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ravel|上海試婚紗:NICOLE + FELICIA,半島酒店裡的質感新娘禮服

by - 9月 25, 2019




  春天的遊記都還沒寫完,中秋連假又飛了一趟上海,我去上海的次數已經比老公回台灣還頻繁了。







  這趟很期待的行程之一,是要去試穿 NICOLE+FELICIA 的婚紗。NICOLE+FELICIA 是台灣設計師的婚紗品牌,在台北晶華酒店、中山北路上的蒂米琪婚紗都有展示。之前本來要陪朋友去試穿,可惜時間沒有搭上,聽說 NICOLE+FELICIA 今年在上海開了新的 Showroom,決定趁這個假期去看看。








  NICOLE+FELICIA 的上海 Showroom 位於半島酒店一樓精品廊,從圓明園路上的側門走進去,會看到它就在手扶梯正對面。出發前做了心理準備,高價位婚紗店對待客人可能會比較冷淡,沒想到接待我們的 Nico 親切又熱情,走進門看到她臉上燦爛的笑容,瞬間覺得好放鬆。







  白色系的大廳裡,展示著幾款很有設計感的禮服,而大部分婚紗都放在後面的衣櫃。我跟 Nico 說想看白紗,但也歡迎她推薦其它款式,最後 Nico 幫我挑了兩件不同風格的婚紗。










NICOLE+FELICIA 華麗金色蛋糕裙禮服




  首先,Nico 拿出一件華麗的金色蛋糕裙。整件禮服都是多層次設計,非常有記憶點,腰部扭結延伸至上身的立體紗花,剛好遮住令人在意的副乳。裙子每一層的長度不同,最下層留得最長,修飾了腿部比例,解決蓬裙容易顯矮的的困擾。







  仔細看才發現,禮服的基礎是白紗,肉眼看到的金色,其實都是另外加上去的亮片。這件質感很好,雖然又是亮片又是紗,穿起來卻不會扎皮膚。裙子沒有另外加裙橕,形狀就已經很完美,可見紗的用量有多澎湃。畢竟是多層次設計,重量難免偏重、不是那麼好行動,但看在拍照效果好的份上,我完全可以接受它的重量。











NICOLE+FELICIA 簡約緞面羽毛白紗




  第二套緞面平口白紗,裙子上的圖案是飄落的羽毛,款式簡單素雅。剪裁是這件禮服的優勢,神奇地收起腰線,穿上後感覺腰圍小了好幾吋。其實平口的部分應該是要貼在身上的,但基於身材限制,我沒有穿出這種效果。







  這件禮服用較厚的霧面緞布製作,質感非常好。A 字裙版型完美修飾腰、臀線條,身後的氣勢大裙襬讓禮服多了隆重感。如果說上一套是突破,這一套就是我的舒適圈,現在我很喜歡這種簡約款式,覺得在細節中展現質感是很迷人的一件事。


  



  在婚紗設計上,NICOLE+FELICIA  針對亞洲人的身形,加入許多修身的小巧思,這樣的細膩讓人驚艷。心滿意足結束了試穿,NICOLE+FELICIA 的婚紗從質感到款式都是高水準,而且每件禮服獨一無二,相信討厭撞衫的新娘在這裡不會失望的。




NICOLE+FELICIA(上海)

地址:中山東一路32號(半島酒店一樓精品廊)
營業時間:11:00~21:30
大眾點評連結:NICOLE+FELICIA







  在上海試婚紗是個特別的經驗,老公說一定要記錄下來,於是有了這篇文章。拍完婚紗試穿,他整天的電力已耗盡,感謝身邊這位用行動支持我興趣的老公。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