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D|JOY COLORi 未來鑽石:讓愛與地球一起永續,完美車工打造極致璀璨鑽戒

by - 10月 25, 2023




  幾年前,偶然看到關於實驗室培育鑽石的介紹,以高科技模擬鑽石生成的環境,做出化學成分、晶體結構和物理特性皆與開採鑽石無異的鑽石。


  人工培育的鑽石同樣是真鑽石,由於是在實驗室裡生成,避免了開採鑽石的過程中,對於環境保護、人道或勞工權益的疑慮,讓消費者多了一個選擇。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JOY COLORi 未來鑽石」,選用的鑽石來自美國的兩家鑽石培育公司,分別是擁有碳中和認證的 Diamond Foundry(DF)和全球第一家獲得氣候中和認證及可持續性評級SCS007認證的 Washington Diamond(WD)。





  JOY COLORi 的每一顆鑽石,都有專屬的腰圍認證編號,同時也具有國際鑽石鑑定機構 GIA、IGI 及 GCAL 的證書,除了可以追溯鑽石的來源,購買時也更加安心。完美車工也是 JOY COLORi 主打的一點,用綻放著完美七彩火光的鑽石,製造出璀璨的婚戒,象徵新人之間閃耀且美好的愛。





  JOY COLORi 在鑽戒款式上也頗具巧思,設計靈感來源有古典樂曲、羅馬神話、愛情傳說等,搭配品牌厲害的鑽石切工,新人戴上的不只是漂亮的戒指,還有背後蘊含的意義以及兩人之間閃耀璀璨的承諾。


  這篇文章會分享幾款我在 JOY COLORi 試戴的戒指,除了款式好看之外修飾度也都很不錯,有興趣的話記得看到後面唷!


*本篇與 WeddingDay 好婚市集JOY COLORi 合作




|JOY COLORi 未來鑽石|新光三越 A8 館專櫃



  JOY COLORi 位於台北新光三越 A8 館的專櫃近期剛開幕,櫃位造型以鑽石切割面為發想,將代表品牌的黃色和米白色融入設計,打造舒適大氣的體驗空間。





  專櫃配有鑽石顧問,推薦款式前,會向顧客介紹實驗室培育鑽石,以及 JOY COLORi 的品牌理念。


  JOY COLORi 選用的鑽石採用美國 CVD 技術製成,以「一次培育生成,無二次加工」的高標準,淬鍊出零汙染的永續鑽石;同時也運用嚴選的完美車工比例,確保鑽石綻放璀璨的光芒,是品牌對環境永續以及品質的堅持。




|JOY COLORi 未來鑽石|給顧客的五大承諾




1、採用美國CVD製程淬鍊出的永續鑽石,擁有碳中和、氣候中和認證

2、鑽石嚴選完美車工,綻放最極致的七彩火光

3、頂級工匠用心切割,展現精湛的工藝設計

4、擁有國際證書,讓消費者安心購買

5、終身售後服務,提供永續幸福新選擇




|JOY COLORi 未來鑽石|鑽戒試戴



  認識 JOY COLORi 的理念和品牌特色後,當然也要來試戴看看他們家的鑽戒。鑽石顧問依照我的喜好和銷售排行,推薦了幾款戒指給我,下面就一一分享給你們。



|01|夢幻曲




  「對你的深情與羈絆,在我心中迴響。淵遠綿長,彷彿一篇輕盈飄渺的夢幻童話。」



  這款戒指的設計靈感,來自舒曼《夢幻曲˙兒時情景》第七首,用夢幻的雙色和溫柔的曲線,做出和緩婉約的曲調意象,也象徵愛情的純粹。戒台是熔點不同的 Pt950鉑金 和 18k 玫瑰金兩種金屬,鑄造難度很高,更能展現工匠精巧的技術。



|02|愛戀光芒-阿斯切




  「一起走過的每一步,都該有相對應的紀念。日趨平凡的生活中,也不該放棄享受浪漫的權利。」


  這款戒指的主鑽以阿斯切工法切割,用八邊形稜角狀的切割法凸顯鑽石的透亮感,視覺上也有放大克拉數的效果。鑽石方正的外型與俐落的光影線條搭配,保有個性又不失柔美,這款同時也是米其林主廚江振誠推薦款。




|03|星星相知



「獻給所有重視人生中的相遇與遇見的人們。」


  這款是 JOY COLORi 2023 年秋冬新系列,以人與人之間的情緣為出發點,緊扣「繫」與「心」的概念,將情感緊緊聯繫在一起。星星相知鑽戒,以  Pt950 鉑金戒台搭配圓形鑽石,造型上設計成打了一個結的緞帶,象徵緣分的珍貴和羈絆。






  同系列還有推出項鍊,可以一起搭配。




|04|極光摯愛




  「實現古老傳說,看見極光就能幸福一輩子。」


  以極光為靈感做出的極光摯愛,在象徵圓滿的圓形主鑽旁邊又鑲嵌了一圈小鑽,製造出跳躍的光影,就像絢爛的極光。戒台材質是 Pt950 鉑金,整體設計簡約又閃耀,戴起來也很修飾,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款。




|05|承諾相守(對戒)



  「你若給予承諾 我便與你相守。」


  接著,鑽石顧問拿出一款對戒,女戒的材質是 18k 黃金、男戒的材質是 Pt950 鉑金。運用不同的顏色搭配相似的設計,象徵兩人雖然是不同的個體,卻願意為了同一個未來對彼此許下承諾。整體設計簡約,展現出高質感與愛情的純粹;我很喜歡女戒上的小鑽,是個低調又美麗的小細節。




|06|勝利羽翼



  「堅韌追求勝利目標,如翅膀般在空中勇敢翱翔。」


  以古羅馬勝利女神維多利亞為發想,在設計中融入代表勝利的「V」及翱翔的翅膀,象徵自信與力量,戴在手上彷彿被提醒著,面對挑戰時。這個系列有單環和雙環兩款,風格俐落又有設計感。




|07|星繫情緣 




  「將想緊繫的情份,透過星繫情緣傳遞下去吧。」


  用繫帶造型象徵時而緊密、時而纏繞的緣分。這款有 18k 玫瑰金、18k 黃金和 18k 白金三個顏色,小巧可愛,除了和婚戒疊搭,也很適合日常單獨配戴。





|JOY COLORi 未來鑽石|體驗心得總結



  挑選鑽戒時,是否為開採鑽石,對我來說不是個必要條件,先前看到關於未來鑽石的報導,也對這樣的商品很感興趣。這次到 JOY COLORi 試戴體驗,很欣賞這個品牌對於「永續」的理念,也覺得在鑽石市場中,有個不同的選擇滿好的。





  除此之外,JOY COLORi 的鑽戒戴在手上是肉眼可見的閃耀,款式也很多樣化,如果你正在尋找婚戒,可以考慮到專櫃諮詢、試戴看看。




官網

Facebook

Instagra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