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D|從婚禮走進日常,ReSarah 婚鞋的 5 套穿搭提案

by - 4月 19, 2022



  婚禮過後,還有機會穿上我的婚鞋嗎?


  其實婚鞋沒有一個標準的樣子,市面上能找到高調閃耀的華麗款,也有素面典雅的簡約款;鞋跟從高跟到低跟,甚至連平底鞋都有。


  婚鞋在婚禮後還有沒有機會亮相?關鍵在於挑選的款式,還有自己平常的穿著風格。






  對我來說,既然婚鞋是為了婚禮存在,日常的搭配性其實不會是首要考量。我個人比較喜歡新娘感明確的款式,即使之後沒有太多機會可以穿上,擁有這雙婚鞋本身就已經是件幸福的事。


  但我也知道,注重婚鞋實穿性的人並不在少數,畢竟是用心挑選的婚鞋,如果只能在婚禮上穿那一次,好像也有點可惜。






  最近接到 ReSarah 的合作邀約,本來以為是要試穿新款婚鞋,沒想到主題居然是「婚鞋穿搭」。


  這個想法我覺得超棒的!


  畢竟介紹品牌理念和產品特色的文章已經不少(我也貢獻了一篇:ReSarah時尚手作婚紗鞋:婚後兩年還在穿,舒服好走的 MIT 客製化婚鞋),很開心這次可以用另一個角度介紹婚鞋,給大家幾種日常搭配的參考。






  我設定了宴會、約會、出遊、逛街和上班五個場合,用 ReSarah 婚鞋搭配衣服。


  一邊跟朋友討論,一邊翻著自己之前的照片,不知不覺把穿搭都配好了。這次用的全部都是衣櫃裡原有的衣服,其實我也有點意外,原來婚鞋真的沒有想像中難搭配。


  接著,就來看看我準備的五套 ReSarah 婚鞋穿搭吧!



*本篇與 WeddingDay 好婚市集ReSarah 時尚手作婚紗鞋合作







LOOK #1 正式場合





  第一雙是淡淡香檳色的素面高跟鞋,背面用加上水晶的紗質蝴蝶結裝飾,典雅中帶點可愛。






  為了婚禮設計的婚鞋,正式場合就是它最棒的舞台,小洋裝或長禮服,配上婚鞋都很適合。就算你的婚鞋是比較華麗的款式,參加尾牙、春酒、婚禮等場合穿也一點都不突兀。







LOOK #2 浪漫約會





  銀色鞋面配上大顆粒磨砂,在陽光或宴會廳燈光下都非常耀眼,是很受新人歡迎的婚鞋款式。






  穿上和婚鞋顏色相近的上衣和長裙,溫柔的同色系好適合去約會。無論是走在陽光裡,還是進入燈光較昏暗的室內,鞋面大顆粒磨砂反射的光點,都會是點綴穿搭的亮眼細節。







LOOK #3 出門走走





  細緻的緞面婚鞋,鞋面上裝飾著環形鑽飾,優雅又大方。


  ReSarah 婚鞋的內裡使用真皮製作,柔軟的乳膠鞋墊,讓踏出的每一步都舒舒服服,平常穿出門也完全沒問題。







  趁著好天氣出門走走,穿上牛仔褲、白色一字領上衣,再套上白緞面跟鞋修飾比例,誰說婚鞋只能搭配裙裝?






LOOK #4 姊妹逛街





  閃亮的藍色漸層鞋面,讓我聯想到仙杜瑞拉的玻璃鞋。踝帶設計除了修飾腳踝線條,也讓婚鞋稍微多了一點點休閒的感覺,很適合日常穿搭。






  挑了一條開衩的 A 字裙,讓小腿露出的部份多一些,鞋子的踝帶也更顯眼。在裙子和鞋子的雙重修飾下,感覺自己變得好高挑(笑)







LOOK #5 通勤上班





  說到穿婚鞋上班通勤,看起來像是在開玩笑,但只要款式選對了,其實還是可行的。






  今天要介紹的第五雙婚鞋,就非常適合穿去上班。簡約壓紋搭配低跟設計,穿起來舒服、走起來穩健,能應付追公車之類的突發狀況,同時兼顧了整體造型的優雅。







  除了婚鞋,ReSarah 也推出了幾款便鞋,大家到門市試穿時可以順便逛逛,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呢!








  下班後和朋友聚會,就換上輕便的穆勒鞋吧!如果你習慣到辦公室換穿拖鞋,也可以考慮這樣的鞋款,既放鬆又能和上班的衣服搭配。






  看完這次分享的五套穿搭,是不是也覺得,其實婚鞋不像想像中難搭配?


  既然是自己喜歡的婚鞋,應該不會和衣櫃裡的衣服風格差距太遠吧?今天我先來拋磚引玉,相信大家可以把婚鞋配出更多不同的變化。





 

  專賣手工訂製婚鞋的 ReSarah,從鞋型、面料到裝飾,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搭配,不用和別人穿得一模一樣。


  不過我喜歡 ReSarah 的最大原因,是它穿起來真的很舒服。我的婚鞋也是在 ReSarah 訂製,當初一試穿就決定是它,到現在結婚四年多了,還是會推薦給身邊朋友。


  之前寫過一篇關於 ReSarah 價位、訂製流程和試穿心得的詳細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ReSarah 時尚手作婚紗鞋:婚後兩年還在穿,舒服好走的 MIT 客製化婚鞋













【ReSarah 台北形象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3巷16號2樓
電話:(02)2567-3357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二公休)



|搭乘捷運|


捷運電梯出來,右轉第一條巷子步行約1分鐘
捷運4號出口出來,步行約3分鐘
捷運5號出口出來,步行約5分鐘
 


|鄰近停車場(步行 5 分鐘內)|


建成公園地下停車場
市民運動中心停車場
台壽金融總部停車場






【ReSarah 台中形象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三街262號
電話:(04)2376-3889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二公休)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