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ding| 被求婚記:回到我們相識的任垣樓,當然要嫁給你!

by - 3月 07, 2017


  嗨,我被求婚了。

  當天有跟到熊臉書直播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實在是太驚喜啦。一生一次的體驗,決定來流水帳紀錄一下當天的行程還有我的一些心情。

  那天熊跟我說要去學校找學弟拿東西,順便在北勢東吃飯。「北勢東吃飯」是我們回台中常有的行程,所以我聽到的時候也沒覺得有什麼奇怪,就跟著他去了。一到學校還錄了一個影片打算發IG限時動態(結果後來看到一隻很特別的鳥,就忘了這回事),旁邊那位不停用手機,我真心以為他在聯絡學弟。




  走到任垣樓的時候熊已經開始直播,但我完全沒發現,還在跟他說這裡是我們第一次合照的地方。





  熊叫我在實習法庭等他,我覺得超詭異,還跟他說不要亂開門,但就這樣被他推進去了。進去後我用殘光到了氣球…...兩秒後,燈亮了、拉炮爆炸,接著冒出一堆騙我說不在台中的熟面孔。不過他們喊的是生日快樂。


  接著法官山甲(好配合實習法庭的角色設定)點名我各階段的朋友出場,細數我們之間無數美好(?)回憶。






  他們說的大概都寫在板子上。






  我是一個很容易對自己產生懷疑的人,或許不常接觸的人感覺不出來,但我本人就是一個巨型玻璃心。謝謝朋友們一路幫我黏碎掉的玻璃。






  總是感嘆年紀越長朋友很少,但仔細想想,其實只是對朋友的定義改變了而已。






  謝謝熊的精心安排,雖然之前我都跟他說,如果要求婚,希望是在兩個人獨處的時候;但現在我很開心在這個重要的場合有我重視的朋友陪伴。他們了解我的各種脆弱和傷痕,看過我無數次傷口癒合後復原,即使那些傷在旁人眼中多愚蠢,他們還是陪我走過來了。






  回家後仔細看著板子上面的文字,突然覺得溫暖得想哭,即使是這塊,也有溫度(笑)






  除了我的朋友之外,現場也來了幾個熊很重要的朋友。在我們交往將近五年的時間裡,周遭發生過很多事情,但唯一沒有改變的,就是這些朋友們對他的真心。謝謝你們犧牲睡眠和一天的假期,跟熊一起給我這個驚喜。


  也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友善。






  接著,男主熊登場,原來前面又感性又好笑的橋段一方面也是幫他爭取換衣服的時間(笑)






  關於我們之間,謝謝你的所有用心、耐心、愛心和包容心,也謝謝你經歷過種種還是選擇我。






  雖然你的感性只有這麼一天,不過我會好好記住的。也會繼續愛你的白目和你的大嗓門,我心中最帥的KINGOFBEARKJWUWU1


  



  前陣子一起去挑了鑽戒兼婚戒,但求婚時戒指還沒做好,所以先用我們以前的對戒來代替。你的熊爪,我的狐狸。





  有朋友看完直播哭了,還問我怎麼沒哭。雖然沒有哭,可是我內心超感動,激動到不行。





  對,我訂婚了。




  謝謝你們每個人(還有透過連線一起見證的大家),我們身邊有你們在,是很幸福的事情。


 

  從實習法庭出來後,牽著熊的手感覺好不一樣。相信會一起越走越幸福的,一定。








後記:



01. 求婚氣球



  現場佈置的氣球是熊朋友的妹妹公司做的。聽說求婚當天早上,那位朋友還抓他妹妹一起早起幫氣球灌氣,真的是太有心了。




  感謝琬文的犧牲成就了我上一張照片。





  微笑氣球裡面放著我的玻璃心,超喜歡。






  許書瑋發起吸氦氣變聲的遊戲,結果我吸進去後超想吐。






02. 那些小事



  甲法官有模有樣的講稿。

 


  我玩完氦氣要找熊合照,結果他竟然已經把襯衫脫了。 熊麻吉:「從連勝文變侯孝賢。」




  男主熊最愛的拉炮,婚宴上不能用,就在求婚時滿足了。






  結束後大家一起去吃鼎王,大家給我看他們背著我辦的各種群組裡的對話。最好笑的就是小妹在籌備期間跟我聊天時,傳截圖過來剛好上面橫幅是熊密他,那天我看到就馬上問熊找小妹幹嘛,結果熊轉頭就去群組罵小妹了,真是心曠神怡(???)




  小妺拍了一張我,覺得太慈眉善目不太像我,但看起來好開心。




  拍照時梨一直來湊熱鬧,所以就讓他的玩具也入鏡了。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