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D|愛維伊婚紗工作室:6款人氣禮服試穿,眼光精準的親切禮秘,小資新娘包套專案

by - 7月 29, 2019




  婚紗租借的選擇越來越多、每個店家都有不同的強項,今天要介紹的愛維伊婚紗工作室,最廣為人知的就是超高 C/P 值,對於預算有限、又希望禮服有一定品質的新娘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愛維伊婚紗過去都是單件計價的收費方式,現在他們推出了包套優惠方案,文末會再詳細跟大家介紹。







*本篇與 WeddingDay 好婚市集合作







府中站附近,預約制婚紗工作室,溫馨舒適的試穿空間






  愛維伊婚紗工作室靠近捷運府中站,從1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5分鐘就可以抵達,交通非常方便。室內裝潢以白色為基底,加入碎花、磚牆、畫框等元素,氣氛溫馨又舒適。


  雖然是公寓型工作室,愛維伊的試穿空間卻相當寬敞,能完整展示宴客款長拖尾禮服的裙襬,新娘在試穿時就能感受禮服的氣勢。試衣間四周設置了亮度充足的白色光源,新娘可以清楚看見禮服的顏色與剪裁。







  上次到愛維伊試穿,就發現他們在工作室裡放了幾款 Resarah 的婚鞋(尺寸是38號),於是這次我沒有帶跟鞋、直接穿他們的試穿鞋。愛維伊也有準備試穿台,不想穿跟鞋試禮服的新娘,站上試穿台也能達到穿上跟鞋的效果。







  除了上面介紹的試穿空間,愛維伊還有另外兩間較小、較隱密的試衣間,主要提供給修改禮服或者挑選拍照禮服的新娘使用,同一個時段最多可以接待三組新人。愛維伊採預約制,有興趣試穿的新娘,記得提早和他們預約時間(從確定要租用禮服的那天,往前推三個月內都是開放預約的期間)。










眼光精準又擅長拍照的禮秘






  除了實惠的價格和溫馨的試穿環境,我要特別推薦我碰到的禮秘 IvyIvy 眼光很精準,會依照新娘不同的身形和特質提供挑款建議,比起成交,更希望帶給新娘舒適愉快的試穿體驗。重點是 Ivy 很會拍照,新娘試穿時,新郎完全可以在旁邊的沙發放空。






禮服試穿Vlog:愛維伊人氣款婚紗試穿




  正式進入文章前,先來看看禮服動態的樣子吧。影片最後面放了一小段拍攝側錄,謝謝 Ivy 幫我記錄。原來我平常都是這樣拍照的(笑) 





愛維伊婚紗試穿:6款人氣禮服實穿心得






  這是我第二次到愛維伊試穿。上次的分享文中,Ivy 幫我挑的六件都是白紗,這次則是以晚禮服為主。平常很少穿晚禮服的我,對於某些顏色有先入為主的排斥。面對我的擔憂,Ivy 要我先試穿看看、如果真的不喜歡再換掉,沒想到結果卻讓我好滿意,是突破舒適圈的意外驚喜。









前後深 V 設計白紗






  首先是今天唯一一套白紗,捨去繁複的元素,用白紗與蕾絲的經典組合襯托高雅氣質,加長的拖尾裙襬也讓新娘進場時保有氣勢。


  上身部分做了微微的透膚,前後都是深 V 設計,既修飾臉型,也讓背部線條更好看。我很喜歡蕾絲的細節,因為胸前的鏤空比較寬一點,Ivy 建議穿這件的時候可以把 Nu Bra 黏成直的、中間不要扣起來,就能營造自然隨興的歐美感。













一字領菱格紋冰藍禮服







  用串起的圓形亮片繡出菱紋,在燈光底下閃閃發亮。這件的款式介於蓬裙和 A-Line 之間,蓬度不會太誇張,裙擺也小小的,很方便行動。之前都覺得這種顏色只適合皮膚白的新娘,沒想到曬黑的我也可以駕馭,意外喜歡的一件。













閃耀銀灰雙色紗裙禮服






  禮服的上身是背心式,在透膚薄紗上縫滿銀色亮片與縫珠,喜歡裸紗又擔心太露的新娘可以考慮這種款式。裙子部分用了灰色和香檳色兩種顏色的紗(照片有點帶紫色,實際顏色可以參考影片 → 影片連結點我),看起來蓬鬆、摸起來柔軟,對本來就愛紗裙的我來說更有吸引力。雖然是很有份量感的紗裙,但其實它很輕、穿起來完全無負擔,二進和送客都很適合。













紫羅蘭刺繡修身禮服






  腰線一直是我比較困擾的的部位,要找到修飾的款式不太容易,但這件禮服做到了。本來以為繁複的刺繡會有膨脹感,沒想到完全不會,這點真的讓我滿驚艷的,推薦給跟我一樣在意腰部修適度的新娘。







  除了桃心領穿法,這件禮服還有附一組可以另外加上去的卡肩,讓不想露手臂的新娘多了一種選擇。卡肩的顏色是深紫色,和上身刺繡部分完美連接,加或不加都沒有突兀感。禮服整體顏色方面,選用深、淺兩種紫色搭配,少了沉重感、取而代之的是繽紛夢幻,喜歡紫色的新娘可以試試這件。










紅絲絨貴氣拼接禮服






  紅色絲絨搭配金紗刺繡,將喜氣的紅色與金色結合在一起,是深受愛維伊新娘喜歡的一套禮服。上身的低胸卡肩修飾了手臂線條,也露出鎖骨部位,對我來說是顯瘦的設計;蓬裙裡有厚厚的多層紗,所以穿起來比較重一點,如果希望裙子的型更挺,還可以另外加裙撐。










金色挺版魚尾禮服





  最後是簡單大方的金色魚尾禮服。有些魚尾禮服貼身的位置會到膝蓋,這件收得稍微高一點,行走不會有太大困難,是敬酒也可以穿的一款。不過我穿起來有點顯小腹,比較推薦給沒有小腹困擾的新娘。







  知道許多新娘不喜歡露手臂,愛維伊特別訂製了一組花紋相同的可拆式卡肩,於是這件禮服出現了第二種穿法。我自己是愛桃心領多一點,但攝影師友人和 Ivy 都覺得卡肩讓視覺重心移轉,反而不會注意到原本顯小腹的問題。


  你們比較喜歡哪種穿法呢?











愛維伊禮服包套專案






  之前愛維伊都是提供租多件折扣的優惠方式,現在他們也有包套專案了。愛維伊有「拍照包套」和「宴客包套」兩種專案,分別可以在「拍照區」和「宴客區」挑選,兩區都不會再有加價款,收費方式如下:




拍照租借專案】
s 12晚,NT.12,800


宴客租借專案】
s 12晚,NT.22,800
s 13NT.26,800


拍照+宴客租借專案】
s 24晚,NT.35,600







  
  目前愛維伊採「多件折扣」和「包套專案」兩種方式同時進行,會用對新人比較划算的計價方式收費,真的很貼心。愛維伊所有禮服的價格都公開在網站上,而且每個月都會進新款,有興趣的新人可以去他們的網站逛逛:愛維伊線上禮服專區


  除了禮服租借的包套,愛維伊也和多位攝影師合作,推出婚紗拍攝的專案。下面是愛維伊的聯絡資訊,如果想了解更多細節,可以直接詢問他們。



臉書專頁:愛維伊婚紗工作室
WeddingDay 好婚市集:愛維伊婚紗工作室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39F-6(府中站1號出口)
電話:(02)2962-3118
營業時間:13:0021:00







愛維伊 x 芭蕾摩卡,婚紗聯合特賣會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個婚紗特賣會的訊息。


  愛維伊與芭蕾摩卡婚紗工作室,即將在8/25(日)13:00~18:00舉辦一年一度的聯合特賣會,地點在愛維伊婚紗工作室。這場特賣活動不用預約,12:30會開始在現場發放號碼牌,之後按照順序分批入場,有興趣的新人可以去逛逛。



愛維伊 x 芭蕾摩卡,婚紗聯合特賣會


活動時間:8/25(日)13:00~18:00
活動地點: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39F-6(愛維伊婚紗工作室
入場方式:12:30開始發放號碼牌,分批入場(不用預約)






延伸閱讀:愛維伊白紗特輯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