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D|雅悅會館旗艦館:天際線戶外證婚、韓系婚紗主題佈置,優雅的自然採光輕婚宴

by - 12月 08, 2020




  對自然採光宴會廳情有獨鍾的我,又有新的口袋名單可以分享給你們了。


  雅悅會館旗艦館將翡儷廳重新改裝,以「拍下最美的自己」為設計理念,質感深色裝潢加上陽光點綴,搭配韓系婚紗棚景主題佈置,婚禮的每個環節都優雅美麗。






  雅悅會館旗艦館位於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內,搭乘捷運、公車、高鐵和台鐵都能抵達,附近也有交流道,交通很方便。會館風格新潮現代,從裝潢到擺設,處處都能見到經營者的用心。








  這天,一走進雅悅會館旗艦館,就看到陽光透過窗戶灑進室內的畫面。每次參觀場地碰到好天氣就特別開心,可以記錄下它最美的樣子,分享給你們。



*本篇與 WeddingDay 好婚市集雅悅會館合作







|文章目錄|





1. 雅悅會館旗艦館,交通方式


2. 空中花園天際線戶外證婚


3. 全新改裝,自然採光翡儷廳


4. 翡儷廳專屬,韓系婚禮佈置


5. 類婚紗拍照點推薦


6. 莫蘭迪色新娘休息室


7. 雅悅會館旗艦館人氣宴會廳

(1) 寶儷廳——低調奢華法式優雅

(2) 馥儷廳——10 米挑高氣派華麗


8. 雅悅會館旗艦館,婚宴菜色試吃


9.雅悅會館旗艦館 2021 婚宴專案


10. 雅悅會館旗艦館參觀心得總結







|雅悅會館旗艦館交通|





  雅悅會館旗艦館,位於台北市南港區「中國信託金融園區」的 A 棟三樓,附近有東湖交流道及南港交流道;靠近高鐵、台鐵、公車和捷運站,自行開車或者搭乘大眾運輸都很方便。






【停車資訊】


P1:中信金融園區地下停車場(149格汽車位)

P2:世貿公園地下停車場(400格汽車位、199格機車位)

P3:南港展覽館一館(620格汽車位、1,770格機車位)

P4:南港展覽館二館(1,296格汽車位、1,136格機車位、32格巴士位)

P5:南港軟體工業園區第三期地下停車場(42格汽車位)




【大眾運輸資訊】


高鐵:南港站

台鐵:南港站

公車:南港軟體園區南站、南港軟體園區北站、南港站、園區街站

捷運:板南線——南港展覽館站1號出口

文湖線——南港軟體園區站「中國信託金融園區出口」

 






|天際線戶外證婚|雅悅會館旗艦館空中花園




 

證婚場地:戶外空中花園(雅悅會館旗艦館)

特色:天際線市景

 

圖:雅悅會館旗艦館提供
圖:雅悅會館旗艦館提供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是南港著名地標,進駐其中的雅悅會館旗艦館善用地利優勢,將城市景色與證婚儀式結合,在空中花園提供特別的「天際線戶外證婚」,玻璃帷幕映著藍天白雲,為唯美浪漫的證婚儀式添上不同的色彩。






  空中花園有石板和人工草坪兩個區域,能依照新人喜好設置證婚觀禮座位。雅悅會館旗艦館準備了花藝佈置和捧花儀式、空飄氣球等活動,讓證婚更加豐富,如果想了解詳細專案內容,可以在參觀時詢問業務人員。 






  通往戶外空中花園的走道,剛好可以設置 Candy Bar。雅悅會館旗艦館提供精緻美味的小點和無酒精雞尾酒,為新人精心準備的婚宴揭開序幕。

 






|雅悅會館旗艦館翡儷廳|適合小桌數,自然採光時尚輕婚宴






  如果你曾到雅悅會館旗艦館參加喜宴,有沒有覺得這裡和印象中好像不太一樣?


  今年(2020)下半年,雅悅會館旗艦館將翡儷廳重新裝潢,簡約的深色牆面與地毯、鑲著華麗水晶燈的木質天花板,搭配側邊整排窗戶的自然採光,為小桌數新人打造一間漂亮的廳房。 






廳房名稱:翡儷廳(雅悅會館旗艦館)

特色:深色簡約裝潢、自然採光、獨立迎賓空間、韓系送客佈置

最大桌數:19 桌(每桌 10 位)

收禮地點:廳外

送客地點:廳外






  翡儷廳的牆面和地毯都選用藍色系,單色牆面簡約大方,與暈染花紋地毯搭配得恰到好處。


  牆壁跟天花板的交界處貼著金色鏡面,和水晶燈的顏色相呼應,達到延伸的視覺效果;木作天花板給人舒適溫馨的印象,這樣的設計在婚禮場地中比較少看到,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部分。





  對於室內婚禮場地,我心目中最加分的條件,非自然採光莫屬。翡儷廳擁有一整排對外窗,光線非常好,如果你也喜歡自然採光,宴請午宴時可以將窗簾拉開,讓陽光為婚禮增添輕鬆氣氛。


  說到這裡,可能有人會擔心,把窗簾拉開賓客不會覺得太曬嗎?翡儷廳的窗戶和座位之間有段距離,陽光不會直接照到賓客身上。不過每個人的接受程度不同,還是建議到現場評估看看。






  翡儷廳格局方正,最多可以容納 19 桌。廳內有投影螢幕、舞台後方是 LED 螢幕,方便新人播放影片、輪播婚紗照,或者放上婚禮 LOGO 打造主視覺。


  除此之外,翡儷廳擁有專屬迎賓空間,收禮和送客的動線單純,適合重視隱私的新人。







|翡儷廳專屬|韓系婚紗造景,花藝貴妃椅拍照點 





  趁著廳房改裝,雅悅會館旗艦館也聘請設計師為翡儷廳打造專屬主題佈置,參考韓國婚紗攝影棚造景,粉色系仿真花圍繞純白貴妃椅,構成一個夢幻的畫面。


  如果你喜歡翡儷廳,也喜歡韓系婚紗佈置風格,現在就能一次擁有。

 





  更棒的是,這組佈置不只是漂亮,還非常實用。


  之前看新娘們討論,很多人提到送客要站很久,穿著高跟鞋怕腳會痛,但不穿高跟鞋又怕比例不好。翡儷廳的韓系佈置中有張貴妃椅,讓新人坐著送客,時間再長也不怕腳痛。







|類婚紗拍攝點|黑馬造型燈、完美光影景觀長廊,設計感迎賓空間





  雅悅會館旗艦館的迎賓大廳有個黑馬造型燈,搭配旁邊華麗的裝飾,許多新人會在這裡拍攝類婚紗。






  另一個拍照點,是最能展現拖尾禮服優勢的景觀長廊。


  長廊一側是玻璃窗、一側是新娘休息室,白天有完美光影、晚上有玻璃倒影,午宴和晚宴都很適合拍照,新人們千萬別錯過這個厲害的長廊,進場前先拍幾張類婚紗吧!






  景觀長廊旁邊的櫃子裡,放著雅悅會館老闆的珍藏,包含多隻 KAWS 的公仔,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雅悅會館旗艦館在迎賓大廳展示許多設計感的家具飾品,我們逛著逛著,不知不覺在這裡待了好一陣子。







|雅悅會館旗艦館新娘休息室|莫蘭迪色系空間,夢幻新人餐點




  雅悅會館旗艦館的新娘休息室設備齊全,有燈光明亮的梳妝台、三面式全身鏡、獨立廁所、親友休憩沙發、大型衣櫃和保險箱。


  優雅的莫蘭迪色調,讓新娘在梳妝時擁有好心情,好姊妹來探房也可以拍出漂亮照片。






  婚禮當天,新人通常沒什麼時間在場內吃飯,尤其是新娘,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休息室裡換裝準備。


  於是,雅悅會館旗艦館在休息室內準備了新人專屬餐點,用鳥籠造型的盤架盛裝,看起來就像是夢幻的三層下午茶,連小地方都這麼用心,讓人印象深刻。







|雅悅會館旗艦館寶儷廳&馥儷廳|方正無柱、優雅華貴的宴會廳






  除了全新改裝的翡儷廳,雅悅會館旗艦館還有寶儷廳和馥儷廳兩間宴會廳。這兩間宴會廳格局方正無柱、配色優雅華貴,一直以來都受到許多新人的喜愛。





|寶儷廳|低調奢華法式優雅廳房





廳房名稱:寶儷廳(雅悅會館旗艦館)

特色:空間寬敞、方正無柱、奢華低調紫色系、LED 螢幕對開門、泡泡機、花瓣機

最大桌數:26桌(每桌10位)

收禮地點:廳外

送客地點:廳外






  寶儷廳最多可以容納 26 桌,廳內寬敞方正、完全沒有柱子,不管坐在哪個位置都能清楚看到新人。


  筆直紅毯直通舞台,搭配天花板上的花瓣機及舞台泡泡機,讓新人進場方式更多變化;舞台後方的 LED 螢幕同時也是對開門,可以加入婚禮活動、增加驚喜感。






  寶儷廳用低調奢華的紫色系裝潢,營造質感婚宴空間。


  菱格壓紋牆面上掛著白框鏡子,這天客桌上的桌花剛好是我很喜歡的繡球,整體看起來好優雅。如果喜歡方正又不花俏的廳房,推薦你們看看雅悅會館旗艦館的寶儷廳。






  寶儷廳的收禮和送客地點都在廳外,雖然是緊鄰大廳的開放式空間,但和另一間廳房背板設置的方向錯開,避免新娘與新娘面對面送客的尷尬。


  送客佈置就在寶儷廳門邊,送客階段賓客和新人合照的動線很順,拍完就可以順路去搭電梯。幾何圖案與深色大理石背板,搭配線條感明確的仿真花藝,拍照效果滿好。






|馥儷廳|氣派華麗挑高 10 米廳房





廳房名稱:馥儷廳(雅悅會館旗艦館)

特色:10 米挑高、華麗金色系、升降機、LED 螢幕對開門、舞台雙螢幕、泡泡機、花瓣機

最大桌數:44桌(每桌10位)

收禮地點:廳外

送客地點:廳外






  10 米挑高配上華麗裝潢,金色系的馥儷廳給人華貴的印象。馥儷廳能容納44桌,是雅悅會館旗艦館最大的廳房,硬體設備也是最豐富的。


  舞台後方是 LED 上下雙螢幕,上方螢幕能實況轉播現場畫面,讓坐在後方的賓客清楚看見舞台;下方螢幕是對開門設計,新人可以直接從門後進場,婚宴活動安排多了一種選擇。打上光束燈的舞台一秒抓住全場目光,特別推薦給重視燈光效果的新人。






  第一次在參觀婚宴場地時體驗泡泡機。當泡泡從挑高的天花板飄落、慢慢聚集在眼前,這夢幻的畫面讓我心動,沒想到泡泡機的效果這麼好。






  馥儷廳後方有一台升降梯,提供讓新人從二樓進場的選擇,也可以讓婚攝上去拍出俯瞰視角,不論站在活動精采度或畫面豐富度的角度看,都是個加分的設備。






  馥儷廳的收禮及送客區都在廳外,搭配的佈置主題是粉色系霓虹燈。這款佈置我很喜歡,和背板借來一雙翅膀,感覺就像走進精靈的花園。







|雅悅會館旗艦館婚宴菜色試吃|





  雅悅會館隸屬新天地餐飲集團,新天地以海鮮料理聞名,開始經營婚宴事業後,也將最擅長的海鮮帶入婚禮筵席,推出經典與創意並重的菜色,一直以來有不錯的口碑。






|01|迎賓六小碟





  冷盤的內容很豐富,有烏魚子、蜜番茄子、油雞、鴨胸、冰捲和黃金香魚。雅悅會館旗艦館在擺盤上很用心,即使是常見的喜宴菜色,也做到賞心悅目的精緻。






|02|和風日式鮑魚漬




  新鮮鮑魚加入特製高湯煨煮,味道鮮美、口感 Q 彈,搭配份量大方的新鮮生菜,是一道清爽開胃的前菜。






|03|法式起司焗波龍





  每次在喜宴吃到龍蝦料理就好開心!雅悅會館旗艦館選用肉質飽滿的波士頓龍蝦,加上大量起司焗烤,鹹中帶甜的濃郁口感,每一口都是滿足。






|04|法式碳烤羊小排




  將羊小排用調製法式醬汁醃漬,烘烤後將香氣鎖住,肉質細緻鮮嫩,也沒有太重的羊騷味。






|05|豪皇鮑汁脆皮烏參




  放在小湯匙上的一口料理,視覺上很有吸引力,原來吃喜宴也能這麼有儀式感。乍看以為是魚皮,其實是酥炸後的烏參唷!淋上鮑汁、放上蟹黃後,口感豐富有層次。







|雅悅會館 2021 婚宴專案|

 



  說到雅悅會館,許多評價都對婚企和業務稱讚有加,這次去參觀,我也感受到業務的熱情和仔細,留下很棒的第一印象。


  雅悅會館旗艦館採婚禮一站式服務,只要符合專案資格,就能享有包套服務,婚禮企畫、主持人、婚禮佈置全部都送給你們。詳細資訊可以參考雅悅會館官網介紹:2021 YOUR WEDDING







|雅悅會館旗艦館|參觀心得總結





交通:★★★★★

菜色:★★★★☆

硬體設備:★★★★☆

空間視覺:★★★★★

服務人員專業度:★★★★★

 





  如果要我用一句話來形容雅悅會館旗艦館,我的想法和許多評價提到的一樣「廳房大器、菜色好吃」。



  這次主要是去參觀全新裝潢的翡儷廳,這間能容納 19 桌的廳房,最大優勢就是自然採光與質感配色,重金打造的韓系婚紗主題佈置也緊緊抓住我的目光。如果你正在找適合小桌數的婚禮場地,很推薦把翡儷廳列入選擇名單。



  雅悅會館旗艦館善用地利之便,將戶外證婚結合高樓城市景色,為浪漫的儀式加入不一樣的元素。莫蘭迪色系的新娘休息室,讓新人梳妝時擁有好心情,親友探房也能輕鬆拍出漂亮的照片。







  這天試吃了雅悅會館旗艦館的五道婚宴菜色,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每道菜看起來都很精緻,端上桌就讓人眼睛一亮。雅悅的海鮮料理真的很厲害,其中我最喜歡焗烤波士頓龍蝦,寫到這裡突然又想念了。



*本篇資訊為參觀當日雅悅會館旗艦館提供,如之後內容有變更,以雅悅會館公告為準。









臉書專頁:雅悅會館旗艦館
Instagram:@glbnankang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166 號 A 棟 3 樓 (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訂席電話:(02)2788-7222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