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D|心訫手繪:童話風格質感喜帖設計&婚禮似顏繪/插畫,特別的婚禮活動提案

by - 7月 15, 2024


  大家在籌備婚禮的時候,會想安排什麼樣的活動呢?最近我發現一個可以兼顧豐富度和互動性的好點子,那就是「婚禮現場似顏繪」!



  婚禮現場似顏繪,概念和很受歡迎的婚禮拍貼機類似,都是留下親友相聚的畫面。考量有些賓客不喜歡拍照,但又希望可以有個參與的紀念,因此延伸出用畫作紀錄的方式。




  前陣子到薇絲山庭,參觀全新推出、為家宴和小型婚宴打造的「大地玫瑰廳」,也在這裡遇到一位專業的手繪老師—心訫手繪的 Sin。


  Sin 已替超過 2000 組新人繪製似顏繪,經驗相當豐富。會認真傾聽新人們的需求與期望,再用心繪製出專屬於新人獨一無二的美麗畫面。


  Sin 氣質優雅,他不是非常熱情的人,但交談幾句就能感受到他的親切和溫暖。Sin 的繪畫風格可愛又有童話感,用簡單的線條和粉嫩色系作畫,每一筆都能看到溫柔與細膩,很適合親友齊聚的婚宴。



*本篇與 WeddingDay 好婚市集心訫手繪合作




  Sin 的繪畫工具是電腦,提供的成品為電子檔。


  進場時,Sin 會幫有意願參與繪製的賓客拍一張照片,再提供一張號碼牌,接著大家就可以專心參加婚宴、盡情聊天拍照,等到婚宴結束,再透過號碼牌上的 QR code,到雲端連結下載自己的照片。

  這是 Sin 幫我繪製的似顏繪,耳環和衣服的細節都畫出來了,後面還加上可愛的愛心和煙火,我好喜歡!收到後立刻和朋友們分享,大家也說神韻很像我,你們覺得呢?

 



  如果下訂婚禮速寫,Sin 還會為每一組新人設計一款獨一無二、專屬的外框,婚宴當天會套用到每位親友收到的似顏繪上,既溫暖又有紀念意義。


  這天 Sin 也用先前設計的款式製作了示意圖讓我參考,我的似顏繪化身婚禮賓客,彷彿也參與了那段美好。



  除了婚禮似顏繪,Sin 也有提供一般的繪畫服務,可以將新人們的婚紗照畫成似顏繪,輸出後做成婚禮小物非常可愛。


  當天在現場還看到多款似顏繪喜帖,覺得 Sin 除了厲害的畫工外,也非常有美感,大家可以到官網參考他的設計作品:心訫手繪




  成為婚禮部落客之後,每每體驗到很不錯的商品和服務,都會覺得如果是現在辦婚禮,一定要讓它們參與其中;婚禮似顏繪也讓我出現這樣的想法,無論是從新人或賓客角度出發,我都覺得是個好棒的活動。



  如果你也喜歡心訫手繪的風格,可以到 IG 聯繫 Sin,為婚禮增添一個有溫度的紀念。






官網

Facebook

Instagra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