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opping|暖冬可可奶茶色穿搭:GRL紗裙/Cozyfee/Amissa/淘寶防滑隱形襪

by - 1月 15, 2019




  短暫冷個幾天又回暖,反反覆覆的天氣好容易生病。我也不小心跟上了這波生病潮,月初從上海回來後先是得了腸胃炎,接著是感冒和扁桃腺發炎,到現在都還在看醫生。醫生開的藥讓我隨時都好想睡,因禍得福的是生活作息正常了許多,不過還是希望可以早點康復,真的不想再跑醫院了。


  回歸正題,這個冬天購物慾大爆發,明明大部分時間都熱到不行,還是默默買了好多冬裝。







  出去玩的次數跟不上收包裹的頻率,希望來得及在換季前把心得寫完。今天先來分享兩套最近很喜歡的可可奶茶色穿搭,我的衣櫃總算開始出現白以外的顏色了(笑)









Look 1 可可色:人見人愛的GRL摩卡棕飄逸紗裙





外套:Amissa針織袖騎士外套
上衣:卡其色毛海上衣
鞋子:黑色尖頭皮鞋



  上禮拜分享了GRL米白色紗裙的採草莓穿搭,有人說也想看看摩卡棕紗裙的搭配,於是我週末就穿出門去約會啦。







延伸閱讀:台北內湖採草莓遊記與穿搭

>>> 不收入場費的碧山草莓園,GRL米白色紗裙&淘寶好舒服毛衣

 



  和朋友到捷運台電大樓站附近的咖啡廳Touching吃早午餐,放在門口的洗衣機是真的可以洗衣服的,這天剛好看到有人拿被套去洗。除了自助洗衣之外,Touching的另一大特色就是有時候會出現的浣熊店長,不過我們去的那天浣熊店長剛好在冬眠,沒見到面好可惜。







  GRL這款紗裙的版型超美,份量感足夠,傘狀裙擺也很修飾身材,喜歡紗裙的人真的不要錯過它。我已經有米白色和摩卡棕,告訴自己要把預算留著買其它衣服,但最近一直被淺紫色的實穿燒到,害我又陷入要不要再買一件的糾結。







  卡其色毛海上衣可以拉成一字領,或是維持本來的V領也很好看,重點是材質柔軟,完全不會刺皮膚。毛衣和黑色尖頭皮鞋是之前逛街時在同一家店買的,那家店裡很多我喜歡的衣服,可惜路痴如我之後想再去逛,卻怎麼也找不到了。







  難得穿深色系,剛好可以搭配這件很少出場的黑色外套。黑色外套是Amissa一、兩年前的連線款,袖子部分是針織,身體的部分是50%的羊毛材質,雖然有點重量,但穿上身不會覺得負擔。







  這件版型很寬鬆,裡面想穿特殊造型(比方說泡泡袖或over size)的上衣完全沒問題。外套下擺那條帶子可以拿掉,拿掉後重量會輕一些,看起來也比較俐落。







  

Look 2 奶茶色:終於入手人生第一件豹紋單品




外套:Amissa V領羊毛綁帶外套



  這天太陽超大,氣溫衝破30度,明明已經十二月中,卻還是像夏天一樣。







  這件外套是跟Amissa連線買的,附了一條腰帶,綁起來可以當成上衣。它的羊毛含量滿高,所以也滿保暖的,不過比較麻煩的一點是需要送乾洗。







  白色背心是Meier.Q的,之前分享夏季滿意購物清單時裡面就有它,從夏天穿到冬天好划算。這件對我來說是一百分的好搭,而且它很薄,洗完很快就乾了,非常適合帶出門旅行。不過這件領口比較低,我會在裡面會加一件同色系Bra T,不然很容易曝光。







延伸閱讀:夏季滿意購物清單

>>> Meier.Q / Pazzo / 蝦皮 / 淘寶 4 Looks
  
 



  這一季不停被各種豹紋單品洗版,本來完全無感,看著看著竟然也開始覺得好看。但我不敢嘗試太浮誇的豹紋,怕今年沒穿幾次又要再等十年才有機會穿,最後選了Cozyfee這件遠看不太豹的碎點豹紋蛋糕裙,低調跟個流行。







  這件裙子本來的設計就是皺皺的,不用整燙這點對懶人超友善。雖然材質柔軟的窄裙多少都會有點顯小腹,但我還是滿常穿它的。







  白色樂福鞋是去年底在Amai買的,平日上班和假日出遊都可以穿,實搭性很高。不過它非常磨腳,第一次穿出門腳後跟就被磨到見血,所以之後穿這雙我一定會搭配隱形襪。










便宜又好穿,淘寶防滑隱形襪



  我覺得最好穿的隱形襪,是有防滑膠條的蕾絲款式,買了白色、膚色和黑色,但最常穿的是膚色。







  之前都是在路邊的襪子店買20元一雙的那種,最近心血來潮上淘寶找了一下,發現「Icedoshow/艾丝朵秀」的價格是襪子店的一半以下,之後應該都會在淘寶上買了。







  昨天去耳鼻喉科回診,其實已經退燒,喉嚨也不太痛了,但醫生說通常兩、三個禮拜才會完全好,這幾天還要繼續觀察,生病真的好累呀。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