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ily|白色情人節禮物:Plurk!噗浪肉骨獸寶寶

by - 3月 22, 2017




  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但還是要分享一下我的白色情人節禮物。其實沒有過節的習慣,只是心血來潮跟男友要個禮物而已,實在是好浪漫(喂)






  這隻小可愛叫肉骨獸,是噗浪的招牌吉祥物。


  噗浪(Plurk)是紅極一時的微網誌平台,從2009年到現在一直是我和少數密友分享生活的地方;簡單來說,它就是一個承載各種小祕密的大平台。而肉骨獸就誕生在這個大平台,本來該是臉的地方設計成外露的骨頭,看起來就很像吃一半的什麼腿。明明沒有臉我還是覺得它長得好可愛,到底是為什麼呢?






  其實肉骨獸娃娃大概兩年前就上市了,但我是最近在IG上看到有人帶它去外拍才知道有它的存在。馬上留言問發照片的人在哪裡買的,結果對方回答後,我卻忘記把連結存起來。


  前幾天偶然看到噗浪辦公室的河道,想到我心裡的那隻骨獸,於是傳了訊息問現在還能不能買到肉骨獸娃娃。噗浪辦公室回覆速度超快,拿到傳送門後,發現再過兩天就是白色情人節,所以立刻決定跟熊要禮物,明明西洋情人節那天我什麼也沒送他(笑)





  幾天後,熊line我說我的肉骨獸來了。






  裝著肉骨獸的箱子上印了噗浪的標誌,很可愛但還是得拿去回收,拍下來紀念就好。 (這三隻都是噗浪吉祥物,雞騎著肉骨獸,鴨坐在地上。)






  放發票的信封是鴨鴨,上面手寫了一段謝謝支持噗浪的文字,好用心。






  謝謝男友送我一隻骨獸。






  肉骨獸尺寸:長60cm*寬30cm*高30cm,抱起來非常有份量,好像真的寵物(歡迎來到我的幻想世界)。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搜尋「噗浪商店」,裡面有很多周邊商品。雖然應該只有噗浪使用者會有共鳴啦(笑)







  骨頭部分可以拿來放下巴,小臉神器(?)





  梨以為這是他的玩具,一直虎視眈眈,我去摺衣服的時候她還偷咬一口。






  不過這種造型對梨來說真的蠻欠咬的,必須要收好。






  這是我修好照片後在手機相簿看到的畫面,白白的一整片看了心情真好。






  最後,我想說的是,在這個網路平台爆炸的時代,有一個能一邊記錄奇怪情緒,一邊和三五好友丟些怪圖、講些紓壓話的地方真的很棒!我愛噗浪,也愛骨獸。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