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ding|白紗配件:淘寶蕾絲上衣開箱

by - 2月 20, 2017




  最近低調準備拍婚紗,發現許多準新娘都另外買蕾絲上衣搭配白紗,拍照的效果都很不錯,決定也要準備一件,讓禮服多一種變化。這樣的外搭小衣款式蠻多,有V領、高領、長袖、短袖等,我鎖定的是平常就喜歡穿的一字領,搭配遮住上臂的五分袖。


  (2018/5/15更新:結果最後這兩件完全沒派上用場。後來開始跑禮服工作室試穿才知道,這樣的罩衫也是可以租得到的,質感比我買的好很多,租金也不高。)


商店名稱:嫁衣閣
賣場連結:結婚婚紗外套長袖蕾絲披肩


  最後買了編號P04和P20,兩件都拿了M號。搭配的白色裙子是PAZZO的「法式蕾絲微透肌長裙」。
  



圓弧蕾絲後綁帶罩衫(RMB 114)







  背面。






  不是很確定緞帶有沒有穿對,不過應該就長這個樣子吧(???)





  這件的蕾絲是挺的,實際穿上後微微刺皮膚,但還是能接受的程度。後來穿著拍拍照我也就忽略那個刺刺的感覺了,而且之後要穿在白紗禮服外面,應該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背面綁帶已經綁到最緊了還是滿鬆的,但裡面到時還要穿禮服,需要預留空間。





  整體的感覺。




  袖子一直亂跑有點討厭。





  M號好像有點大件,但S號感覺又穿不下。其實這家可以量身訂做,只是我不想等太久,就直接買現成的。







睫毛蕾絲後釦式罩衫(RMB 133)






  背面。





  這排是真的扣子,要一顆一顆釦有點麻煩,不過滿美的。





  柔軟的睫毛蕾絲。





  這件穿起來完全不會刺,比上一件舒服。




 
  但拍照要抓角度,不然有點顯胖。





  這件也比上一件合身一點,遠看還不錯




  拍照的時候梨一直跑過來玩,好可愛呀。





  蕾絲罩衫本身沒什麼修飾功能,拯救身材還是得靠穿在裡面的婚紗(還有運動)。






  這折合台幣平均一件五百多,除了版型不是很合身之外都算滿意,包裹拆開時沒有很可怕的味道,顏色和材質也符合期待,是一次不錯的購物經驗。收到包裹太開心,隔天一起床馬上開始拍照準備寫文章,結果忘記整理頭髮,拍第一套時頭髮全還是直的。


  觀望淘寶多年一直沒下手,這次為了婚紗配件勇敢(?)踏出第一步,才發現原來現在的淘寶對台灣消費者蠻友善,不知道是不是就此踏入淘寶坑出不來了呢?


  特別感謝男友,除了幫我拍照外,這次還多了釦釦子和綁綁帶兩件苦差事有他的愛心、耐心和包容心真是太好了。




同場加映


  我穿鞋子時,男友幫梨拍的獨照。老爸視角。


  

You May Also Like

2 意見

  1. 可以不要這麼美嗎?
    雜碎小妹雖然只是賓客也要開始減肥(哭著捏一圈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ㄒㄇ~~~我的還早啦你很充裕!!(抱)

      刪除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