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ding|一個人的婚紗照:Amazing Grace攝影美學,美式單人輕婚紗

by - 3月 05, 2019




  沒錯,我又去拍婚紗了。


  繼目前還沒分享過的真正婚紗照餘溫先生婚紗樣本婚攝大嘴週年婚紗後,這次因為工作到搖籃婚紗試穿,也一併體驗了他們的婚紗拍攝包套。






搖籃婚紗,美式婚紗拍攝包套


  簡約禮服搭配清新妝感,再加上擅長捕捉情感的攝影師,搖籃婚紗精心挑選風格相符的合作廠商,讓喜歡美式婚紗的新娘在一個地方就可以找到完整的美式婚紗團隊。







  我的造型師是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的煒煒,攝影師是Amazing Grace的主郁和Adam。這篇主要是分享Amazing Grace的拍攝成品,煒煒的造型心得和搖籃婚紗的禮服挑選過程都寫在下面這篇文章。



延伸閱讀:搖籃婚紗挑禮服


搖籃手工婚紗Cradle Wedding:造型師陪妳挑禮服,情感先決的美式婚紗工作室







  完成試穿禮服的工作後,煒煒幫我換了個輕鬆隨興的低馬尾,穿上我選定的禮服,來到台中高鐵站附近(同時也是搖籃婚紗附近)的筏子溪河濱公園拍照。







  筏子溪河濱公園有個著名的「TAICHUNG」字樣巨型地標,遊客們幾乎都聚集在地標附近,旁邊的步道沒什麼人,輕鬆就能拍到空景。







  身為一個一年到頭都在穿紗裙的人,真心推薦紗裙在鏡頭上的拍攝效果。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輕輕一動就可以拍得好飄逸,畫面更有隨興感。







  平常我就很喜歡穿紗裙動來動去拍照,每次這麼做都被老公罵,不過朋友們和我妹都很懂我,所以在台灣我可以盡情轉圈(欸)








新娘美甲又一款:粉裸色霧面毛衣


  美式婚紗常常會拍一些局部的特寫,這類型的照片旁人認不出是誰,自己看著卻覺得好有氣氛。







  既然拍到了指甲,就順便分享一下凝膠款式吧。







  這個月的指甲回歸簡約,用霧面裸色系搭配單指米白毛衣粉雕,再加上鑽飾點綴,喜歡這樣素素的氣質感。







  做指甲的時候還沒接到搖籃婚紗的合作拍攝,沒想到誤打誤撞做了風格這麼搭的款式。







延伸閱讀:我的凝膠美甲系列

  拍照時不停被主郁和Adam稱讚,我覺得這也是他們身為攝影師很專業的一點。







  畢竟大部分的新娘都不是專業模特兒,面對鏡頭難免緊張或僵硬,有了攝影師的鼓勵,拍攝狀態也會好很多。除此之外,主郁和Adam還會適時提出動作指導,不知道怎麼擺Pose也不用擔心。










粉嫩美式捧花,來自巧手新秘煒煒


  我手上的捧花是煒煒綁的,配色和我婚禮的捧花有點像,是我很喜歡的療癒粉嫩。手握著的地方綁了一條長長的白色緞帶,拍攝時隨風飄逸的樣子, 讓整體造型添了幾分夢幻感。







延伸閱讀:順便分享我的新娘捧花








Amazing Grace美式輕婚紗:拍攝心得總結


  拿到照片前,我很好奇像Amazing Grace這樣主打自然派拍攝路線的攝影師,拍出來的照片會不會太過真實?還有當天拍了我平常不熟悉的角度,成品會不會很奇怪?







  事實證明我完全多慮,自然派拍攝不等於零修圖,光是顏色調好就會差很多,更不用說他們還貼心地幫我修瘦。








  第一次穿輕婚紗、第一次一個人拍婚紗,雖然身邊少了老公,但被主郁和Adam拍得很美,也是個很棒的體驗。










  想到我們拍自己的婚紗前,我老公還問攝影師可不可以不要拍他、讓我入鏡就好,沒想到這次他的願望終於實現,這組照片完全就是我老公理想中的婚紗照呢。




禮服:Cradle Wedding搖籃手工婚紗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