夢幻婚鞋,ReSarah 紗質花朵圓頭款

 



  我的婚鞋是白色珠光圓頭鞋款,側邊有一排白色紗質玫瑰花。當初在 9 cm 和 12 cm 兩種跟高之間猶豫好久,最後選了 9 cm 的,這個高度修飾比例的效果很好,婚禮穿著一整天也不會不舒服。







  這是我的婚鞋,同時也是我鞋櫃中最好穿的高跟鞋,就算已從新娘身分畢業,還是繼續穿著它出門。從拍攝週年婚紗WeddingDay 合作的禮服試穿,到需要盛裝出席的活動,我腳上穿的都是 ReSarah 的婚鞋。以高跟鞋來說,ReSarah 穿起來是沒什麼負擔感的,推薦在意婚鞋舒適度的新娘試穿看看。




沒有遺憾的週年婚紗:自然耐看美式氛圍,婚攝大嘴擅長的不只婚禮紀錄
Jenny Chou 品牌十週年:華美婚紗走秀、特製法式饗宴,給妳一個盛裝打扮的理由
愛維伊婚紗工作室:6款人氣禮服試穿,眼光精準的親切禮秘,小資新娘包套專案
文華東方酒店2019「愛.恆久」婚禮體驗展:在華麗典雅的宴會廳裡,當一次公主吧
Spinwear 午後派對:Myself but Better,每個新的嘗試都是成長的機會






ReSarah 台北概念店:溫暖的老宅試穿間,預約制婚鞋工作室




  今年,ReSarah  將台北工作室搬到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一幢老公寓的二樓。


  到了大門口,首先吸引我目光的,是佇立在樓梯口的白色木門。明明旁邊沒有牆面,大可以直接繞過木門上樓,但我還是轉開了門把,穿越這扇我心中的任意門,走上樓梯,來到 ReSarah 的工作室。







  為了讓每對新人得到最好的服務,ReSarah 採預約制,會優先讓有預約的新人試穿。工作室是木頭地板,進門前要先換上室內拖鞋,裝潢保留了老宅的木質元素、擺上製作婚鞋會用到的裁縫車當裝飾,並且加入綠色植物,營造溫暖的氣氛。







  牆面上的鞋架展示著多款婚鞋,方便新人參考款式。由於每一種鞋款的客製化範圍都不同,沒辦法在文章裡一一說明,建議大家試穿時直接詢問門市人員。










婚鞋款式推薦,ReSarah 婚鞋試穿




  ReSarah 是客製化婚鞋,可以自己挑選飾品、鞋面材質和鞋型等,無論喜歡華麗或者低調的新娘,都能找到適合的鞋款。下面分享幾雙這次試穿的婚鞋,除了搭配婚紗好看,大部分也都是日常生活中也實穿的款式。










好溫柔的杏色蝴蝶結





  杏色蕾絲布面,鞋邊上鑲了一圏亮鑽裝飾,正面很素雅,腳後跟的緞帶蝴蝶結是一大亮點,也讓我聯想到芭蕾舞鞋。第一眼看到這雙鞋,就覺得它可愛中帶點溫柔,是日常生活中也很實穿的約會款。






俐落閃耀的銀色方鑽



  


  銀色跟鞋加上方鑽裝飾,俐落又閃耀,無論是拍婚紗或者宴客都很醒目。希望拍照時婚鞋明顯的新娘,可以參考這樣的款式。還記得 ReSarah 是客製化婚鞋嗎?如果不喜歡方鑽,他們也有其它的裝飾可以更換,鞋款設計的自由度算是滿高的。







晶透閃亮的水晶婚鞋




  水晶婚鞋是 ReSarah 知名度滿高的一款,外型讓我想到灰姑娘的玻璃鞋。之前就對它有深刻的印象,甚至一度後悔自己的婚鞋沒有選這款,水晶婚鞋實品晶透閃耀,很推薦喜歡華麗風格的新娘試穿看看。






藍色緞面氣質款




  店長小美靈光一閃,拿出這雙藍色緞面婚鞋,說和我得白色洋裝很相配。一般常見的婚鞋顏色是白色、金色、粉色或紅色系,但如果沒有特別的忌諱或習俗,藍色婚鞋和白紗的跳色搭配也很亮眼,而且緞面材質讓婚鞋顯得好優雅,是很有氣質的一款。







銀粉色夢幻漸層款




  夢幻的雙色漸層婚鞋,用粉色和銀色的細緻亮粉佈滿鞋面,側面的漸層尤其讓人印象深刻。沒有華麗的裝飾卻依然閃耀,是我很喜歡的一雙。






流線鑽飾典雅金色婚鞋






  流線型排列的鑽飾,在光線折射下呈現五彩光芒,遠遠看去就是一雙閃閃發亮的婚鞋。細看發現鞋面是金色亮面材質,讓閃耀程度更上一層樓,喜歡 Bling Bling 風格的新娘可以參考這雙。






水晶花朵簡約優雅款

 





  素面的白色婚鞋,唯一的重點就是鞋面上的水晶花朵。這雙是我自己滿喜歡的一款,簡約與華麗並存的設計,搭配緞面白紗感覺很不錯,推薦給喜歡優雅風格的新娘。







ReSarah 經典花嫁款

 



  ReSarah 的經典紗花款婚鞋,和我的婚鞋是同一個系列,也是這次試穿最有新娘感的一款。相較於前面介紹的婚鞋,這雙在日常生活中並不算實穿,但我還是很推薦它,看我的婚鞋就知道我愛這種路線(笑)







ReSarah 蜜月鞋/晚宴鞋





  除了婚鞋,ReSarah 也有多款蜜月鞋和晚宴鞋,這兩種鞋款有時會搭配婚鞋推出折扣活動,想一起購入的新娘們可以留意 ReSarah 的官方資訊。







ReSarah 新郎皮鞋,有大尺寸,可楦寬

 



  最棒的是,在 ReSarah 連新郎的皮鞋都可以一起搞定。


  當初陪老公挑皮鞋的時候很煩惱,試了好幾家都沒有他可以穿的尺寸。直到遇見 ReSarah,我一邊挑婚鞋,一邊和門市人員聊起老公的皮鞋不好找,才知道原來 ReSarah 也出了男鞋,而且還有我老公的尺寸。不過我老公是寬腳板,鞋子的長度對了,但前面還是有點緊,於是 ReSarah 在訂製時請師傅直接調整寬度,順利解決這個問題。




沒有遺憾的週年婚紗:自然耐看美式氛圍,婚攝大嘴擅長的不只婚禮紀錄
沒有遺憾的週年婚紗:自然耐看美式氛圍,婚攝大嘴擅長的不只婚禮紀錄






我為什麼選擇 ReSarah?婚鞋試穿心得總結





  市面上婚鞋品牌很多,各家都有好看的款式,我最後選擇 ReSarah 是因為它穿起來真的很舒服,讓我第一次試穿就決定下訂。ReSarah 婚鞋的內裡使用真皮製作,柔軟的乳膠鞋墊讓新娘踏出的每一步不只是美麗,還同時兼顧了舒適,真的很推薦大家親自試穿看看。


  寫文章前看了 ReSarah 的官方網站,發現他們整理了關於婚鞋的各種問與答,對婚鞋的習俗、訂製流程,或者想更了解 ReSarah 這個品牌的新娘,可以到這裡來看看:ReSarah 婚鞋Q&A








【ReSarah 台北形象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巷16號2樓
電話:(02)2567-3357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二公休)



【ReSarah 台中形象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三街262號
電話:(04)2376-3889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婚禮新娘造型系列文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