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D|法蕾・熊:在喜餅裡加入好吃的燒菓子吧!糕點愛好者的手工喜餅禮盒提案

by - 12月 13, 2023

 


  來自彰化員林的甜點店「法蕾.熊手工經典舒芙蕾」,主打手工舒芙蕾蛋糕,在當地名氣響亮。2022 年,法蕾熊來到新竹展店,這家竹北概念店,是法蕾熊的第一間分店,位置靠近高鐵站,店面是明亮的白色系空間,平常以販售蛋糕外帶為主。





  但你們知道嗎?其實法蕾熊也有推出喜餅,而且竹北概念店還有提供門市試吃!


  擁有多款燒果子品項,是法蕾熊喜餅的一大特色;想到當初我備婚時,挑選喜餅也是直接鎖定糕點類多的品牌,如果你跟我一樣,希望喜餅裡有多款糕點品項,法蕾熊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本篇與 WeddingDay 好婚市集法蕾.熊手工經典舒芙蕾合作




|法蕾・熊法蕾熊手工經典舒芙蕾竹北概念店|門市環境



  法蕾熊竹北概念店,店面以白色系設計,給人明亮簡約的印象。櫃檯上擺著幾款罐裝餅乾,還有喜餅禮盒的樣品,看起來非常豐富。





  陽光透過玻璃門灑進室內,白牆上掛著幾幅畫,畫布上的漸層色讓我想到夕陽,典雅美麗。





  在門市的角落,還有一個大約可以坐四個人的座位區,會優先預留給到店試吃喜餅的新人。


  法蕾熊的試吃服務是比較自由的形式,門市人員介紹完喜餅口味後會先回到櫃台,讓新人自行試吃和討論,很適合喜歡在試吃時保有空間的新人。




|法蕾˙熊手工喜餅|竹北概念店試吃,10 款特色點心推薦


  終於來到最期待的試吃環節,法蕾熊端出雙層點心盤,上層是餅乾,下層是燒菓子。


  喜餅試吃無法指定品項,以當天店內供應為主,但都會是五款餅乾和五款燒菓子的組合;如果真的特別想吃哪一樣,也可以在預約的時候詢問看看。



|01|巧克力堅果


  這款餅乾很特別,看起來扎實,餅乾體卻是意料之外的酥鬆脆口感,搭配堅果香氣,口味濃郁吃起來卻有清爽的感覺,不愧是法蕾熊的主打款。



|02|佛羅倫丁



  加入蜂蜜製作的佛羅倫丁,一口咬下是扎實的杏仁甜香,而且完全不會黏牙,是一款適合全家人的點心。



|03|布列塔尼



  布列塔尼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款點心,濃郁的奶油香氣讓我深深著迷。法蕾熊的布列塔尼,吃起來清爽不油膩,有濃郁的鹹蛋黃香氣,口感則是偏酥脆那種,我覺得很有特色,也很好吃。



|04|可可酥



  長型餅乾中間夾了奶油餡,兩端用杏仁裝飾,外型十分可愛。餅乾體是偏苦的可可口味,搭配奶油和杏仁的香氣,味道豐富又和諧。



|05|法式堅果棒 



  香氣濃郁的堅果餅乾,吃起來和想像中差不多,屬於比較健康的口味,如果你喜歡堅果雜糧的味道,應該也會喜歡這款。



|06|原味瑪德蓮



  加入干邑香橙酒和新鮮橙皮製作的瑪德蓮,吃起來很清爽,濕潤度我覺得也是恰到好處,如果要訂法蕾熊的喜餅,這是我一定會選擇的品項。



|07|巧克力瑪德蓮



   巧克力是偏苦甜的那種,整體甜度低,但巧克力的味道又很香。好像比較少吃到巧克力口味的瑪德蓮,這款我也滿喜歡的。



|08|原味費南雪



  名稱是原味,但我覺得吃起來有點榛果香氣,搭配麵粉奶油香,是和諧又豐富的口味。



|09|抹茶費南雪



  帶點甜味的淡淡抹茶香,覺得這款是大眾可以接受的口味,非抹茶愛好者也可以嘗試看看。



|10|原味達克瓦茲


  口感酥鬆的達克瓦茲,內餡加入柳橙醬和橙皮,果香味很濃郁。




|法蕾熊喜餅|試吃心得總結



  試吃下來的感覺,法蕾熊口味整體來說是偏清爽的,可以吃到食材自然的香。口味甜度恰到好處,入口不油膩,卻也不會讓人覺得無趣。





  法蕾熊的品項中有多種燒菓子,身為糕點類喜餅愛好者,這點非常加分!加上這次試吃的幾款我也都喜歡,想特別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喜餅裡有糕點的新人們。





  聽說法蕾熊準備改版喜餅禮盒,目前新款禮盒正在設計中,還沒辦法分享,先拍下門市看到的盒款讓大家參考。繽紛又豐富的樣子,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法蕾熊的品項和方案,點下面的連結預約試吃吧!

  




Website

Facebook

Instagra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