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ding|我的求婚鑽戒: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by - 4月 10, 2017




  最近看到好多朋友要結婚的消息,2017真是滿滿幸福的一年。







  今天要分享我和熊一起挑的求婚鑽戒。雖然是鑽戒,但我們也打算讓它身兼婚戒,所以一開始就設定目標,要挑一個日常配戴也不突兀的戒指。






  鑽戒有戒台和鑽石兩個部分要選擇,戒台大致就是材質和造型(作工)的差異,而鑽石依照原石和車工的等級作區分。每間店一開始都先幫我們上了一堂基礎鑽石鑑賞課,大致介紹一下什麼是4C、什麼是GIA證書、鑽石的有哪幾種成色,最後再讓我們看八心八箭長什麼樣子。






  上完這堂課感覺自己對鑽石略懂略懂,但實際拿兩顆鑽石到我眼前,我還是分不出高下(喂)





  挑戒指前,店員說建議選好鑽石後再去挑戒台,才不會好不容易挑到喜歡的款式,卻發現戒台無法配合鑽石;但比起鑽石的大小,我更重視戒台設計,所以堅持先挑到喜歡的戒台再說。





  把所有看順眼的戒指試了一輪,店員整理出相似的款式讓我進行多次二選一,最後終於選出最喜歡的這一個。






  挑完戒台,我的工作就結束了,店員依照我挑的戒台,拿出幾顆適合鑲嵌的鑽石讓熊挑選。






  經過幾週的等待,終於拿到鑽戒。挑戒指的時候不知道熊打算求婚,雖然來不及讓它在求婚上時亮相,但很期待之後戴著它拍婚紗。






  謝謝KINGOFBEARKJ和熊媽送我這個好漂亮的鑽戒






  戒指特寫獨照是用山甲的相機拍的,也感謝甲借我相機。



You May Also Like

2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