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D|可可布朗 coco.Brownies:走進童話糖果屋,精緻又獨特的美式布朗尼喜餅

by - 12月 02, 2021




  在捷運公館站附近的巷弄裡,有一間以布朗尼聞名的小店,門面設計充滿異國氣氛,讓人忍不住佇足。





  推開門走進去,可可香氣撲鼻而來,原來是開放式廚房正在製作甜點。看著玻璃櫃裡多種口味的布朗尼、聞著香甜的氣味,感覺就像踏入了童話世界裡的糖果屋。





  這裡是可可布朗,一間專門販售布朗尼的甜點店,每日販售13至15款新鮮現做的布朗尼,有零售也有禮盒包裝。





  聖誕節將至,可可布朗用節慶布置迎接到訪的客人,從閃閃發亮的聖誕樹到掛飾及擺飾,每個角落都充滿聖誕氣氛。


  店裡有一張提供內用的大桌子,坐下來點杯飲料、享用加熱過的布朗尼,就是一場幸福的午茶時光。





  咦?婚禮專欄也開始介紹咖啡廳了嗎?其實這次來到可可布朗,也是為了試吃喜餅。


  提到喜餅,一般都會先想到手工餅乾、蛋糕和傳統大餅,而在可可布朗,我們可以用布朗尼禮盒和親友分享幸福。



  可可布朗提供多款布朗尼,讓人看得目不暇給,放入禮盒完全不怕單調;如果想要更多變化,還可以搭配磅蛋糕和美式軟餅乾,絕對會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喜餅。



*本篇與 WeddingDay 好婚市集可可布朗 coco.Brownies 合作







|可可布朗喜餅|預約制試吃,布朗尼、磅蛋糕與軟餅乾的夢幻組合





  可可布朗的喜餅試吃採官網預約制(最多兩人同行),預約時先挑選六種布朗尼、兩種磅蛋糕和兩種美式軟餅乾,再按照約定時間抵達店裡,就有一場豐盛的午茶等著你。





  現場試吃的費用是 200 元/組,附兩杯飲料(多款茶或咖啡任選)。布朗尼是正常的一半大小,有六種口味,等於是三塊的份量;再加上兩個單人份磅蛋糕和兩片軟餅乾,兩個人去可以吃得很飽。



預約現場試吃點這裡:可可布朗喜餅試吃,到店內用






|布朗尼|




  用不同火侯多次烘烤,繁複的製作工序為的就是能同時保有表層的酥脆及裏層的濕潤;製作時更加入熔點各異的幾款進口巧克力塊,入口後巧克力慢慢融化,讓布朗尼的口感更有層次。


  布朗尼本身就是偏甜的點心,可可布朗調整了配方,讓甜度稍微降低,並研發多種口味,讓布朗尼在視覺及味覺上都更加豐富。





  這次試吃了棉花糖、核桃堅果、抹茶、伯爵茶、花生醬和白蘭地櫻桃乳酪六款,店員把布朗尼稍微加熱再送上桌,迷人的香氣與外酥內軟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01|棉花糖布朗尼




  原味布朗尼加上棉花糖,第一眼就被它可愛的造型吸引。店員介紹時說這款甜度會比較高,但我覺得沒有預想的那麼甜,搭配 Q 彈的棉花糖,吃起來好特別,是我這次最喜歡的口味。






|02|核桃堅果布朗尼




   同樣以原味布朗尼為基底,鋪上大量烘烤過的堅果,比起其他口味甜度較低。一口咬下,同時吃到堅果的脆和布朗尼的軟,巧克力的香味將堅果包覆,豐富的口感讓它成為店內高人氣口味。




 


|03|抹茶布朗尼




  不僅在製作布朗尼時就拌入抹茶粉,表面也撒上厚厚的一層,抹茶的用量非常大方。苦甜的抹茶中和了巧克力的甜,相較於其他口味甜度比較低,如果本身就喜歡抹茶,很推薦試試看! 






|04|伯爵茶布朗尼




  將伯爵茶葉磨成細粉,用淡淡茶香襯托出巧克力的味道。表層用白巧克力線條裝飾,配上伯爵紅茶的味道,吃起來有點像鮮奶茶,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






|05|花生醬布朗尼




  選用鹹甜口味的花生醬搭配布朗尼,花生的味道很濃厚。這款對我來說有點甜,但身邊愛吃花生醬的朋友非常喜歡,特別推薦給花生醬愛好者們。






|06|白蘭地櫻桃乳酪布朗尼




  第一印象是奶油乳酪的濃郁,接著嚐出櫻桃的清爽和白蘭地的香氣,是一款有層次的布朗尼。有些人不太敢吃酒調味的蛋糕,但這款的白蘭地是用來提味,酒味不會太重,吃起來主要還是乳酪和水果的味道。







|磅蛋糕|




  可可布朗的磅蛋糕兼顧紮實與濕潤,並選用天然食材,每一口都能吃到新鮮滋味。





  我們選了酸檸檬和香橙兩款,現場試吃的磅蛋糕做成瑪芬造型,但實際放入喜餅的會是長條型,我覺得份量滿大的,能讓親友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01|酸檸檬磅蛋糕




  加入新鮮檸檬烘烤,再淋上用檸檬汁調製的糖霜,酸甜適中又帶有檸檬香氣,非常解膩。吃完濃郁的布朗尼,配上一塊酸檸檬蛋糕,平衡的味道是最棒的組合。






|02|香橙磅蛋糕




  蛋糕體拌入新鮮橙皮,再用香橙切片做裝飾,視覺上就先給它很高的分數。香橙切片整個都是可食用的,即使經過烘烤還是保有水分,蛋糕部分也吃得到淡淡的果香,是很清爽的一款磅蛋糕。







|美式軟餅乾|




  外酥內軟的美式軟餅乾,是喜餅中少見的品項。美式軟餅乾通常會比一般餅乾甜,可可布朗有將甜度稍微調整,但還是算偏甜唷!不喜歡吃太甜的話人可以跳過,但如果本來就愛軟餅乾,把它放進禮盒會讓喜餅更豐富。






|01|原味巧克力豆軟餅乾




  經典口味的軟餅乾,原味餅乾配上巧克力豆,簡單的味道特別迷人。




|02|抹茶軟餅乾




  將美式與日式結合,抹茶在軟餅乾中是較少看到的口味。抹茶基底的餅乾,表面塗上白巧克力醬裝飾,用兩種食材將甜味做出層次。







|可可布朗喜餅禮盒|質感紅盒的三種組合




  可可布朗的禮盒經典又耐看,硬質霧面盒上印著 LOGO,設計簡約,實品質感非常好。喜餅有三種內裝方式:



|01|全布朗尼(15入)


圖:可可布朗提供




|02|布朗尼搭配磅蛋糕(布朗尼10入+磅蛋糕一條)


圖:可可布朗提供



|03|布朗尼、磅蛋糕及軟餅乾(布朗尼5入、磅蛋糕一條、軟餅乾5入)


圖:可可布朗提供

  全布朗尼禮盒可以吃到很多口味,品項混搭則是讓內容更豐富,大家可以依照喜好選擇適合的款式。


  





|可可布朗|試吃心得總結



包裝:★★★★★

口味:★★★★★

喜餅選擇款式數:★★★★★




  在我小的時候,媽媽在家常常做布朗尼,對我來說,布朗尼有家的味道,也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甜點。


  這次到可可布朗試吃喜餅的體驗非常好,一進門就有好香的可可味,店員介紹也很詳細;禮盒質感好又耐看,喜氣不俗豔的紅色送給平輩或長輩都適合。






  由於店內座位比較少,想到現場試吃的新人們一定要先上網預約。如果時間或距離不允許,也可以選擇宅配或外帶試吃,會是直接購買試吃盒的方式(詳情可以參考官網說明),祝大家順利找到命定喜餅。






官方網站:coco.Brownies 可可布朗

Facebook:coco.Brownies 可可布朗

Instagram:@cocobrowniestaipei

預約試吃:可可布朗喜餅試吃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