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D|指藝圖書館 x 小甜心手工果醬:OPI聖誕甜蜜禮盒

by - 12月 18, 2017



*本篇與Nail Library指藝圖書館合作。


  指藝圖書館代理多個指甲油品牌,其中也包含我非常喜歡的OPI。而這次的禮盒很特別,除了OPI指甲油之外,還跨界與小甜心手工果醬合作,推出兩款好美又好吃的聖誕禮盒。


  禮盒裡有一罐15ml的OPI一般指彩系列指甲油和兩罐各50g的手工果醬,依果醬口味分為兩款,A款是「伯爵蘋果茶」和「香橙葡萄柚」口味、B款是「藍莓洛神」和「百香鳳梨」口味。搭配的指甲油共有九十幾種顏色可以選,囊括氣質的裸色、活潑的飽和色和今年超熱門的金屬色(各色數量有限,實際選項以官網為主)。由於兩款禮盒的指甲油顏色選項是一樣的,購買時可以以果醬口味為主要考量。


  我收到的禮盒裡,放了這次的主打色指甲油-「波本街右轉(NLN59)」和「親親我的愛(NLV30)」。





  事前不知道廠商會寄什麼顏色給我,就把賣場上所有顏色都看了一輪,而這支閃亮的銀色——波本街右轉(NLN59)剛好就在我的清單裡,打開包裹時好驚喜。





  親親我的愛(NLV30)是漂亮的紅色,實際擦起來沒有商品圖上這麼鮮紅。遠看感覺它帶著金屬光,仔細看會發現裡面有非常多小小的亮片,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來。






  銀色和紅色都是聖誕節的代表色,不擅長在指甲上做彩繪,就用有限的素材搭配一款簡單的聖誕指彩吧!我選擇的主色是親親我的愛(NLV30),並分別在兩隻手的其中一指塗上波本街右轉(NLN59),待指甲油乾了之後,再在塗著波本街右轉(NLN59)的指甲上加兩片亮片。






  亮片是從我原有的OPI指甲油「猴子把戲(NLT58)」裡拿出來的,因為手邊沒有黏鑽筆,我先用指甲油刷把亮片選出來,再用細鐵絲拿起亮片並放到指甲上。





  塗指甲油之前,我會先上一層基底油(Bace Coat),上色完成後再擦一層表層油(Top Coat)。基底油可以避免指甲直接接觸到指甲油裡的色素,表層油則是增加指甲油顏色的亮澤度。





  簡單的聖誕指彩,包含了雪的銀色、魯道夫鼻子的紅色和鈴鐺的金色。如果再加上聖誕樹的綠色會更完美,前幾天逛大創時剛好看到一盒綠色的貝殼片,此時突然後悔沒有買下它。





  紅色的「親親我的愛(NLV30)」非常顯色,塗一層就已經很飽和。銀色的「波本街右轉(NLN59)」則需要上兩、三層才會是紮實的銀色,不過其實它單擦一層時帶點透明的效果也滿不錯的。





  以下再另外分享十個我很喜歡的顏色,這些顏色都可以搭配聖誕禮盒選購。


01. 自由之聲(NLW59)
超級可愛的南瓜色。所有顏色中我最喜歡的一罐。






02. 納帕好時光(NLD40)
可愛的粉紅,難得看到我喜歡的螢光色。(不過這種顏色可能會有點顯黑)





03. 甜蜜星期天(NLD44)
帶點金屬光澤的偏深金色,算是金屬色中安全的選擇。





04. 熱辣熔情(NLH69)
顏色很像我愛吃的葡萄柚。







05. 冰島冒險家(NLI53)
耐看又顯白的灰藕色。






06. 熱烈琴通寧(NLI61)
偏橘的淡淡粉膚色,這個顏色感覺滿顯白。





07. 極光莓果(NLI64)
紫色中加點紅調,更襯膚色。






08. 防曬係數(NLR69)
這顏色也讓我想到葡萄柚,但比起熱辣熔情(NLH69)又再偏橘了一點。




09. 濃情雞尾酒(NLH68)
這罐是偏粉的橘,今年真的好喜歡橘色(笑)






10. 雪地童話指甲油(NLT55)
透明底色中有大大小小的銀色亮片,單擦或搭配其他顏色都很不錯。 




  OPI的每一罐指甲油都有名字,每一個系列也都有專屬的背景故事。我很喜歡看OPI指甲油的簡介,即使這些被賦予的意義在其他人眼中依然只是普通的紅橙黃綠藍靛紫,自己看著就是多了幾分喜歡。


  看完指甲油,接著來介紹禮盒的另一位主角——手工果醬。






  這次聖誕禮盒合作的廠商是小甜心手工果醬,他們家的果醬都是用當季水果製作,除了水果和用來調整口感的蜂蜜、酒或茶之外,不再添加其他成份,盡力保留水果自然的味道。


  果醬罐有四種不同的設計,用來區分四種口味:麋鹿罐的蘋果伯爵茶、雪人罐的香橙葡萄柚、雪花罐的藍莓洛神和聖誕老人罐的百香鳳梨。在禮盒的搭配上,蘋果伯爵(麋鹿)和香橙葡萄柚(雪人)是一組,藍莓洛神(雪花)和百香鳳梨(聖誕老人)是另一組。





  準備了四樣食物搭配四種果醬,分別是蘋果伯爵茶烤吐司、香橙葡萄柚氣泡飲、藍梅洛神餅乾和百香鳳梨優格。






  首先是鳳梨百香果醬,沒想到這兩樣水果搭在一起竟然這麼和諧。優格是我婆婆做的,在原味優格裡加了百香鳳梨果醬和烤過的堅果,只可惜陽台的薄荷葉沒了,不然放上一點綠看起來會更美。






  再來是蘋果伯爵茶果醬,聞起來是濃濃的茶香,入口後就吃得到蘋果的味道了。這是我老公和婆婆最喜歡的口味,我們把它塗在烤過的白吐司上,但我覺得放在優格裡應該也會很棒。






  接著是藍莓洛神果醬。其實搭配吐司比餅乾適合,不過和餅乾放在一起滿上相的(笑)這罐口味比較重,一次不用塗太多,喜歡藍莓的人絕對會很愛它。






  最後是香橙葡萄柚果醬,它的果粒比較細,適合做成氣泡飲。口感酸甜,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試吃完四種口味的果醬,就像小甜心手工過醬網站上介紹的那樣,每一口都吃得到水果天然的味道,沒有過多的加工,也沒有一般果醬容易過甜的問題。


我喜歡的口味排名:
1. 香橙葡萄柚
2. 鳳梨百香
3. 蘋果伯爵茶
4. 藍莓洛神


我老公喜歡的口味排名:
1. 蘋果伯爵茶
2. 鳳梨百香
3. 藍莓洛神
4. 香橙葡萄柚


(忘記問婆婆的排行榜,但他最喜歡的是蘋果伯爵茶。)






  果醬未開封時的保存期限是三個月(須放置在陰涼處),開封後可以冷藏保存一個月。聖誕禮盒裡是50g的小包裝,很快就可以吃完,不必擔心會放到壞掉(我光是試吃就用掉一半的量了)。






  很開心收到指藝圖書館的開箱邀請。這次的聖誕禮盒很特別,指甲油和果醬的組合令人耳目一新,禮盒設計得小巧精緻,還附送一個大小適宜的牛皮紙提袋,不用再另外包裝,可以直接當成禮物送出去。






  在官網購買會多送一張聖誕節卡片,連聖誕卡片都有準備,真的超貼心!不過我收到的禮盒裡沒有放,在賣場上也看不到卡片的樣式,就把它當成禮盒的小驚喜吧;)





    
【指藝圖書館2018耶誕甜蜜禮盒】

*指甲油選項以賣場為主
*果醬口味不能換


A組:OPI指甲油(任選)+小甜心手工果醬(伯爵蘋果茶+香橙葡萄柚)
賣場連結:https://goo.gl/4i3uyc








B組:OPI指甲油(任選)+小甜心手工果醬(藍莓洛神+百香鳳梨)
賣場連結:https://goo.gl/RV2uRB








後記


  困惑的吳梨呀,與她背後我的拍照小佈景。

  梨呀以為有下午茶可以吃,開心地在我旁邊繞圈圈,不過這些是人類的食物,不是狗狗的,怕她趁我拍照時偷吃,只好用一塊雞肉乾把她騙進奶奶房間。









#我是雙雙


IG:eberin.kou


 IG: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Facebook:雙雙 Eberin.Kou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