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D|I-PRIMO 流動畫體驗課程:用色彩勾勒幸福畫面,療癒心靈的美好時光

by - 8月 23, 2023




  日系珠寶品牌 I-PRIMO,以柔美淡雅的設計和精緻的職人工藝聞名,是許多新人的婚戒首選。而除了販售婚戒,I-PRIMO 也透過舉辦各式體驗活動傳遞幸福,讓新人在忙碌的備婚階段稍稍喘口氣,在浪漫的儀式感中度過一段療癒的時光。






  去年,I-PRIMO 為了慶祝品牌來台15 週年,包下兒童新樂園園區,讓參與的新人在精心安排的活動及璀璨煙火下,留下甜蜜的回憶。而今年,I-PRIMO 同樣用心為新人舉辦體驗活動,透過流動畫探索自我、了解對方,用繽紛的色彩紀錄當下的感受,也更貼近彼此。






  今年的 I-PRIMO流動畫幸福體驗課程,選在古典歐風的維多麗雅酒店舉辦,邀請牡丹花畫室工作室的 Sara 老師現場教學,帶領新人進入流動畫的世界。


  活動由想樂工作室的資深婚禮人 Erin 擔任主持人,透過她細膩的引導,加上現場新人們真摯的分享,讓雖然是和朋友一起去、而且已經結婚幾年的我,也幾度覺得好感動。



*本篇與 WeddingDay 好婚市集I-PRIMO 合作




|開場|色彩心理學&流動畫教學



  活動前,我們先透過線上表單,挑選自己喜歡的五個顏色(包含一個主色和四個配色);我選的主色是白色,配色有淡黃色、灰藍色、裸色和珠光白色。





  當天報到完,到座位上的時候,顏料和作畫工具已經整齊擺在桌上,旁邊有一張用我選的主色分析個性的小卡,卡面上還印著一款相呼應的 I-PRIMO 鑽戒。


  朋友說,我小卡上的內容很像我,而搭配的鑽戒款式也確實符合我的喜好;從一入場就感受到用心,也讓我開始期待接下來的活動了。





  主持人 Erin 首先分享了色彩心理學,用我們選的顏料主色調(紅、綠、白、藍、粉)大致分為五種個性,不知道大家覺得準不準呢?






  接著是 Sara 老師的流動畫示範教學時間。流動畫會在一個圓形畫布上製作,創作過程很自由,同時也充滿驚喜。






  你可以把杯子倒放後讓顏料在畫布上自然流動,製造出星空圖案;也可以在倒顏料時,先用畫圈及平移的方式做出漣漪和線條;還可以用刮刀手動刮出想要的樣子,或是在顏料裡倒入矽油,用油水分離後的氣泡效果點綴畫布。 




|自我|一幅代表自己的流動畫




  將顏料倒上畫布,戴上手套,開始旋轉我的畫。





  所謂的驚喜就出現在這個橋段。


  身為不太能掌握顏料走向的新手,想讓某種顏色的比例多一點,結果是讓另外兩個顏色碰在一起,調出了一個新的顏色。最後的成品雖然和我預想中不同,但這種隨機的色彩比例也是流動畫的樂趣,真的覺得好好玩。






  做完了自己的畫,開始參觀其他人的作品。發現大家的創作都好漂亮,而且還有很多厲害的人,真的做出他們腦中想要的畫面。


  接著,主持人看大家都完成得差不多了,邀請大家回到座位上,和身邊的人分享自己的畫,也說出對對方畫作的感覺。





  我選的顏色都是低彩度,希望自己的個性可以圓融,也希望生活中不要有太多風雨、平順開心就很好。朋友說完她的創作過程,接著我們輪流分享對對方畫作的感覺,加上認識多年累積的回憶,過程中好幾次忍不住笑出來。





  主持人邀請了幾組新人,透過麥克風和大家分享畫裡的自己及畫中的對方。喜好多多少少展現了自身個性,從挑選的顏色和流動畫技法,看見每個人不同的亮點,這個環節讓我們展現了自己,也更貼近對方了。





|未來|共同創作屬於兩個人的畫面




  接著,是共同創作的時間,沒有任何限制,自由選用桌上所有顏色,一起創作一幅流動畫。我覺得最舒服的關係,是雙方都可以保有自己,於是跟朋友說好一人做一半,再一起旋轉,過程中我也盡量維持一人一半的平衡比例。





  我們一邊作畫,一邊分享彼此對這張畫的想法。朋友說,她想要讓畫面和諧,所以只用了她面前的三種顏料。經營著同一段關係的我們,用不同的方式表達愛。雖然這是一場規劃給新人參加的活動,和朋友一起來也有很棒的體驗。





  又到了主持人的訪問環節。





  在分享畫作時,新人們也自然而然帶入了相處時的一些小故事。


  活動上的直播鏡頭除了拍到畫作,也拍到新人們十指緊扣或相依偎的畫面,兩個人同心協力、互相關心、彼此鼓勵的過程,就是最珍貴的回憶。這個橋段讓我忍不住泛淚,也回想起好多值得珍藏的記憶。





  最後,所有參與的新人一起上台,拍了一張大合照,為這場活動留下一個開心的收尾。




|鑽戒試戴|I-PRIMO 兩組新款婚戒



  除了有趣又溫馨的流動畫課程,活動現場也展示了 I-PROMO 兩組新款婚戒,提供大家試戴體驗。



|KOKOROBOSHI|心心相印˙承諾永恆愛情




  KOKOROBOSHI 女戒上半部是鑽石、下半部是亮面;男戒上半部是霧面、下半部是亮面,中間向交會點收斂,做出如星芒般的效果,風格簡約俐落。


  很特別的是,將男戒和女戒相連後,會變成一個無限 ∞ 的符號,象徵兩人成為家人、一起走向未來後,有無限的可能。





  同系列的鑽戒華麗夢幻,金色底座看過去就像一頂皇冠,側邊還有愛心的雕刻,非常精緻。鑽戒和對戒疊戴時,對戒凹槽處剛好可以放入鑽戒的鑽石,對戒上的配鑽同時也和主鑽相呼應,搭配起來十分亮眼。




|ULYSSES|優美與輕盈˙綻放璀璨的光芒




  傳說中,看到藍蝴蝶的人就能獲得幸福。


  流線設計的 ULYSSES 圓潤柔和,就像翩翩飛舞的藍色蝴蝶,優雅轉圈後停在指間。男戒用帶陰影的稜線做出層次、女戒用斜放的配鑽打造靈動感,搭配同系列的鑽戒,不同元素的線條完美結合,象徵找到歸屬時,那種放鬆的幸福感。





  我覺得 ULYSSES 的修飾度非常好,如果是像我一樣對手指線條不是很自信的新人,可以試試這個系列。




|I-PRIMO 鑽戒款式推薦|













|婚禮場地|預約參觀維多麗亞酒店宴會廳




  這次活動選在古典的維多麗亞酒店舉辦,雖然當天沒有詳細的廳房導覽,但會場隔壁的小間展示了飯店的桌巾椅套配色、餐具擺盤及花藝設計等,讓新人做初步參考。






  如果有興趣進一步了解,可以到旁邊的櫃台留下資料,之後會有專人聯繫約時間看場地(填完資料的新人還會收到維多麗亞酒店準備的小禮物呢)。


  維多麗亞酒店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飯店,除了一樓漂亮的花園之外,樓上宴會廳外的走廊和頂樓泳池邊也都可以舉辦證婚儀式,很推薦喜歡戶外證婚的新人去看看。




|活動打卡禮|超好吃的「順道パン。風呂敷喜餅」



  活動當天,和背板或流動畫作品合照,並在社群平台發文、加入指定 hashtag,就可以獲得打卡禮 — 順道パン。的喜餅禮盒一盒。





  這麼有誠意的禮物,怎麼能錯過?順道的喜餅又漂亮又好吃,剛好前陣子我也寫過試吃文,連結放在這邊給大家參考:


順道パン:令人著迷的日式優雅,風呂敷喜餅專門店






  很開心可以參與一場這麼棒的活動,謝謝 I-PRIMO 和 WeddingDay 好婚市集的邀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

Instagram Gallery