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D|Aunt Stella 詩特莉:首家街邊形象店,獨立包廂試吃空間,高質感松木盒客製化喜餅

by - 10月 12, 2023



  過去以百貨駐點為主的詩特莉手工餅乾,今年在台北仁愛圓環附近開了第一家街邊形象店 Cookie Concierge,運用石磚、木質、拱門元素,搭配壁爐和花藝,打造美式鄉村風格,讓到訪的人感受到溫馨的氣氛,也很符合我對詩特莉的印象。





  一查才知道,原來品牌名稱「Aunt Stella」就是創辦人 Joseph Dunkle 的嬸嬸,她出生於德國,後來移民到美國當幼稚園老師,喜歡和人分享自己在家烘焙的餅乾。





  1982 年,Joseph 在東京開了第一家 Aunt Stella,用嬸嬸的配方製作餅乾,深受大眾喜愛;1989 年,Aunt Stella 來到台灣,用好吃的手工餅乾和精緻的禮盒,參與了許多人的重要時刻。





  詩特莉對於原料的挑選有嚴謹的堅持,選用澳洲進口奶油、阿拉伯糖和日本三溫糖,透過手工製作的餅乾,將溫暖與真誠傳遞給收到餅乾的每個人。


  這樣的理念也呈現在包裝設計上,手繪插圖、高質感松木盒和親手繫上的蝴蝶結,每個細節都能看到詩特莉的用心。





  形象店內除了餅乾禮盒,還有販售現做現烤的美式軟餅乾,烤餅乾的香氣陪伴,讓挑選禮盒的過程也多了甜蜜的幸福感。


*本篇與 WeddingDay 好婚市集&Aunt Stella 詩特莉手工餅乾合作




|詩特莉喜餅試吃|在專屬包廂裡,品嚐經典口味的餅乾



  和其他喜餅店很不同的一點,詩特莉的試吃包廂是新人專屬的空間。


  沙發座椅搭配鏡牆設計,舒適又不會讓人感覺到壓迫,牆上掛著「BETTER TOGETHER, LIKE MILK AND COOKIES」的標語,用牛奶和餅乾形容新人之間的契合和甜蜜,是一個好可愛的設計。





  考慮到新人試吃時可能會想彼此討論,有外人在場難免感到不自在,服務人員介紹完餅乾後,就會離開包廂、拉上簾子,把空間留給新人。




  到詩特莉門市試吃,可以吃到八種經典口味的餅乾,和一款口味隨機的磅蛋糕。


  餅乾放在雙層木架上,會附上兩杯熱茶,畫面可愛得療癒;旁邊還會擺上一張口味介紹小卡,建議可以照著小卡上「從左到右、由上至下」的順序試吃。



|01|牛奶


  吃起來就是甜甜的牛奶,我覺得是大眾都會喜歡的一款經典餅乾。



|02|芝麻


  在牛奶餅乾中加入芝麻粒,多了濃郁芝麻香氣,味道更豐富了。



|03|玉米片


  揉入玉米榖片和葡萄果乾製作的餅乾,口感很豐富,我平常不愛吃葡萄乾也覺得這款好好吃,不愧是詩特莉的人氣品項。



|04|巧克力豆


  牛奶餅乾加入巧克力豆,同時吃到酥脆的餅乾和慢慢融化的巧克力,口感很有層次。



|05|橘子


  用新鮮橘子汁製作的餅乾,橘子的味道很明顯,吃起來是清新的甜味。



|06|阿拉比卡咖啡


  在咖啡口味為基底的餅乾中,加入核桃粒,咖啡香和堅果香本身就是絕配,也是一款很好吃的餅乾。



|07|巧克力燕麥


  可可粉加上黑巧克力,搭配燕麥片稍微降低甜度,是巧克力控會喜歡的一款。



|08|檸檬球


  口感綿密、不會過乾的檸檬雪球,第一口就能吃到淡淡檸檬清香,是這次試吃我最喜歡的一款。



|09|藍莓磅蛋糕


  這天我們吃到的是藍莓口味的磅蛋糕,濕潤蛋糕體加上藍莓果粒,完全就是我期待中的味道。沒想到主打手工餅乾的詩特莉,製作的蛋糕也這麼好吃。




|詩特莉喜餅禮盒|高質感松木禮盒,還可以印製專屬圖案和文字


  這天,門市人員介紹了兩款詩特莉和畫家陳純虹合作設計的禮盒給我們,手繪圖案加上緞帶蝴蝶結,兩款的設計我都好喜歡。



|01|悅之協奏曲



  第一款是「悅之協奏曲」畫框禮盒,畫家手繪了在森林裡開心喝著下午茶的小動物們,畫面很有童話感。九宮格設計可以放入九款餅乾,或是七款餅乾搭配一條磅蛋糕,容量很豐富。





  悅之協奏曲在禮盒外層設計了一片壓力版,將畫家繪製的底圖抽出後,可以放入自己的照片,放在家裡當作相框。這款禮盒是喜餅,同時也是家飾品,之前在 WeddingDay 婚禮展看就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到門市再次遇見,眼神還是離不開它。



|02|戀之圓舞曲



  第二款是「戀之圓舞曲」設計禮盒,就像每對新人都有獨特且深刻的回憶,使用原始松木製作的外盒,每一盒的紋路都是獨一無二的。木盒上印著象徵純潔的白鴿,在花草環繞下舉杯慶祝,用可愛的畫面呈現婚禮的幸福感。





  戀之圓舞曲禮盒搭配腰封設計,紅底色加上色彩豐富的婚禮主題彩繪,非常喜氣。內容部分,可以選擇純餅乾或是餅乾搭配磅蛋糕的組合,可以參考詩特莉官網的介紹





  客製化禮盒是詩特莉的一大特色,悅之協奏曲和戀之圓舞曲這兩款也都可以客製化設計,將盒面圖案換成新人似顏繪,再印上新人的名字,立刻成為只屬於你們的喜餅禮盒。


  新人們可以自行準備似顏繪給詩特莉製作,如果手邊沒有適合的圖案,詩特莉也有合作的畫家可以幫忙繪製,詳細的方案內容可以詢問門市人員。




|詩特莉喜餅|試吃心得總結


  詩特莉的街邊形象店,除了可以感受到品牌的特色之外,店內現烤餅乾的香氣也讓我在整個體驗過程都擁有好心情。




  「甜」,是美式餅乾一直以來給人的印象,詩特莉的餅乾也是美式風格,但經過口味調整後,甜度比起傳統的美式餅乾已經有降低,搭配黑咖啡和無糖茶非常合適。





  第一次吃到詩特莉的磅蛋糕,濕潤的蛋糕體和剛剛好的水果乾香甜,讓我有意料之外的驚艷。如果你喜歡詩特莉的喜餅,我滿推薦餅乾搭配蛋糕這個組合。




  高質感的松木盒喜餅,是詩特莉最經典的禮盒。


  這天,門市人員介紹了「悅之協奏曲」和「戀之圓舞曲」兩款,都是可以客製化設計的松木禮盒,如果你希望自己的喜餅有獨特的專屬感,到詩特莉逛逛吧!說不定理想中的完美喜餅就在這裡。




官方網站

Facebook

Instagra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