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il|秋季大地色指彩:OPI如膠似漆系列五色分享

by - 10月 19, 2017




  這個月沒有做指甲,才過一個禮拜就開始不習慣指甲沒有顏色,但手邊的指甲油幾乎都因為太久沒有使用乾掉了,無意間看到指藝圖書館在舉辦OPI線上週年慶,除了組合價和滿額禮外,還有即期品出清,算了算價格比實體門市還要優惠,是很不錯的入手時機。


  是說每次想買OPI的時候剛好都會看到特價,到底是OPI很常辦活動,還是我運氣真的不錯(笑)



  每個時起的喜好都好不同,以前總是優先將糖果色指甲油放入購物車,現在則是偏愛耐看的裸色。這次挑了幾瓶適合秋天的大地色系指甲油,既然沒辦法駕馭土色唇膏,就在指尖跟上這波土色潮流吧。






  這次購入的都是如膠似漆系列的指甲油。如膠似漆系列是OPI推出的類光療指彩,主打不用照燈就可以營造出凝膠指甲的效果,而且用一般的去光水就可以卸掉。


  實擦後覺得這系列好像比一般的指甲油稍微稠一點,顯色度也很不錯,我上兩層後的顏色就和瓶身上看到的樣子差不多。






  下面跟大家分享我選的五個顏色:


01. 無暇的期待(ISL47)

帶點灰調的粉紅色。這罐是即期品,折扣很好,又剛好是我喜歡的顏色。




02. 法式情挑(ISLF16)

最近很喜歡乾燥花色系,覺得這類的顏色系放在指甲上蠻顯白的。





03. 咖啡奶油泡泡(ISL22)

是帶一點點紅的膚色,乍看之下和法式情挑(ISLF16)很像,但法式情挑偏紅,這瓶是偏膚色。





04. 風吹來的沙(ISL21)

哭砂指甲油,顏色有點像奶茶。很喜歡那首歌,看顏色也不錯,馬上打包帶走它。






05. 甜心巧克力(ISL23)

為了和其他顏色搭配才選的,實擦後發現它意外地好看。





  雖然已經有同品牌的基礎基底油和表層油,但商品介紹建議搭配同系列的基底油和表層油效果會更好,決定就趁著這波折扣一起買齊。




透明瓶:閃耀基礎護甲油(IST10)

  上指甲油前先用基底油打底,保護指甲的同時也讓甲面變光滑,之後比較好上色。


黑瓶:持久閃耀保色護甲油(IST31)

  上完色後塗上表層油,可以讓指甲油的顏色更持久。





  之前上色完成、擦表層油時,刷頭上都會沾到指甲油的顏色,可能是我沒耐心等到指甲油全乾就上表層油的關係。


  但如膠似漆系列乾的速度很快,十片手指甲的三個步驟(基底油、指甲油、表層油),約30分鐘就能全部完成,之後就不需要再顧慮指甲油,可以放心去做自己的事情。






  每次擦指甲油都會開劇來看,最近在重溫柯南動畫,看完一集就可以自由行動真是太好了。官方說法是放著兩分鐘就可以乾,不過我沒有實際測試是不是只需要兩分鐘。






  這次把新買的五個顏色都用上了。左手是風吹來的沙(ISL21)、法式情挑(ISLF16)和甜心巧克力(ISL23)三個顏色做跳色;






  右手混搭咖啡奶油泡泡(ISL22)、甜心巧克力(ISL23)、風吹來的沙(ISL21)和無暇的期待(ISL47),本來想讓無暇的期待(ISL47)佔兩指篇幅,但後來覺得這樣好像太亮了,就卸掉把其中一指換成風吹來的沙(ISL21)。






  整體的感覺是這樣,有了漂亮指甲油後,好想買美甲貼紙來裝飾,覺得這顏色很適合搭配金色線條。不過我的手指乾得好可怕,明明都有在擦護手霜呀。嗯,看來該先買的是指緣油。






  滿額禮是如膠似漆系列指甲油一瓶,不能挑色,會拿到什麼顏色完全是驚喜。我收到的是專屬獨享(ISL08),等之後用上它再和大家分享。






  最後分享我入手的價格。


  我是在指藝圖書館的app上面買的,如膠似漆系列的定價每瓶是680元,這次活動價三瓶1199元,平均一瓶差不多400元。即期品折扣是四折起,我挑的那瓶標價是267元,如果是第一次下載app,還有50元折價券可以拿。


  今天開app看了一下,折扣活動的內容好像已經換了,不過滿額禮的部分目前還是一樣,喜歡OPI的人可以趁現在去逛逛。








順便說說我的最近


  這兩個禮拜迷上多年前很紅的Line Play,其實以前也辦過帳號,但寶石太難賺玩幾天就就受不了把遊戲刪了。這次重新裝回來,發現竟然還有資格參加新手活動,系統送了好多寶石,讓我有錢把房間佈置好,還買了一隻小柴犬呢。





  本來以為這就是一個佈置房間的療癒手遊,逛一逛後卻發現竟然還有交友功能。美中不足的是遊戲裡竟然不能結婚!我房子都有了、柴犬都養了,婚紗也挑好了,就差一個老公呢!


  (打算在結婚那天讓我們遊戲裡的人物也穿上婚紗和西裝,不過前提是到那時候我對這遊戲還有興趣。)






  這就是我入戲很深的最近。除了婚前焦慮症總在入睡後發作以外,整體來說還算愜意(笑)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