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ily|保持自由,喜歡的事才會一直是喜歡的事

by - 4月 03, 2018



  不知不覺,#EBERIN.KOU以平均每個月發兩篇文章的緩慢更新速度,走過一週年了。最大功臣是我老公,多虧有他用心幫我記錄每一個時刻,才有這些圖文並茂的文章。雖然已經說過不只一次,但真的覺得有個百分百支持自己興趣的另一半非常幸福。


  無名關閉後,一度想認真經營痞客邦部落格,寫了幾篇遊記,但最後還是不了了之。去年初確定婚禮日期後,決定在部落格紀錄婚禮籌備過程。不想繼續被痞客邦的廣告干擾,也討厭自己年少輕狂時隨便取的痞客帳號,於是轉移陣地到Google Blogger這個安靜的世界。


  在這個時代,大部分的人對長篇文字失去興趣,從前人人必備的部落格,也被更方便的社交平台取代。但我還是很喜歡寫作的過程,在敲打鍵盤的同時自我沉澱,整理所有思緒、讓抽象的想法一步步化為文字。


  前幾天心血來潮,回去看了從無名備份下來的日記。從高二到大四,加上中間休學的一年,七年間我幾乎每天都用文字記錄生活,仔細寫下各種心情,深怕以後的自己會忘記曾經擁有的開心或是傷心。每個階段都會有傷腦筋的事情,從前的煩惱現在看來很渺小,是因為已經有能力解決了。謝謝以前的自己用心寫下這些紀錄,也覺得該重拾這個習慣,為十年後的自己留下點什麼。


  希望#EBERIN.KOU是一個能展現我部份生活的地方,或許沒什麼人有興趣,但至少十年後的自己會喜歡。


  「保持自由,喜歡的事才會一直是喜歡的事。」這是我今天中午在臉書上有感而發的動態,關於那些想說卻不適合明說的事情,一言以蔽之就是「莫忘初衷」。體會過迷失的可怕,於是時時提醒自己不要重蹈覆轍,有限的時間與精力,都該花在值得的事情上。這段時間幸運地受到幾個廠商的青睞,接到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合作。謝謝每一個機會與肯定,未來也會繼續學習、努力精進,把這件事情做得更好。


  慶祝部落格人生重新啟動,今晚就吃麥當勞吧!剛好搖搖薯條也重出江湖了(笑)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1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