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opping|吳梨呀穿新衣:不勒氣管的Sputnik狗狗胸背帶

by - 1月 31, 2019




  最近在狗狗社團看到狗友分享不勒氣管的胸背帶,才知道我之前讓梨用的那種胸背帶,在拉緊時是會壓迫到梨的氣管的。於是我決定換掉梨用了四年的可愛粉紅胸背帶,雖然梨很喜歡這件衣服,但為了健康,我們還是買一件新衣服吧。 






  放幾張梨美照,紀念陪伴梨從小狗變成大狗的粉紅胸背帶。






  四年前我被中途通知可以接梨回家,和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到寵物用品店挑了這條胸背帶,沒想到梨一穿就是四年,明明就從5公斤長成9公斤,為什麼還能穿同一件衣服呢?


  知道有不勒氣管的胸背帶後,參考狗友們的分享,選了 Sputnik 的胸背帶。












Sputnik 胸背帶五個月使用心得(2019/6/27更新)


  使用 Sputnik 的胸背帶五個月了,來補充一下心得。


  文章發佈後,有狗友分享這款胸背帶重量比較重,小型狗的飼主購買前可能要考慮一下。我後來也擔心背帶的重量會對梨造成負擔,所以只要是帶她去可以放繩的公園,我都還是讓她穿舊的那件。










Sputnik 防勒氣管胸背帶:尺寸選擇

  Sputnik 的胸背帶有藍、紅、綠三種顏色,分成 S、S+、M 和 L 四種尺寸,每一種尺寸都還可以再微調。


  尺寸測量方式是從肩胛骨的中心開始,向下繞前腳一圈後,再回到肩胛骨中心點的公分數。梨的數據是53公分,看尺寸表穿 S+ 和 M 都可以,最後我是幫她買紅色 M 號的。







  我喜歡胸背帶和牽繩配成一組,所以也買了同樣顏色的 M 號牽繩。牽繩還可以調成肩背模式,不過我覺得用手牽著比較安心。











Sputnik 防勒氣管胸背帶:吳梨梨示範穿搭&初期使用心得

  下面是梨第一次穿上新衣服的樣子。


  大概是習慣了本來輕盈的胸背帶,梨穿上新衣服後動也不動,看起來一臉困惑。我一邊跟她說這件衣服不會讓她的氣管受傷,一邊默默覺得穿起來好像救生衣(笑)







  梨屬於不暴衝的溫和狗狗,除了沒有過馬路技能、必須緊緊拉住之外,大部分的時間她都會乖乖跟在我旁邊。以梨的性格和習慣來說,Sputnik 這款胸背帶很好用,媽媽我覺得滿意。







  穿上新衣服去打年度預防針,醫院等候區的紅色沙發、奶奶身上的紅色上衣,配上吳梨呀的紅色胸背帶,整個畫面喜氣洋洋。







  對了,今年的狂犬病頸牌剛好也是紅色的呢。





  



延伸閱讀:吳梨呀出遊日記

彩虹河濱公園 >>> 梨梨狗的向日葵花海大冒險
表姊妹一起出去玩 >>> 國父紀念館遛狗遛小孩





同場加映:賀大Nia的樹懶俠俠後背包






  去年聖誕節的日貨連線,看到 Rika 賣場上這個超級可愛的後背包,覺得好適合當外甥女的聖誕禮物。背包還有刺蝟造型,我覺得兩款都超可愛,後來老公說樹懶的手比較長,可以給大 Nia 玩,我才決定下標樹懶款。







  看電影《動物方城市》時,眼花的我全程把字幕上的「快俠」看成「俠俠」,散場後開心跟老公說俠俠好可愛,獲得老公白眼:「什麼俠俠!人家叫做快俠!」但我還是繼續叫他俠俠。







  熊姊一看到俠俠背包,就說這隻樹懶長得跟大 Nia 很像,起初我還不覺得,跟大 Nia 住在一起一陣子後,發現還真的超像。


  大 Nia 也很喜歡俠俠包,平常熊姊都把它掛在高高的架子上,大 Nia 把手舉高表示想拿,拿下來給她之後,她開心抱著俠俠笑,舅媽我再度被融化。







  大 Nia 背著俠俠和吳梨呀一起出去玩,這兩隻一個有新包包、一個有新衣服,姊妹倆玩得好開心。


  離開公園後,本來想把梨帶回家再出來吃飯,結果大 Nia 和梨一經過他們熟悉的 MaMa's鐵鍋早午餐 就衝進去,於是我們又來光顧了。







  我還是點了雞腿早午餐。上次覺得附餐的黑糖優格太甜,這次請店家把黑糖和優格分開放,原味的優格好好吃呀。











延伸閱讀:吳梨梨五歲生日派對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