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D|BabyFace 手工烘培:低彩度質感包裝,以愛為名的暖心喜餅

by - 4月 18, 2023


  從為女兒製作甜點起步,BabyFace 在產品用料和設計上都相當用心。品牌名稱的靈感也是源自於此,當主理人看到女兒吃下餅乾後滿足又幸福的微笑,就決定以 BabyFace 為品牌命名,透過精緻的手作糕點,將愛與溫暖傳遞給收到喜餅的每個人。



  我與 BabyFace 的第一次接觸,來自多年前收到的禮盒。粉嫩色系的可愛外盒設計,與甜而不膩、造型可愛的餅乾,當時就在我心中留下很棒的印象。


  這次受邀到門市試吃,心裡是非常期待的。延續這一份好感,也好奇過了幾年之後,BabyFace 會給我什麼樣的感受?



  BabyFace 的門市在台中市自由路一段,附近是學校和住宅區,鬧中取靜的環境配上台中的陽光,讓我一抵達就有好心情。推開門,看到粉色與白色交錯的線板牆、人字拼木地板、石板圓桌與造型座椅,就像踏進一間優雅舒適的咖啡廳。



  喜餅展示區提醒了我們,試吃喜餅才是今天的重點呀!


  一坐下,看到桌上寫著自己名字的迎賓小卡,瞬間覺得好貼心。BabyFace 的試吃組是一個九宮格盤子,新人可以從目錄上自由挑選九種想試吃的品項。如果有選擇障礙也不用擔心,像我們就是請門市人員推薦,選了九款人氣品項。


*本篇與 WeddingDay 好婚市集BabyFace手工烘焙合作




|BabyFace 喜餅試吃|豐富的九宮格午茶




  在 BabyFace 試吃喜餅,有三種飲品可以挑選:檸檬氣泡水、美式咖啡、紅玉紅茶。我和朋友分別選了美式咖啡和紅玉紅茶,配上九宮格蛋糕餅乾,度過一段幸福的午茶時光。


  接下來就一一跟你們分享,我在 BabyFace 試吃了那些品項吧。



|01|海鹽奶油餅


  依照門市人員的建議,從口味最淡的開始試吃。第一款是印著「囍」字的海鹽奶油餅,一入口先嚐到奶油香氣,咀嚼中海鹽的味道慢慢出來,和奶油香完美融合,是一款沒有太多調味,但吃起來很舒服的餅乾。



|02|天然香橙果乾


  低溫烘烤過的香橙果乾,保留水果原始的香甜,如果你喜歡吃果乾,真的不能錯過這款。口味好吃,造型又可愛,放入禮盒絕對會是個吸引人的亮點。



|03|義式香橙脆餅


  在義式脆餅中加入浸過君度橙酒的香橙果乾丁,酥脆口感配上果乾,是很清爽順口的組合。

 


|04|英式蘭姆葡萄磅蛋糕


  口感紮實又濕潤的磅蛋糕,讓我只吃一口就被它收服。搭配浸泡過麥斯蘭姆酒的葡萄乾,淡淡的酒香在口中蔓延,是一款細緻又豐富的磅蛋糕。



|05|黑巧克力調色盤


  黑巧克力搭配堅果與果乾,加上白巧克力拉花裝飾,這豐富的造型,要說它是禮盒中的顏質擔當一點也不為過。一口咬下,同時吃到巧克力、堅果和香橙果乾三種滋味,苦甜交織加上堅果焦香,是一款非常有層次的巧克力。



|06|白可可鈕扣巧克力


  以偏苦的黑巧克力為基底,搭配甜甜的白巧克力和香脆杏仁果,口感相當豐富,造型也可愛,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款餅乾。



|07|布列塔尼酥餅(鳳梨)


  布列塔尼近年來已成為各家喜餅中常見的品項,但這次在 BabyFace 吃到的,卻還是為我帶來了驚喜感。


  濃濃奶油香氣與酥脆口感是它穩固的基底,特別的是, BabyFace 在布列塔尼中加入用台灣鳳梨製作的果乾,再搭配一點點鹽提味,口味和口感上都多了分層次。



|08|墨西哥紅椒餅


  這款墨西哥紅椒餅吃起來有 Pizza 的感覺,香氣濃郁的鹹香口味,不知不覺就吃完了。雖然品名有墨西哥紅椒,但我和朋友都覺得不會辣,是一款符合大眾口味的鹹餅乾。



|09|椒麻脆餅


  試吃的壓軸,是以蛋白糖霜餅乾為基底的椒麻脆餅。以往我對蛋白糖霜餅乾的印象,是偏甜、入口即化的口感,但 BabyFace 的椒麻脆餅很不一樣,不但加入椒麻做成鹹口味,還達到了酥脆口感。


  首先吃到蛋白糖的甜,椒麻香氣緊接著出現,腦中印象與實際口味的反差迸出新穎火花,讓我對這款餅乾驚艷不已。




|BabyFace 喜餅禮盒|優雅精緻的三款禮盒開箱




  看完試吃心得,接著來聊聊 BabyFace 的喜餅外盒吧。


  BabayFace 的喜餅禮盒以低彩度色系為主,運用燙金設計增添一點華麗細節,打造出精緻優雅的形象,很適合喜歡簡約款喜餅的新人。今天會分享三款盒型給大家參考,分別是「經典永恆 (L) 」、「奢華典藏˙裸色吿白」和「幸福慶典˙曙光金」。



|BabyFace 經典永恆 (L) |


  這款是 BabyFace 的人氣禮盒,選用粉嫩色系基底,加上歐式線條燙金設計,設計簡單大方。有代表浪漫的粉色、代表喜悅的霧灰藍和代表真誠的象牙白三種顏色可以選擇。


  粉嫩色系讓喜餅禮盒多了一分可愛感,難怪經典永恆會是 BabyFace 眾多新人的首選。




  經典永恆 (L) 禮盒能放入 13 種品項,以手工喜餅來說是很剛好的份量。這款一般會搭配米白色提袋,如果滿足一定訂購條件,就可以升級成金色提袋,詳情可以私訊 BabyFace,或者在預約試吃時詢問。



|BabyFace 奢華典藏˙裸色吿白|


  以帶暖調的裸色象徵優雅與內斂,透過不同的光線和角度看,顏色也會稍微有點不同。而且禮盒的光澤感好美,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款。



  奢華典藏˙裸色吿白可以放入 17 種品項,如果希望喜餅禮盒澎湃一點,我很推薦奢華典藏˙裸色吿白。這款的設計優雅又美麗,讓本來最喜歡粉色禮盒的我立刻變心(咦)



|BabyFace 幸福慶典˙曙光金|


  在霧面金底色上以白色線條裝飾,加上燙金亮面腰封,幸福慶典˙曙光金讓我留下華麗又大氣的印象。這款禮盒還有一點很特別,那就是如果達到一定的訂購條件,可以在腰封印上新人姓名縮寫,對於希望喜餅禮盒有專屬感的新人來說,是一個好棒的細節。



  幸福慶典˙曙光金禮盒可以放入 11 種品項,搭配霧面金色的提袋,整體非常精緻有質感。




|BabyFace 手工喜餅|試吃心得總結




  雖然是以前就知道的品牌,但這次到門市試吃,還是讓我有重新認識 BabyFace 的感覺。空間設計得很漂亮舒適,透過門市人員親切且專業的說明,試吃過程中對各品項和禮盒款式都有更清楚的了解。



  如果你也喜歡 BabyFace 簡約大方的設計風格,下次來試吃看看吧!對了,BabyFace 的試吃採預約制,出發前記得先到官網預約唷。(預約試吃傳送門點我




官網 

臉書粉絲團 

IG(@babyfacebakery) 

官方 Line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